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反派變成白月光快穿》,求《反派變成白月光快穿》txt

2021-08-16 21:50:56 字數 780 閱讀 5712

1樓:酒酒的瘋癲

提取碼:3w8t

《反派變成白月光[快穿]》是已完結的一部愛情類網路**,作者是貓八先生。

2樓:舊夢洳煙火

《反派變成白月光》

內容簡介

嗷嗚——吃掉你的夢。邵凌恆是杜晏的那道菜,最完美的。以下是烹飪噩夢的完美食譜,又名《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反派大boss》【青春疼痛片噩夢,男主醉酒出軌讓女主懷孕墮胎】杜晏:

我要給男主做好生理衛生教育,拒絕婚前×行為,教育男主利用男主,最後等著被幹掉。男主:順著你的意思,奪走你的權勢,只是為了留下你。

【歷史權謀片噩夢,質子男主利用女主害她國破家亡】杜晏:我要變成女主,撩起裙子×比你還大,欺騙男主利用男主,最後等著被幹掉。男主:

你討厭這個王朝,那就如你所願,我會為你毀了。【靈異鬼怪片噩夢,男主命格奇特害死全部隊友】杜晏:我要殺死男主讓他變成鬼,欺負男主氣死男主,最後等著被幹掉。

男主:如果變成鬼,就能一直纏著你,那我心甘情願。……如此大費周章,都是為了吃飽飯!

作為神獸伯奇遺留在低魔位面的唯一血脈,覺醒後的杜晏,陷入天天吃不飽的悲慘處境。直到他遇到入戲太深,夜夜被噩夢困擾的影帝邵凌恆。然而,世事難料。

邵凌恆:那個人是我的心頭硃砂痣,天邊白月光,他為了我付出了一切。杜晏:

等等,我們是不是不在一個頻道上?1、cp:邵凌恆×杜晏2、每天晚上九點,雙更放送,特殊情況會作話請假。

【接檔文《地府獵頭人》,靈異向單元劇求收藏~】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好用的都丟棄只留好用的,

白月光的歌詞是什麼聽過《白月光》這首歌的,對它的歌詞有什麼理解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複方 那麼亮卻那制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bai段悲傷du 想隱藏卻欲蓋彌zhi彰 白月光照天涯的dao兩端 在心上卻不在身旁 擦不 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 無法釋放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擦不幹回憶...

男生心裡的白月光真的無法替代嗎

我覺得你為什麼要替代別人呢?你要做他的白月光啊,對吧?讓他對你,眷戀不已,沒有辦法離開你不就行了嗎?沒有必要去和一個埋葬在他心裡邊的人去比較,你要做好你自己男人的口味,也是會改變的,但是內心裡潛意識裡面最深的記憶,你就不要去觸動他,每個人都有過去,對吧?你不可能把他的記憶抹掉一部分吧?是的,人的心理...

旋律是白月光,但歌詞不是,是女生唱的

萬花 憐音緲兒 觀秋風颯颯聽罷社稷百年紛雜 星湖映明霞執子閒看落花 居杏林無涯春秋不過一霎 妙手神工風華絕天下 天策 醋米 槍走若奔雷 破陣 一騎縱橫游龍 驚弦裂蒼穹羽箭怒發天弓 長纓吼西風染就一生崢嶸 碧血莫問何處是歸冢 七秀 瀟子墨 旋舞盡痴狂名動四方 湖畔獨倚相思廊點紅妝 為誰著雲裳 風袖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