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上塗了顏料,要怎麼去除,往貝殼上畫畫用什麼顏料好?

2021-08-17 04:06:53 字數 6313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我是藝術學院的,要是在貝殼上畫,首先建議你在畫紙上畫好草圖,然後在印在貝殼上,對於材料,我想最好用丙烯,因為丙烯在沒幹之前溶於水,幹了之後就防水了,而且乾的很快,缺點是不好儲存的話,丙烯很容易磨損脫落,油畫顏料也可以,好處是,幹了之後附著力強,即使把畫油畫的貝殼做成鑰匙鏈也不怕磨損,缺點是新手控制不好,另外需要3天左右才會幹。

2樓:弓素塔和雅

我告訴吧我藝術院

要貝殼畫首先建議畫紙畫

草圖印貝殼於材料

我想用丙烯

丙烯沒幹

前溶於水乾防水

且幹快缺點儲存

丙烯容易磨損脫落

油畫顏料處幹

附著力強

即使畫油畫

貝殼做鑰匙鏈

怕磨損缺點

新手控制

另外需要3

左右才幹

往貝殼上畫畫用什麼顏料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和丙烯調料,用水調不行。

4樓:我妻草燈

炳稀顏料、這個絕對不掉色、因為畫油畫也用它!

5樓:四時令

炳稀顏料,用法跟水粉是一樣的,有的衣服上就是用炳稀來做的

6樓:等你娶我

丙烯色,那種顏料不掉

什麼顏料畫在貝殼上不起皮!!!!!!!

7樓:903久

試過了啊?我覺得你可能是調得太乾了,這樣如果有縫的話,就會整張皮掉下來。你可以調得稀一些,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如果還不行,告訴你個終極辦法,呵呵。

你可以去買一盒【光漆】,去那種五金店,就有了。

顏料幹了以後,你在外面均勻的塗上一層光漆(也有叫亮油的),風乾以後再下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不過丙烯一般都是大瓶裝也有小支裝,**不便宜...如果你就畫一個貝殼的話就太浪費了....

9樓:暉爺地

丙烯顏料 畫好後用吹風機定畫

水性漆油畫顏料 用松節油調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和油畫顏料都可以,推薦丙烯,不僅不容易脫色而且調和度沒有其他顏料強,不容易調髒了

最重要的是,不論是上丙烯還是油畫顏色,塗好之後要罩一層清漆!!!要薄要透,太厚影響質感,或者啞光透明漆(推薦)也可以,看你要什麼效果

若必須要貝殼原本的質感,那就只用丙烯(不推薦)

11樓:廁中成佛

丙烯應該可以,但如果一直浸泡在水裡就不敢保證了。

丙烯不可以的話那你直接用噴漆得了,你可以試試。

12樓:抱頭莫打

多放點水稀釋一下,水彩筆也可以

請問可用於貝殼或者海螺上面的繪畫顏料用哪種好啊!

13樓:六葉荷

用丙烯顏料畫,稀釋也要用專用的稀釋液。畫完後和油畫的效果一樣。乾的很快,而且色牢耐水。

掉色才見鬼呢,丙烯幹後是塑料性質你知道嗎?

14樓:睡在風中的鈴

別用丙烯!不掉色才見鬼呢!用紡織顏料,專業點的美術用品點都有啊.

貝殼粉塗料有什麼缺點

15樓:簡派藝束裝飾

貝殼粉塗料的主要缺點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綠色環保

貝殼粉和藝術塗料的原料均為無機物,前者主要是天然的貝殼粉,而後者則以天然礦物為主。它們都沒有新增其他有害成分,因此不會散發出甲醛、苯、氨氣等有害物質。但貝殼粉是生物打磨後的粉末,自身會帶有淡淡的腥味,充分乾燥一兩個月才會散去。

二、安全效能

無機物的另一個特性是通常情況下不支援燃燒,因為作為產品原料時能起到防火阻燃的作用。此外,貝殼粉在加工時運用生物活化技術,因此既能抗菌抑菌,也能防塵防靜電。但貝殼粉中的無機物很大一部分碳酸鈣成分,與酸性物質接觸容易發生反應,因此並不能防酸鹼性物質的腐蝕。

