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是什麼意思,三一重工是幹什麼的?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339 閱讀 1887

1樓:雲起九天

三一重工生產、混凝土機械、挖掘機械、起重機械、樁工機械、築路機械,其中泵車、拖泵、挖掘機、履帶起重機、旋挖鑽機等主導產品已成為中國第一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 以工程機械研發、製造為主的上市公司,最近在美國的投資出現不愉快的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生產泵送事業

三一重工是幹什麼的?

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三一重工是是湖南乃至中國的重型工程機械產業巨頭,主打產品為混凝土機械、三一分為泵送事業部 、港機事業部、製造正面吊、堆高機、重叉、廠橋岸橋、路機事業部、起重機事業部。

三一重工主要從事工程機械的研發、製造、銷售,產品包括建築機械、築路機械、起重機械等25大類120多個品種,主導產品有混凝土輸送泵、混凝土輸送泵車、混凝土攪拌站、瀝青攪拌站、壓路機、攤鋪機、平地機、履帶起重機、汽車起重機、港口機械等。

5樓:0914菜菜

三一是中國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機械製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機械製造商。

公司主要從事包括混凝土機械、挖掘機械、起重機械、樁工機械、築路機械,其中泵車、拖泵、挖掘機、履帶起重機、旋挖鑽機等已成為中國第一品牌。

在三一,無論什麼專業、什麼層次,都有暢通的職業發展通道,如管理人員、技術人員、營銷服務人員從初級到高階都有明確的發展通道。

6樓:江淮一楠

三一重工股份****的母公司三一集團於2023年在湖南漣源正式創立,多年來,三一以「品質改變世界」為使命,致力於為中華民族貢獻一個世界級品牌。

1、清晰可見的職業通道

在三一,無論什麼專業、什麼層次,都有暢通的職業發展通道,如管理人員、技術人員、營銷服務人員從初級到高階都有明確的發展通道。

2、市場領先的薪酬水平

隨著近年公司的快速發展和經營業績的增長,三一員工的薪酬水平也水漲船高。三一員工本科學歷起薪3000元、研究生學歷起薪6000元,並規定主管和主任工程師月薪不低於7000元。

3、他們需要多方面人才,管理類、銷售類、技術類、機械類、維修類專業人才都需要,想進入該公司,只有靠招聘渠道,雙向選擇。

7樓:平澤唯丶

三一集團主業是以「工程」為主題的機械裝備製造業,目前已全面進入工程機械製造領域。主導產品為建築機械、路面機械、挖掘機械、樁工機械、起重機械、非開挖施工裝置、港口機械、煤炭機械、風電裝置等全系列產品。其中混凝土機械、樁工機械、履帶起重機、煤炭掘進機械為國內第一品牌,混凝土泵車全面取代進口,國內市場佔有率達57%,為國內首位,且連續多年產銷量居全球第一。

麻煩採納,謝謝!

8樓:雪花

三一集團****始創於2023年。二十年來,三一集團秉持「建立一流企業,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貢獻」的企業宗旨,打造了業內知名的「三一」品牌。2023年,三一集團實現銷售收入135億元、利潤40億元,成為建國以來湖南省首家銷售過百億的民營企業。

2023年,儘管受金融危機影響,三一仍然延續了以往的增長,全年實現銷售209億元。目前,三一集團擁有員工近3萬人。

9樓:漫步睹

三一重工主要從事工程機械的研發、製造、銷售,產品包括建築機械、築路機械、起重機械等25大類120多個品種,主導產品有混凝土輸送泵、混凝土輸送泵車、混凝土攪拌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理工科機械製造專業最有可能進三一

三一集團和三一重工是什麼關係?求詳細介紹一下!

