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請問三一重工 徐工 山東臨工哪個更好些

2021-08-17 11:01:06 字數 2293 閱讀 3568

1樓:漂泊的材子

三一重工是私企,體制活,後勁大點吧,這幾年發展挺快的,省裡大力支援;徐工是國有大型企業,福利待遇好吧,安穩些吧;臨工沒怎麼聽說過,如果你家在山東附近可以去那裡吧

2樓:中華埠

呵呵,目前價位及綜合公司實力、發展潛力來看,中聯重科可能要更具價效比一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工貌似是被卡特收購了吧。

剩下的就是中聯中科和三一重工供lz選擇了,兩家企業總部都在湖南長沙,中聯重科是國企,三一重工是民營。選擇中聯的話,工作應該比較輕鬆,但是待遇也一般,如果是三一,就要累一些了,但是待遇嘛,當然也要好一些。呵呵,不管怎麼說,三一這兩年發展勢頭比較好,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更大一些。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什麼是資訊產業

4樓:陸馨蘭喬林

計算copy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bai體的it產業,我們du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zhi第四產業。

資訊產業局是幹什麼的?

資訊產業主要包括哪兩大產業

5樓:龍泉

資訊產業結構分為兩大部分:一是資訊科技和裝置製造業,二是資訊服務業。

何為資訊化產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產業資訊化(並非資訊產業),指生產企業用的現代資訊科技手段,從物質與能量轉換為主的經濟生產方式,變為靠資訊與知識為主的生產方式(以資訊、知識為經濟結構的重心)。

靠資訊與知識為主的生產方式,例如:高科技技術、具體有智慧財產權保護的一些**等都是靠知識與資訊獲利。

圖為:農業產業資訊化結構圖

相關知識:

產業資訊化不等同於企業資訊化,它是指以資訊科技改造和提升產業,圍繞“四流三週期”,即物流、資金流、業務流、價值流和產品生命週期、企業生命週期、產業生命週期,構造以資訊化帶動其他要素流動的產業關聯,對資源優化配置、整合,對過程優化重組。當然,它的執行核心是企業資訊化,宗旨是減少產業成本,防範和減少不確定性。

在資訊經濟中,資訊被認為是創造附加值和財富的重要源泉之一,這主要在於通過人們所擁有的資訊種類、使用資訊的能力、組織起來的靈活性以及他們適應問題的方式來實現。當不確定性引入經濟學後,資訊從本質上不再作為經濟發展的動力,而是為經濟發展創造條件,成為防範和減少不確定性,降低產業成本或損失最小化的重要途徑。

7樓:舞浪與

企業以企業流程(優化)重組為基礎,在一定的深度和廣度上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和資料...(一解)“企業資訊化”是指“通過對資訊科技的應…

中國資訊產業發展的政策是什麼?

8樓:ofy丶

加強巨集觀調控和政策引導,加大監管力度,實現通訊業有效益的快速增長。

加強對行業發展的規劃指導。處理好當前發展與長遠需要的關係,注重投資建設的綜合效益,防止過度投資;處理好發展新技術與業務更替的關係,使新業務漸進發展,平滑過渡;積極調控和引導市場,防範投資風險;加強規劃指導、整頓建設市場、引導企業聯合建設,防止不必要的重複建設。

什麼是資訊產業結構

9樓:吳田田

資訊產業結構的含義

在本章第二節,對形成資訊產業的內在動因的分析中,我們對產業結構的含義和概念已有簡要闡述,在本節我們的研究重點是資訊產業本身的產業結構。從產業經濟學角度出發,資訊產業的產業結構是指在我國國民經濟體系中資訊產業與其他所有非資訊產業的關係結構。如資訊產業與農業、工業、服務業即常說的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的關係結構。

但資訊產業本身也是一個多部門、多因素、多層次的結構系統。因此,資訊產業結構應具有兩層含義:一是資訊產業與外部其他產業之間的結構關係,二是資訊產業內部的結構關係。

由此,資訊產業結構是指資訊產業與國民經濟其他各產業之間以及資訊產業內部各部門之間的聯絡和量上的比例關係。包括資訊產業外部結構與資訊產業內部結構。

產業結構的研究與產業結構的調整國家極為重視,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經濟持續協調發展的關鍵問題。

什麼是資訊產業?

10樓:夏道萌

支援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和關鍵核心技術、產業化成熟度高、服務業態特色明顯、具備市場競爭能力的軟體產品和資訊服務。重點完善產業配套,提升產業層次,培育龍頭企業,優化人才服務,提升服務水平,打造一批名牌產品和服務品牌。支援實施“百企示範、千企試點、萬企行動”資訊化提升工程,重點建設兩化融合示範區試驗區。

希望採納

三一重工攪拌機配件,三一重工攪拌機怎樣校準

是的,主要生產配套配件有 主機成套配件,攪拌機攪拌軸軸頭軸端密封配件,攪拌主機減速機及齒輪箱配件,攪拌機主軸,攪拌機耐磨合金襯板,攪拌葉片刀片,攪拌臂,攪拌鏟,立軸行星攪拌機減速機,潤滑油泵系統,卸料門系統配件,液壓泵,威埃姆wam螺旋輸送機配件,攪拌站減速機配件,傳動系統配件,電路板,電子元器件系...

三一重工到底對員工怎麼樣,三一重工待遇到底怎麼樣?

恭喜你被三一錄取,三一里面工資漲的還算快,待遇也好,但是公積金很低,就是福利一般般,三一員工40000,今年招6000人,更本就容納不了這麼多的人,肯定要裁相當一大部分的,而且三一里面都要自己申 班,加班沒有加班費,主要是競爭激烈了,每天會很充實很辛苦。本科生髮展空間有限,因為研究生太多。可惜三一現...

三一重工是什麼意思,三一重工是幹什麼的?

三一重工生產 混凝土機械 挖掘機械 起重機械 樁工機械 築路機械,其中泵車 拖泵 挖掘機 履帶起重機 旋挖鑽機等主導產品已成為中國第一品牌。是一家 以工程機械研發 製造為主的上市公司,最近在美國的投資出現不愉快的事件。三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生產泵送事業 三一重工是幹什麼的?三一重工是是湖南乃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