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珍獸稱號怎麼變橙色,天龍八部手遊珍獸稱號怎麼改

2021-05-05 00:27:42 字數 1823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獸是天龍八部手遊非常受到小夥伴們喜歡的玩法,各種型別的珍獸層出不窮。珍獸的玩法也是非富多彩,珍獸技能,珍獸附體,珍獸出戰等等。其中還有一個珍獸稱號系統,很多小夥伴們不是很瞭解,下面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天龍八部手遊中的珍獸稱號玩法。

【稱號簡介】

珍獸的稱號在遊戲中有很多種。二代珍獸悟性等級達到4級並繼續提升,可獲封長生,千年,九轉,混沌,逆天等稱謂。成長率自優秀起,分別於地,天,元,超四階對應。還會根據資質評定為靈獸,聖獸,

仙獸,神獸。稱謂,階位,評定,三者組合,即為珍獸稱號。

【關於稱謂】

稱謂就是根據珍獸培養的悟性等級來決定的,悟性4級可以獲得長生稱謂,大概6-9級可以獲得千年,10級可以獲得九轉稱謂,然後悟性10級以上,還有混沌和逆天兩種稱謂,應該是悟性等級11-15級的稱謂。

普通和特殊珍獸悟性等級只能達到10級,只能獲得最高的九轉稱謂,神獸通過覺醒可以繼續提升悟性等級,可以獲得混沌和逆天兩種稱謂。

【關於階位】

珍獸階位比較容易理解,就是珍獸的成長率。普通成長沒有階位,優秀成長率的珍獸是地獸,傑出成長率的珍獸是天獸,卓越成長率的珍獸是元獸,完美成長率的珍獸是超獸。根據珍獸的成長率來決定的。

需要注意的是二代珍獸是繼承珍獸寶寶的成長率的。

【關於評定】

評定是珍獸稱號的最後一個環節,是根據珍獸的成長資質來進行評定的,單項資質超過2000加一般就會被評定為靈獸,然後根據資質的高低往上還有,聖獸,仙獸,神獸的稱謂,一般熊貓和龍魂都是直接評定為神獸。

所以神獸的評定資質也不是特別高。

【總結】

悟性等級的珍獸稱謂,珍獸的成長率階位,珍獸資質的評定,這三樣加在一起,就是珍獸的稱號。出戰珍獸後,會顯示在珍獸的名字上方。非常的酷炫。

2樓:

稱謂分三段。長生,千年一段。天,地一段。

靈,聖一段。長生,千年是指悟性,4以上叫長生,8以上叫千年天,地指成長率。天的珍獸成長率高。

靈,聖指資質。聖的話資質很好。例如一個千年天聖獸,悟性至少8,成長率高,資質好。

和等級沒有關係,等級再高也沒用。稱謂在蘇州珍獸那邊的艾虎處領。

天龍八部手遊珍獸稱號怎麼改

3樓:愛就一個字

天龍八bai

部手遊寶寶稱號怎du

麼獲得?

答:當zhi玩家悟性達dao到4級之後並回繼續提升就能獲答取稱號了天龍八部手遊珍獸稱號獲取攻略:

1.珍獸稱號跟珍獸的悟性等級有關。

2.悟性等級達到4級並繼續提升可以獲得,長生,千年,九轉,混沌,逆天等稱謂。

3.成長率也影響珍獸稱號。

4.珍獸成長率由優秀起分別與地、天、元和超四階對應,還會根據資質評定為靈獸,聖獸,仙獸,神獸。

5.稱謂、階位、評定三者組合就是珍獸稱號。

4樓:不負如來不

天龍八部copy手遊珍獸稱號怎麼改?

珍獸稱號跟珍獸的悟性等級有關,悟性等級達到4級並繼續提升可以獲得,長生,千年,九轉,混沌,逆天等稱謂。

成長率也影響珍獸稱號,從優秀成長率起:分別是地,天,元,超四階。

最後還會根據資質,評定為:靈獸,聖獸,仙獸,神獸,四個評定。

悟性,成長率,資質,三者的稱謂,階位,評定,就組成了珍獸的稱號。

寶寶稱號獲得方法

當玩家悟性達到4級之後並繼續提升,即可獲得長生、千年、九轉、混沌和逆天等稱號。

珍獸成長率由優秀起分別與地、天、元和超四階對應,還會根據資質評定為靈獸、聖獸和神獸。

稱謂、階位、評定三者組合就是珍獸稱號。

5樓:

這和珍獸的成長率,星數有關,不能改

天龍八部怎麼把珍獸放在銀行,天龍八部中珍獸銀行在哪裡

把兩個號都開起 然後兩個號的人站在一起 交易就行了 但是前提是你要確定你要放的那個號等級足夠帶你的這個號的寶寶 先去銀行拿個號,等著。叫你號了你就去櫃檯,跟那小姐說 存珍獸 她就給你搞定一切了 開玩笑的 呵呵 這個放不了 你要是怕丟就上鎖 嫌佔地就交易給別的號上 從此天龍又多了n個放珍獸的倉庫號 放...

天龍八部的龍珍獸怎麼獲得,天龍八部所有珍獸獲得途徑及去捕捉的路線

是以前一個活動推出來的。那時採藥或挖礦都有可以獲得龍珠,收集齊七色龍珠就可以找npc兌換龍寶寶。現在沒這樣的活動了吧。1.玩家到10級拜入門派時。會隨機送你一個成年的5級可帶寵物2.玩家可以加入財富卡使用者。到30級可以領到財貓寶寶!3.通過元寶開暗金寶箱所得的碎片。在洛陽對換所對應的 xx貓寶寶 ...

天龍八部珍獸新技能怎麼打,天龍八部珍獸新技能怎麼打七個

一次打上不掉不可能,還200金上7,我給你200金你給我上上看看,寶寶打技能靠的是人品,人品在遊戲裡就是所謂的運氣,再好的運氣,也要花個500金以上打七,還不加全換高技能,你都打上垃圾書你還得調整吧,調整又得頂,你不如說膽小的鳥人吧,你要想上玄雷咒和痛擊這兩本書,那這兩本書一次就同時上上機率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