三、耐用特性

貝殼粉的耐用與否除了和產品質量有關係,施工質量也是關鍵因素。由於施工不當導致兌水量過多,會降低其粘結性,日後居住可能會出現掉粉情況;施工環境過分乾燥也會快速消耗其含水量,引起表面粉化。

四、色彩表現

貝殼粉採用的顏色粒子帶有無機物屬性,本身色調較為單一,裝飾整體質樸,適合營造簡約、溫馨的設計風格。

16樓:沐風_細雨

房子裝修裡面的學問都是非常多的,一些細節如果沒有做好,那麼房子的裝修就會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現在不少人選擇用貝殼粉塗料裝修房子,那麼,貝殼粉塗料有什麼缺點?

1.貝殼粉缺點有腥味,品牌貝殼粉經過高溫煅燒1300度後,屬於無機物,貝殼中可能帶來腥味的水、貝肉等都已經煅燒消失了,是不會含有任何腥味的,二次施工後出現掉粉,相對來說施工的要求較高,需要很熟練的操作技術。

2.貝殼粉是碳酸鈣打成的粉末,不會讓人感覺不適,當天塗刷當天就可以入住,並沒什麼難聞的味道,在環保方面也做得比較好,當然施工造價會略高些,這是很多業主拒絕這種材料的原因。

但是貝殼粉塗料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1.淨化空氣

塗料貝殼粉經活化技術處理,多孔纖維狀雙螺旋體構造,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淨化室內空氣.屬於多孔結構,利於製成光觸媒特性的壁材.經活化技術的一個處理,保留活性因子,替代了傳統光觸媒的作用.

2.抗菌、抑菌作用

經活化技術處理,貝殼粉膜對大腸桿菌有殺菌作用,另外對沙門氏菌、黃色葡萄糖菌有吸收功效,不僅具有抗菌性,而且還具有防腐、防扁蝨的一些功能.

17樓:雅雲

一、貝殼粉的優點

1、因為貝殼粉的主要成分為碳酸鈣,含少量氧化鈣、氫氧化鈣等鈣化物,其本身又為多孔纖維狀雙螺旋體結構,具有吸附能力。

2、經過生物活化技術處理的貝殼粉膜對大腸桿菌有非常強的抗菌和殺菌作用,另外對沙門氏菌、黃色葡萄糖菌也有顯著效。不僅具有高效能的抗菌性,而且具有防腐、防扁蝨的功能。

3、貝殼粉生物塗料是由無機材料組成,因此不燃燒,即使發生火災,貝殼粉只是出現熔融狀態,不會產生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氣體煙霧等。

二、貝殼粉的弊端

1、一般貝殼粉在陰雨天有魚腥味,會影響室內空氣的清新和潔淨。

2、長期大量吸入貝殼粉對人體的呼吸道有害,特別容量造成塵肺。一般情況下**每天最大量約為2克。

18樓:beschan北疆

貝殼粉的缺點:不能擦洗,容易髒,不易打理。**昂貴,手感不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房間就用的貝萊康的貝殼粉,也是為了孩子的健康生活環境,開始也擔心會不會有腥味,結果讓我很放心,沒有任何味道,清新自然,第二天就把傢俱擺放進去入住了,真覺得貝殼粉塗料應該全民使用,好東西就應該多分享

20樓:普黎昕

貝殼粉塗料,在現在家庭裝修中開始變得多起來,一是成本比普通材料會高點,對於預算有限的家庭來說,不是很建議。

二是它雖然有一定的稀釋裝修過程中的一些有害物質,如甲醛等,但效果並沒有那麼明顯,而且,需要的量比較大。

三是,目前來說市場上的貝殼粉塗料質量一般,購買的價值不大,替代品還是有挺多的。

21樓:西昌0淡牛哥

這個你要親自用過才有發言權吧,各種塗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只是說高品質的總的來說要好一些,全面一些吧。據我瞭解貝殼粉塗料缺點:施工造價會略高些,**就會比較貴。

優點:能吸附室內的一些汙染氣體,可以保持室內環境的空氣清新,裝修出來的整個室內光線柔不刺眼,裝修出來的效果好。懂了不?

