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飯店或家中有人吃野生動物,要勸他們糾正,並寫題為

2021-03-03 22:56:21 字數 747 閱讀 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聽我幾句勸告

時下,在一些地方,野味成了飯店,酒樓招攬食客的招牌。在一次保護野生動物的『春雷活動』 中,某省在十天內就查出各類與吃食野生動物有關案件317起,清理違規市場957個,賓館和酒樓5500家,收繳野生動物5.9萬隻。

從上述材料中看,如今,吃野生動物的食客已經太多了,如果按照現在的趨勢發展下去的話,那麼,吃食野生動物的食客只會越來越多,最後也將導致大部分野生動物的數量急劇減少,面臨瀕危。因此,對於這些食客們,我們應該如何勸說呢?

野生動物也是一條條生命,而豐富多彩的生命又裝扮了美麗的世界。每一種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我們要尊重生命,關愛野生動物。讓有限的的生命煥發出光彩。

同樣,野生動物也是地球上各種生物體特有的現象,是自然界最珍貴的財富,世界也因野生動物的存在而精彩動人。

當今,人們逐漸意識到,每種野生動物都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各種生命相依為命,相互依存,人類也必須尊重自然規律,善待大自然,與大自然共生共存,和諧相處,建設一個生態環境良好的世界。如果人們今後在隨意吃食野生動物的話,就等於破壞了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那麼,最終受到傷害的是人類。

善待其他生命,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並沒有侵犯和危害其他生命和健康的權利。所以,面對一隻只弱小的動物,我們都應以珍愛之心去對待,去呵護,使人道和善良的品德伴隨我們成長。

如果人人都這樣做,那麼最後世界就會變成一個和諧,美麗而更精彩動人。最後,再說一句,吃食野生動物對人的身體不好,弊大於利。

保護野生動物,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如果在路上碰到有人騙你的錢,你會怎麼做

如果是他是真的在騙你的錢的話,你直接走就行了。如果走不了,你可以告訴他你身上沒多少錢。他如果不信,你就說我不信你,有不認識你,為什麼要給你錢 跟你走啊.你說我都知道 有人騙錢 了,還用得著問嗎。你在路上遇到陌生人向你借錢你會怎麼做?如果是小錢的話,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呢,呵呵,順便跟要她 號碼呀 如果...

如果在美國生病或受傷,美國留學生應該怎麼看病?

大部分校醫院和網路內醫院都會直接將你的賬單寄給保險公司,省去先墊付後理賠的複雜程式,所以美國留學生只要在看病前出示自己的保險卡或者電子保險卡就能看病了。美國留學生也應該通過正規的途徑,在美國選擇合適的醫院就醫,在受傷之後第一時間可以撥打美國的緊急救援 如果情況特別嚴重的話,就需要在美國接受 如果是慢...

有沒有人知道如果在自己家門口安裝監控攝像頭是不是合法的

我國對於家庭安裝監控攝像頭是否違法,並沒有相關的規定,但是這並不代表攝像頭就可以隨意安裝了,如果侵犯了公共安全利益或別人的隱私,那就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如果個人安裝攝像頭,對著自己家,並且得到了被監控物件的允許,在不涉及侵犯其他住戶的隱私的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在安裝前最好告知物業處,並取得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