11樓:星河傳說

三一重工是三

一集團下屬的核心資產,也就是說三一集團是三一各個事業部的統稱。根據目前三一集團下屬的事業部架構,三一集團分為三一重工、三一重灌(香港上市公司:三一國際)三一重機、三一精機、三一港機、三一風電等事業部。

當然,各事業部都以省級**商進行區域銷售、服務編制,集團全面實現了扁平化的管理目標。

三一集團主業是以「工程機械」為主體的裝備製造業,主導產品為混凝土機械、築路機械、挖掘機械、樁工機械、起重機械、港口機械、風電裝置等全系列產品,其中混凝土機械、挖掘機械、樁工機械、履帶起重機械、港口機械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三一重工標誌的含義

12樓:凌櫻緋

三一重工標誌的含義是象徵企業將日益壯大,走向世界,同時體現「建立一流企業、造就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貢獻」的企業宗旨。

三一重工同賓士的商標之戰由來已久。在全球範圍內,擁有「三叉星」賓士商標的戴姆勒公司曾對三一的商標註冊申請提出過50次異議。

對此,三一重工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一圖形商標由三個『1』組成,與賓士『三叉星』標誌在圖形、象徵和意義上都完全不同。

三一重工的圖形商標以三個「1」構成的圖形商標形如離弦之箭衝出圓圈外,意義是象徵企業將日益壯大,走向世界,同時體現「建立一流企業、造就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貢獻」的企業宗旨。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個一代表三個一流

,一流的企業,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貢獻;

2.三個一呈螺旋形狀,代表三一凝聚力;

3.三個一突出包圍圓圈,代表三一必將衝出中國,衝出亞洲,走向全世界,也代表著三一必將成為行業的一流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質量第一服務第一全國第一

15樓:百度使用者

一流企業,一流人才,一流貢獻。三個一字

三一重工logo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用意嗎?

16樓:八尾詢佔

1、三個一

代表三個一流,一流的企業,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貢獻;2、三個一呈螺旋形狀,代表三一凝聚力;3、三個一突出包圍圓圈,代表三一必將衝出中國,衝出亞洲,走向全世界,也代表著三一必將成為行業的一流品牌。

三一重工p070什麼意思?

17樓:aa我愛我家

在拼s701般是自行車,很多個產品裡面都有這樣的標誌,這證明是國家非常好的一些行星企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重工p零七零什麼意思呢,是這個機械的規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質量是有一個了很大的提高,就是這個產品的型號。

三一重工配股是什麼意思

20樓:國投中成

配股是上市公司融資的一種手段,即向老股東按一定的比例和一定的**進行配售股份,相當於增發**.

三一重工最近並沒有釋出配股的方案或者預案.

三一重工攪拌機配件,三一重工攪拌機怎樣校準

是的,主要生產配套配件有 主機成套配件,攪拌機攪拌軸軸頭軸端密封配件,攪拌主機減速機及齒輪箱配件,攪拌機主軸,攪拌機耐磨合金襯板,攪拌葉片刀片,攪拌臂,攪拌鏟,立軸行星攪拌機減速機,潤滑油泵系統,卸料門系統配件,液壓泵,威埃姆wam螺旋輸送機配件,攪拌站減速機配件,傳動系統配件,電路板,電子元器件系...

三一重工到底對員工怎麼樣,三一重工待遇到底怎麼樣?

恭喜你被三一錄取,三一里面工資漲的還算快,待遇也好,但是公積金很低,就是福利一般般,三一員工40000,今年招6000人,更本就容納不了這麼多的人,肯定要裁相當一大部分的,而且三一里面都要自己申 班,加班沒有加班費,主要是競爭激烈了,每天會很充實很辛苦。本科生髮展空間有限,因為研究生太多。可惜三一現...

三一重工 待遇到底怎麼樣,三一重工 待遇到底怎麼樣?

我以前就在三一,三一的 字有些是不讓打出啦的,我只能間接的告訴你一些啦。如果說,你在瀋陽市的三一重工的話,那我告訴你,你沒有發展的空間和上升的資格 如果你是北方的戶口和北方本地人,尤其是東北這邊的人的話,那我告訴你,你根本就沒有發展的空間和上升的資格。為啥要這麼說呢啊?因為我有朋友和同學就在三一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