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某鄉發現有動物疫情,領導指定由你負責組織人員開展防治工作,你該怎麼辦

2021-08-17 06:21:19 字數 642 閱讀 2936

1樓:鳳凰瀟灑

熟悉掌握上述(一樓)提供的《山東省重大動物疫情應急辦法》

首先成立領導小組,人員組成一般請領導擔任組長,你當常務副組長,你所領導的防疫人員可以擔任副組長或組員,相關疫情的鄉村領導擔任組員。

第二、聘請相關專業人員,召集會議,研究相應的防治策略。

第三、立即組織各鄉村實施防治

第四、在防疫過程中,發現問題,及時做決策進行指導。重大問題要請示領導批准、召開小組會議。

最後、防疫工作完成後,進行總結。向領導彙報工作情況,對相關人員進行批評和表彰。

事業單位面試題你是小區工作人員,疫情期間面對強行出去的人怎麼辦?

2樓:尋風的孩子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堅決不讓他出去。如果真的要強行硬闖的話,可以穩住對方的情緒,向上級彙報。按照上級指示處理。如果上級不同意,對方還是硬闖,那就報警處理。

某地有一家做野生動物的餐館 如果你是當地環保部門的領導 你會採取哪些措施

3樓:一定手留餘香

1、根據有關法律的規定對該餐館進行處罰;

2、對轄區範圍進行檢查,打擊此類違法的行為;

3、加大宣傳力度,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

如果發現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該怎麼辦

有人在背後討論你的時候,首先應該感覺到欣喜,最起碼你沒有被人們遺忘,總被人關注是很好的事情,因此放平自己的心態吧,好嗎 其次,我們生活著,不能想著每一個人都會說自己好話,這是非常非常不容易做到的,而且就算做到了,也不是一個好事情,從大的方面看,歷史上多少好的君主,給中華民族的強大與發展帶來了翻天覆地...

如果男生喜歡你,發現有別的男生很關心你想追你,他會怎麼辦

一家有女萬家求,bai不可du能知道別人對你 zhi有意思他就不動了,你覺dao得如果他真的回就這麼退卻了的答話這樣的男生你敢託付終身麼?所以如果男生確定你是他想共度一生的那個人的話,他會用他真誠的心和行動去打動你,而不是望風而走 這種情況下這個男生應該會更加努力地去追求你吧,畢竟他有了潛在的情敵。...

如果有人到處說你壞話怎麼辦如果發現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該怎麼辦?

他要說隨他說,自己在別人面前做與說得相反的人儘量讓人家不認同他所說的.這樣自己的心裡是很平衡的.但千萬不要與他鬥氣這種人.這樣之會讓你越抹越黑.還有就是儘快.表示出對他的冷漠這種人真的沒有什麼好交的.他不給你臺階.你也不必在裝什麼表面功夫了 你最好的辦法是不要太在乎,如果你太在乎他們說什麼,那他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