望採納。

22樓:

缺點是**貴,造價高。不過優點很多大於缺點。

23樓:盛夏的冰西瓜

據我所知,貝殼粉唯一缺點是,可能有一點海腥味,因為貝殼粉是生物的碳酸鈣打成的粉末,有一股淡淡的腥味,但是經過研磨,特殊工藝的製成,海腥味基本就沒有了,這個問題總的來說不會讓人感到不適的,即刷即住也沒有什麼問題,並沒有難聞的氣味。貝殼粉節能環保,健康生態,很適合當代的理念。

貝殼粉塗料真的那麼好嗎?

24樓:簡派藝束裝飾

可以通過對貝殼粉的優缺點來分析:

一、貝殼粉的優點

首先,貝殼粉是甲殼類生物的外殼研磨後經過生物活化處理加工的粉末,因此對於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都具備良好的抗菌抑菌效果,尤其適合有小孩、老人等免疫能力較低人群的家庭所選擇。

同時,由於它的成分以碳酸鈣為主,它自身的多孔纖維狀雙螺旋結構能夠吸附一定量發的有害物質,根據成分的不同可以轉化為二氧化碳以及水,從而達到吸附、淨化空氣的效果。加上它基於無機物的特性,能夠起到防火阻燃、防塵防靜電等效果。就此而言,無論對於保持室內環境安全抑或減少日常清潔頻率等都具有一定優勢。

二、貝殼粉的缺點

與優點相比,貝殼粉的缺點同樣是基於原料的特性上。碳酸鈣屬於弱酸性鹽,對於酸性物質並不具備抵抗能力,常見的調味料醋酸或者酸性飲品都會對其造成侵蝕;加上貝殼粉的結構相對鬆散,一旦受到腐蝕便很容易快速擴散,從而造成牆面大面積受損,甚至還可能危害的牆體的使用安全。

囿於原料的硬度限制,貝殼粉的耐磨損性較差,碰撞、刮蹭都極有可能造成牆面受損。同時,貝殼粉一旦受到油漬、果汁、顏料等汙染,它會快速奪取物質中的水分而將著色粒子殘留在表面,此時無法通過家庭條件來對牆體進行處理,只能進行牆體翻新操作,由此必然帶來一筆極大的額外支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貝殼粉本身自帶淡淡的魚貝類生物腥味,要想完全揮發必須做好室內的透風透氣,通常需要靜置一至兩個月才能完全去除。

25樓:土巴兔裝修

貝殼粉塗料的優缺點

貝殼粉塗料備受歡迎,那麼貝殼粉的優缺點到底有哪些呢,為什麼它會如此受青睞。為了理性消費,我們來悉數一下它的優缺點。

貝殼粉的優缺點?貝殼粉的優點廣為人知,甚至很多使用者對貝殼粉的優點如數家珍。首先,貝殼粉自身健康的特點就十分難得。

市場上很多環保材料不是沒有有害物質,而是有害物質含量較低在國家標準規定的範圍內。而優質的貝殼粉,通過檢測有害物質皆未檢出。健康貝殼粉塗料還具有多種環保功能。

貝殼粉的功能強大而多樣,淨化空氣、呼吸調溼更是很多客戶看中的。不僅能吸附多種有害物質,還能通過對水分子的吸放而調節溼度,特別適合潮溼沿海或南方溼氣較重的地區。同時,貝殼粉還具有反射光線自然柔和保護視力的作用,貝殼粉不起靜電不主動吸灰塵,十分易於打理。

說了這麼多貝殼粉的優點,那麼貝殼粉到底有沒有缺點呢?以往貝殼粉的施工需要專業的施工人員,相對來說施工的要求較高,但是貝殼粉的售後都是包工包料的,無須客戶擔心。更有如金貝殼貝殼粉專賣店,提供上門量尺,免費設計等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隨著貝殼粉行業的日臻成熟,越來越多的新品湧現。如金貝殼新品桶裝,既可包工包料又可滿足客戶diy的需求。相信伴著貝殼粉行業的越來越成熟,一定會充分揚長避短,越來越好!

