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023年農曆1月25日早上七點多出生,算卦的說我婚姻這麼晚是因為我是童子?要還童

2021-08-16 21:55:50 字數 2486 閱讀 1613

1樓:滑善秋梵

算卦算的都是個心理寄託和心理暗示,可以信 但不要全信,審視一下自身的性格 找一下自己的優缺點,還有就是有沒有主動追求過異性,身邊的異性對你表現出什麼樣的態度

2樓:春風徐來拂楊柳

我把師傅推薦給你,她算命特別準,是不是她能算到,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算命八字 婚姻

3樓:相惠然碩福

八字相互平衡互補,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生肖吉配,蛇盤兔必定富

兩個人合起來的結果不錯,上等婚姻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4樓:奕義永子

你們的八字我看了的,婚姻沒問題,夫妻有點小不和是正常的,莫擔心!男八偏旺,八字有財,只不過男八字今年運氣不蠻好,把今年的陰曆七月過了就好了,還有2023年的正月,四月和七月運氣也不好,特別是這三個月要注意啊!不注意有災的!

過了再以後是財源廣進!男八字的財為土,屬坤宮,財在西南方,土的原神火,屬離宮,南方也有財!去西南方和南方發展會賺錢的!

去其它方向賺不到錢!女八字偏弱,八字也有財,明年轉運,把今年過了就好了,再一直以後的運氣都蠻好,女八字土為財,財也在西南方和南方,去這方向有錢賺!

八字算命 婚姻

5樓:顏晗朱梓蓓

你要去網上排盤,再發來,否則誰給你排盤男八字夫妻宮酉戌相穿婚姻不順女八字夫妻宮亥巳相沖婚姻也不順

算命八字婚姻

6樓:聞樂賢燕顏

首先要確定,你給我的時間是不是準確,如果準確的話。結果如下:

八字年上比肩,克財星,紫薇天相坐命宮,男命是一個喜新厭舊,花花腸子,婚後對妻子不忠的人,貪狼桃花飛入夫妻宮,初期雙方感情和睦,婚後不穩定。另一方面,夫妻宮福德宮見四姨星,婚姻有人攪局,三角戀,婚外情。子女宮太陽太陰為一明一暗,子女方面會出現私生子女。

女命婚姻,丈夫對自己溫柔體貼,感情和睦。女命感情婚姻還不錯的。

誰會算命,看看婚姻八字兩個人

7樓:恭候大駕

八字算命就是一種根據干支歷、陰陽五行、神煞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事的漢族傳統命理學。八字算命,亦稱“子平命學”、“子平術”、“四柱命學”等。八字,也叫四柱,一般專業界比較嚴謹的是連續起來稱呼,為四柱八字,所謂四柱,即年月日時,每柱一天干一地支兩字,四柱則乘以二,共八個字。

八字排法是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八個字。八字命理學是一種根據天干地支推命的方法。八字**的最高模式就是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方式與方法,是命運科學**的新紀元

算命以及婚姻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0月21日1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二十四日 午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壬申 丙午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4 木:0 水:10 火:31 土:32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七殺格。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水)

乙方:公元2023年6月9日7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四月 二十八日 辰時

八字: 癸亥 戊午 戊辰 丙辰

大運: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0 木:12 水:22 火:28 土:48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正印格。日德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木水)

配婚分數:70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甲方財強,乙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五鬼”,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儘量避免。(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豬)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9樓:占卜者易風雲

您好 81年出生您是石榴木命,83年出生是大海水命,水命生著木命,你們二人很合婚。

2023年農曆11月25日丑時出生男今年財運好不好

無論你什麼時間出生,努力的人生才更精彩,越努力越幸運。天上不會掉餡餅,所謂的財運都是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而獲得。不斷努力提升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所有的幸運都是昨天努力的最終結果。財運很好,但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財運才會到來。生命在於折騰,年輕就是本錢,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會如願!此命已土...

2023年陽曆1月25日轉換成農曆是多少年多少號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望採納 公曆日期 1998年1月25日 農曆日期 1997年臘月廿七 十二生肖 牛 丙子鼠年 辛丑月 丁卯日 也就是96年臘月十七 你沒事啊,手機上就有日曆,自己查一下就可以。農曆是1997年臘月二十七 農曆是97年,臘月,27 陽曆1984年725日農曆是多少 出生農曆 甲...

我是2023年農曆1月25日出生請求高人算上一卦看

公曆1992年2月28日,雙魚座 求算命,我這一生命運如何?姻緣如何?1992年出生,農曆6月20日,早上九點整出生 1992年出生,農曆6月20日,算下姻緣的?迦吾算 男1985年11,5日 本人男,1987年農曆1月25日早上七點多出生,算卦的說我婚姻這麼晚是因為我是童子?要還童?算卦算的都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