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哪個職業厲害

2021-08-17 12:45:22 字數 1500 閱讀 9028

1樓:泉赫澹臺依波

有錢玩的爽,沒錢慢慢玩。我就一分錢沒充,九天60級12萬戰,這遊戲還是很好的。不要讓平民這兩個字委屈了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手遊sf,每日活躍獎勵3000繫結元寶1300不繫結元寶 。1:500更有大量獎勵道具領取,500就可以同時拿喬峰和熊貓了 。採納一下,我發給你。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哪個職業厲害

3樓:吃有味道的烤鴨

很多人曾經都討論過這個問題,每個遊戲都一樣,如果不花錢是不可能玩的牛的,想要牛,就得投入咯,至於玩什麼職業,不要聽人家瞎說,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玩自己喜歡的就行,只要有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什麼職業厲害

目前有丐幫、峨眉、逍遙、天山四大門派;

丐幫為近戰門派,以外功傷害為主。峨眉為遠端門派,以內功**為主。逍遙為遠端門派,以內功傷害為主。

天山為近戰門派,以外功刺殺為主。每個門派在隊伍中都能體現不同作用,沒有強弱之分。

建議平民玩家玩丐幫或者峨眉,一近戰一**,相對來說不是太吃裝備和屬性,能夠很好的在副本或者團戰中發揮作用。

5樓:醉紅__顏

各有各的特點,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想要不花錢就用時間耗

6樓:轉身遺忘所有

玩拿菜刀的職業切白菜最厲害!

7樓:等待

額哥哥好好說大vv大v是幹哈問哈威基基是撒就打忽然不餓哈哈啥斯巴達爸爸

8樓:褂邊境我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9樓:17晃

藍光雲的回答,

簡單說下目前開放的四個職業的特點:

1.丐幫,近戰輸出,有些類似戰士。

2.逍遙,遠端輸出,有些類似法師。

3.天使,近戰輸出,有些類似刺客。

4.峨嵋,遠端輸出,偏複製型別。

個人是建議玩峨嵋,擁有控制,回血技能,即使沒有怎麼花錢,組隊之類的還是都會需要的。

當然,對於平民來說,不管玩什麼職業都是搞不過氪金玩家的,除非花特別多時間玩,深入玩,所以其實不用很糾結玩什麼職業,開心就好。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職業推薦 平民玩什麼職業解析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建議玩峨嵋,擁有控制,回血技能,即使沒有怎麼花錢,組隊之類的還是都會需要的。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職業推薦 平民玩什麼職業解析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平民省錢職業推薦

天龍八部手遊好玩嗎,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好玩 天龍八部新手

還挺不錯的,但金錢需求量較大,想玩好必充錢。如果不想充錢,只是娛樂,也能玩的快快樂樂,起碼四十級可以吧。我就是四十幾級就不玩了,之後的就不清楚了。不過有一點,這種網路遊戲,活動超豐富,你一天不上線就落別人很多。不好玩,完全就是那種託管式的手遊 有點無聊,還不如天天炫鬥好玩 還可以,很火的啟用。天龍八...

騰訊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省錢平民最佳職業選擇

不花錢首推的職業就是峨眉了,因為峨眉輔助在副本作用非常大,而且不是太需要輸出的,尤其是到了後期用清心百分比加血,不要怕沒輸出,因為峨眉定位就是 對於平民來說你除了奶也不能去做什麼了,保護好隊友就行。另外就是逍遙,逍遙跑得比較快,在pk場有優勢,作為遠端在副本中也能提供不俗的輸出,平民的第二選擇就是逍...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職業選什麼好平民最省錢職業選擇

逍遙鯤躍凌波羽扇揮,瀟湘夜雨落英摧,此生逍遙天休問,古來萬事東流水。從剛進入遊戲建立角色時逍遙的出場方式就可以看出,非常的靈動飄逸。在遊戲中,逍遙屬於遠端內功型職業,屬性攻擊為火攻擊,技能釋放距離為0 10米。屬性成長,靈氣最高,定力和體力其次,身法最後。逍遙在遊戲中擁有非常高的輸出能力,內功防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