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比較好職業分析

2021-08-17 12:48:51 字數 1045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逍遙的pk策略就是冰凍之後的祝融掌的超強輸出,這是他的招牌combo。這樣說來平民玩家選擇這樣的職業想當不錯了,升級也非常的快,力薦不喜歡花太多錢的玩家。

2樓:

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孟浩然)

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全職業詳細介紹

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比較好玩

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天龍八部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天龍八部手遊職業哪個更好 新手職業推薦

3樓:

1、逍遙:遠端擊殺輔助戰場現在蘿莉實在是越來越流行了,天龍八部3d肯定也不缺乏這樣的元素,對於蘿莉控的宅男來說,逍遙肯定是最好的選擇了職業特點:遠端職業,適合dps和輔助控制2、天山:

極限輸出暗殺之王有蘿莉沒有御姐怎麼行?殺人與斬瞬之間,pk場的絕對王者,別看人家只是個女子,突然來個暴擊你就倒下了。職業特點:

近戰職業,暴擊高,適合秒殺脆皮貧血目標。3、少林:衝鋒陷陣一馬當先大叔控的福利來了,看著碩壯的肌肉,強健的身軀,哼哼跑題了;作為遊戲中唯一的肉盾型職業,樹哥看好他絕對是個大後期職業,副本肯定也是被各種哄搶的角色。

職業特點:血厚防高,近戰職業,適合衝鋒陷陣。4、大理:

靈活走位操控全場最帥的都是放在最後的,於千里開外取你項上人頭,具有強大的範圍傷害的控制技能,加上帥氣的造型,已經是許多玩家的首選角色了。職業特點:遠端職業,機動性高,適合走位和控場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逍遙是遠端輸出職業,輸出能力是四大門派中最強的,但要論生存能力逍遙也是最低的,不過輸出職業一般都是脆皮,如果生存能力強攻擊又高,這也太不平衡了。逍遙門派的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平常主要注意風箏走位。

天山天山也是輸出型職業的,但論爆發的話逍遙就及不上天山了,簡單來說逍遙追求的是穩定輸出,天山那就是暴擊類的了,不過同樣也是大脆皮,但對比逍遙遠端好跑路來看,天山近戰操作要求就更高了一點。

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好,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 哪個職業厲害

有錢玩的爽,沒錢慢慢玩。我就一分錢沒充,九天60級12萬戰,這遊戲還是很好的。不要讓平民這兩個字委屈了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天龍八部手遊sf,每日活躍獎勵3000繫結元寶1300不繫結元寶 1 500更有大量獎勵道具領取,500就可以同時拿喬峰和熊貓了 採納一下,我發給你。天龍八部手遊平民玩家玩什麼...

天龍八部手遊好玩嗎,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好玩 天龍八部新手

還挺不錯的,但金錢需求量較大,想玩好必充錢。如果不想充錢,只是娛樂,也能玩的快快樂樂,起碼四十級可以吧。我就是四十幾級就不玩了,之後的就不清楚了。不過有一點,這種網路遊戲,活動超豐富,你一天不上線就落別人很多。不好玩,完全就是那種託管式的手遊 有點無聊,還不如天天炫鬥好玩 還可以,很火的啟用。天龍八...

天龍八部手遊職業怎麼快速提升戰力天龍八部手遊戰力

技能解析 首先最簡單的戰鬥力提升方法就是升級技能了,每個職業都有著獨特的8個職業技能,和一個怒氣技能,技能等級可以提升到跟人物角色同一級別,每次提升技能,都可以增加幾十點的戰鬥力,並且可以提升技能的傷害效果和其他效果,所以說提升技能是前期提升戰鬥力最簡單的途徑也是最實用的途徑。強化解析 強化系統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