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天師職業厲害嗎

2021-08-17 12:49:54 字數 2587 閱讀 9043

1樓:春風十里

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玩但是主角,但是這個遊戲沒有什麼職業好不好的,只有武 器,武 器都是可以學xí的。不想huā鑽就預設的2個武 器發展。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推薦哪個職業好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羅剎職業怎麼樣 大聖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變幻職業的玩法,也就是說每個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自由切換職業。而羅剎就正好是我們修行中出現的第二個職業。

女性職業,魔族,雙**近戰。話說如果第二個變身職業是男的話,是不是會趕跑很多女性玩家哈哈哈哈。

其實體驗完之後,感覺魔族的羅剎還是比較不錯的職業,高輸出,操作簡單,日常掛機刷本什麼效率都比靈猴高,因為靈猴是防禦高血厚的mt。而羅剎屬於輸出職業中的近戰職業。

變身之後戰力是減的,因為技能披風什麼的加成需要重新升級,只有裝備是在原有的基礎上不變屬性的。那麼披風,不同職業的披風,加成也是一起的,也就是說你每個職業披風都升級的話屬性都是有一起疊加的。

技能等級要重新練,當然這個角色最開始需要適應一下,說句比較實在的話,你常用幾個技能就升哪幾個就好了,沒必要全部都升,靈猴也是如此~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靈猴職業到底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袍金冠,

如意在手,

嘖,天下我有!

手持如意金箍棒,

身披金甲紅袍冠,

鐵棒一揮,

土地老兒也要抖三抖!

更甭說這連招技能一放,

萬物眾生,

皆在你孫爺爺的一念之間!

成聖之路,

唯吾獨尊!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介紹 變身職業哪個好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些英雄好用 值得培養的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歸來手遊英雄培養推薦

英雄獲取主要方式:

普通召喚:主要獲取a級英雄的碎片。

高階英雄召喚:獲取a-s級英雄完整體或者碎片。

商店購買:聲望商店,戰績商店,仙盟商店,功勳商店能分別購買指定a-s級英雄的碎片。

7天送禮:登入7天直接贈送一個s級英雄。

連續登入獎勵:贈送ss級英雄齊天大聖。

簽到獎勵:s級英雄蛛後。

1.土地:主線任務免費獲得,奶媽型英雄,對於續航作用巨大,s級奶媽地藏王需要一定時間積累兌換,s級奶媽金蟬子需要元寶召喚,因此作為入手難度低、升星簡單、幫助巨大的土地建議必養。

2.高階召喚建議付費單抽一次獲得巨靈神,但是不建議培養,啟用羈絆即可。10連一次看運氣,運氣好能獲得2-3個完整體,不是非洲到極致也能獲得一個s英雄,抽到什麼養什麼,前期能提升不少戰力,後期幫商店兌換的英雄解鎖羈絆。

3.商店:聲望商店買混天大聖,戰績商店換紅孩兒,仙盟商店換地藏王,功勳商店買牛魔王,逐漸養成。

4.7日禮包建議先換紅孩兒開羈絆,蛛後和齊天大聖太拖節奏還是開羈絆就好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六耳獼猴與鬥戰勝佛哪個更強

5樓:包裝

玩了一段時間的《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今天先來歸類一下《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中的一些猴形象的角色。主角職業靈猴、ss齊天大聖、ss六耳獼猴、ss鬥戰勝佛。

【靈猴】

主角靈猴是一個妖族屬性的職業,也是玩家初期第一個接觸的角色,超高的防禦力和生存能力讓這個職業有著堅如磐石的意志力。

作為新手職業並且開荒的強力職業,靈猴在pvp中和仙盟戰場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變身職業。

【ss齊天大聖】

齊天大聖是玩家最容易接觸到的第一個ss英雄助戰,只需要在開服嘉年華活動中每日簽到即可獲得,並且這個會隨著升星發生變化的強力輸出型助戰,應該算是所有玩家前期最給力的一隻助戰了,價效比奇高。

【ss六耳獼猴】

ss六耳獼猴理論上其實比ss鬥戰勝佛更容易獲得,為什麼呢?因為ss六耳獼猴每日碎片最穩定的**途徑是挑戰如來,接著是誅仙陣,誅仙陣獲得ss六耳獼猴碎片的概率還不是絕對並且還得跟全服的人搶每日的boss重新整理。

但是召喚ss六耳獼猴直接就是4星,並且需要碎片270個,所以才需要時間去存碎片。但是ss六耳獼猴的輸出真心**。如果說s紅孩兒的即時傷害加灼燒傷害的**輸出,那麼ss六耳獼猴就是s紅孩兒的加強版,你值得擁有。

【ss鬥戰勝佛】

ss鬥戰勝佛獲取的途徑,決定了想要擁有這個英雄就必須長期參與三界戰場與各大仙盟的玩家**,並且還得能有機會開到鑽石寶箱,當然日常開啟紫色的寶箱也能有概率開出鑽石寶箱,但是綜合來說ss鬥戰勝佛確實沒有一個穩定的固定量的獲取途徑,並且同樣第一次召喚出來就是4星,需要270個碎片。

在英雄特性上,ss鬥戰勝佛更適合pk,因為技能傷害後還自帶己方4秒的無敵,這簡直是s山神2秒無敵的加強版,還加了傷害和無敵時間。

總結對於開荒和刷本pve來說,ss六耳獼猴的傷害總量更能夠體現出這個英雄助戰的效率和價值。而ss鬥戰勝佛,在pvp上更有特效,因為在大多數時候玩家之前的對決中,金身無敵的技能特效還是很必要的,並且有ss鬥戰勝佛後,s山神基本就可以放到替補了。同樣有了ss六耳獼猴,s紅孩兒也可以放到替補了。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個職業好大聖歸來手遊職業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靈猴是一個不錯的職業,作為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還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一個職業。而且技能連招效果比較好,攻擊能力也很不錯,相信是你不二的選擇。靈猴等級達到10級之後還能解鎖變身。可以變身成為聖劍,聖劍的技能有群攻,而且爆發能力強。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個職業好玩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介紹變身職業哪個好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變幻職業的玩法,也就是說每個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自由切換職業。而羅剎就正好是我們修行中出現的第二個職業。女性職業,魔族,雙 近戰。話說如果第二個變身職業是男的話,是不是會趕跑很多女性玩家哈哈哈哈。其實體驗完之後,感覺魔族的羅...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平民英雄怎麼選擇平民英雄選擇

上陣英雄 主角 紅孩兒 六耳獼猴,九頭獅魔,牛魔王,黃眉老怪小夥伴 白象大王 青獅大王 琵琶精 紫霞 羊力大仙奇緣數 27 優點 點亮的奇緣數較多,前期可以使用7日送的紫霞作為上陣英雄。缺點 黃眉老怪12品,相對來說加血量不及觀音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上陣英bai雄 主角 紅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