26樓:美博士貝殼粉

貝殼粉比較容易被接受 而且貝殼粉自身的優勢也不錯

27樓:

是的,貝殼粉在綠色環保健康上效果很不錯。獨特的多孔雙螺旋結構能夠有效吸附空氣中的遊離物質,通過甲殼素能夠有效淨化,對室內空氣有著很好的

28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貝殼粉作為新崛起的環保壁材塗料,近年來呼聲非常高。據說它能防水防火、調節溼度,還能吸附和淨化甲醛? 阿兔幫大家去實體考察了下,還冒著繩命危險做了點火噴水的小實驗……終於明白為什麼貝殼粉這麼火了!

有誰用過貝殼粉塗料,真的環保嗎

29樓:土巴兔裝修

貝殼粉塗料的優缺點

貝殼粉塗料備受歡迎,那麼貝殼粉的優缺點到底有哪些呢,為什麼它會如此受青睞。為了理性消費,我們來悉數一下它的優缺點。

貝殼粉的優缺點?貝殼粉的優點廣為人知,甚至很多使用者對貝殼粉的優點如數家珍。首先,貝殼粉自身健康的特點就十分難得。

市場上很多環保材料不是沒有有害物質,而是有害物質含量較低在國家標準規定的範圍內。而優質的貝殼粉,通過檢測有害物質皆未檢出。健康貝殼粉塗料還具有多種環保功能。

貝殼粉的功能強大而多樣,淨化空氣、呼吸調溼更是很多客戶看中的。不僅能吸附多種有害物質,還能通過對水分子的吸放而調節溼度,特別適合潮溼沿海或南方溼氣較重的地區。同時,貝殼粉還具有反射光線自然柔和保護視力的作用,貝殼粉不起靜電不主動吸灰塵,十分易於打理。

說了這麼多貝殼粉的優點,那麼貝殼粉到底有沒有缺點呢?以往貝殼粉的施工需要專業的施工人員,相對來說施工的要求較高,但是貝殼粉的售後都是包工包料的,無須客戶擔心。更有如金貝殼貝殼粉專賣店,提供上門量尺,免費設計等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隨著貝殼粉行業的日臻成熟,越來越多的新品湧現。如金貝殼新品桶裝,既可包工包料又可滿足客戶diy的需求。相信伴著貝殼粉行業的越來越成熟,一定會充分揚長避短,越來越好!

貝殼怎樣塗色,怎麼往貝殼上塗上顏色?

所需材料 水粉 一般的牌子都可以,不限 貝殼 畫筆上色步驟 準備工作。先把貝殼洗淨,然後放在通風陰涼處吹乾,最好是放置幾天。容器裡倒入適量清水,用來畫水粉時候的洗筆和加水,確保各種筆都是乾淨可用的。調色。這要看自己想在貝殼上畫什麼畫了。調色的時候注意調的稍微幹一些,因為貝殼不怎麼吸水,太稀了的話顏色...

貝殼可以用什麼顏料來塗,往貝殼上畫畫用什麼顏料好?

油畫顏料 或者丙烯顏料 不能太稀,太稀掛不住,如果你畫完畫還有其他步驟,建議你先將貝殼晾乾再進行 往貝殼上畫畫用什麼顏料好?我來告訴你吧,我是藝術學院的,要是在貝殼上畫,首先建議你在畫紙上畫好草圖,然後在印在貝殼上,對於材料,我想最好用丙烯,因為丙烯在沒幹之前溶於水,幹了之後就防水了,而且乾的很快,...

貝殼怎麼鑽孔,如何在貝殼上打眼

貝殼鑽孔的方法 1 選擇要穿過的貝殼處輕輕用錘子敲打錐子鋼釘定點專,然後用鑽鑽孔。2 用酸性屬液體在上面滴個小點,然後用刻刀等工具打孔。3 用錐子或者尖銳工具在貝殼上輕攆。擴充套件資料貝殼鑽孔需要用尖銳工具的原因 最外層是由硬質蛋白組成的角質層 中間為方解石或文石晶體組成的稜柱層,主要為貝殼提供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