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的水鑽掉了留下好多難看的膠水印要怎麼洗掉

2021-08-17 01:18:37 字數 2174 閱讀 1443

1樓:蔡雯月

這個比較難洗掉,即使洗掉了,上面也有印痕,不如到小飾品店裡去配點相似水鑽,在原來的地方用熨斗燙上去,我就是這樣弄的.最好上面還殘留些膠水,這樣更易燙上,而不用自己新的膠水,以免汙染褲子.每次將洗淨的褲子燙一下,這樣就把原先搖搖晃晃要掉下來的就又重新粘住了,以免缺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小祕訣: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不斷地反覆刷,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水裡泡下,再用刷子用力刷幾下就洗掉了的。

4樓:

那種東西,洗是沒有辦法輕易洗掉的,只能用手一點一點摳掉

5樓:小河

放點指甲水上比較好弄掉。

牛仔褲上沾了膠水要怎麼才能洗掉

6樓:老墨說史

1、在有膠水痕跡的牛仔褲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

2、再將牛仔褲的膠水處浸泡在溫水中,浸泡十分鐘後等膠水被溫水溶解。

3、當膠水被水溶解後,用手揉搓,到膠水全部搓掉為止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

4、最後洗淨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

5、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晾乾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9, 【醋】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籤均勻塗抹在不乾膠上,等醋散開後,用棉籤在不乾膠上來回刮擦,不乾膠就會剝落。

8樓:匿名使用者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9樓:汰漬洗護專家

針對膠水汙漬,建議可以先用洗甲水處理汙漬處,然後按照衣物的洗滌標籤要求正常洗滌衣物(此方法不適用於化纖衣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牛仔褲洗掉,就會剩下膠水了!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去除衣服上的膠水的方法如下,若是502膠水則暫時無法為您提供解決方法

1、洗前先參考衣物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儘量使汙垢軟化溶解;

2、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12樓:墼餮魍薅

1.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洗掉的。

2丙同溶液可洗,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好比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留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門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3.小面積粘上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如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衣服上的水鑽掉了以後留下了深綠色的膠水 怎麼才能去掉啊

14樓:

一般粘水鑽的膠水都很結實的 與其想辦法弄掉牢固的膠水印 還不如考慮找個地方補一顆鑽鑽呢~~幾毛錢的事 又把衣服弄漂亮了 心裡也舒服咯呢

希望能能夠幫到你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底下加熱一下,用手摳,或者用溶劑溶解一下,注意別擦掉色

如何去除牛仔褲上的油漬,怎麼洗掉牛仔褲上的舊油漬?

牛仔褲去油漬的方法有 澱粉去油法,麵粉去油法,汽油去油漬法,洗衣液去油漬法等,都能讓衣服煥然一新。方法一 洗衣液去油漬法。當褲子沾上油漬後,用洗衣液清洗是最簡單的方法,不過在清洗的時候,最好選擇中性洗衣液,切勿使用鹼性洗衣液,因為那樣會破壞掉褲子中的棉纖維,在油漬的地方,塗抹上適量的洗滌劑,不要浸泡...

牛仔褲上弄的火鍋油怎麼洗,牛仔褲上弄上了火鍋油,怎麼清洗?

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

牛仔褲上的皮標褪色染到牛仔褲的區域性地方黃色怎麼洗掉呀

您好!衣物染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染色是由於衣服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自身褪色造成的染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