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初代火影千手柱間有什麼招數

2021-08-16 18:07:49 字數 5207 閱讀 6061

1樓:陸宵

技能如下:

1、忍體術:怪力

精確的控制查克拉,將查克拉集中在全身,使全身覆蓋著紫色查克拉,之後爆發出強大的氣流,能夠輕易將牆壁擊碎。

2、忍術

(1)醫療忍術:創造再生(類似)

他能操控高強的醫療忍術,不需要結印就可以**自身一切傷勢。他的肉體也充滿了生命力,擁有柱間細胞的人也能使本身的**能力提升,並且延年益壽。

(2)輔助忍術

手裡劍影分身之術

木分身:製造出和自己完全相同的木遁分身,比影分身更難辨認。

多重木分身:製造出多個木分身。

(3)結界忍術

四赤陽陣:與扉間、日斬和水門聯合長方體結界,束縛力比四紫炎陣強上數十倍,能夠封住十尾的行動

(4)組合忍術

真數火影千手

3、通靈術

五重羅生門:通靈出五道巨型鬼臉鐵門防禦。

4、幻術

黑暗行之術:讓視覺發生幻覺作用,並奪走一切光明的幻術。

5、仙術

(1)仙法·木遁·真數千手

進入仙人模式後使用的木遁,雙手合十,製造出擁有無數只巨臂的巨大佛像,木人之術尚不如佛像腦袋大。

(2)明神門

用於壓制尾獸,通靈出一定數量的紅色鳥居(日本傳統建築,由一橫兩豎的圓柱組成)從天而降,壓在尾獸的身體上,能夠短時間內封印其查克拉。

(3)頂上化佛

操控真數千手的全部巨臂擊打對手,威力巨大。

(4)廓庵入鄽垂手

用於壓制尾獸,施術者手掌浮現出“座”字加以注入查克拉,製造出木質長方體壓制尾獸查克拉。

6、血繼限界

初代火影的木遁祕術威力十分強大,能夠任意變化成各種形態進行攻擊和防禦。

(1)木遁祕術·樹界降誕

用自己的查克拉當做生命之源而發動的忍術,從地上快速生長出多棵樹木,樹木就如同連根拔起,在一瞬間內就能製造出一片森林,森林內的一切攻防均由施術者操控。

(2)花樹界降臨

這種術是將自己的查克拉當作養分,使沉眠在土地中的樹木急速成長、變大,並能自在地操控這些樹木。

(3)木龍之術

將查克拉傳遞給樹木的種子,產生巨大的龍,大樹**在身上的拘束力非常強。

(4)木人之術

這是千手柱間所擅長的高等忍術。將查克拉傳遞給樹木,讓樹木急速成長,出現一位巨型的木人,體積與戰鬥力都堪比完全體須佐能乎。

(5)榜排之術

製造出一面形如獠牙鬼臉的木質盾牌防禦對手的術。

(6)皆布袋之術

這種術是將查克拉送往地面,產生無數只木製的手隨心所欲的進行操控。

2樓:行一哇

1:多重木分身

製造出多個木分身。

2:五重羅生門

通靈出五道巨型鬼臉鐵門防禦。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改變了九尾尾獸玉與須佐能乎斷刀融合攻擊的軌道。

3: 仙法·木遁·真數千手

進入仙人模式後使用的木遁,雙手合十,製造出擁有無數只巨臂的巨大佛像,木人之術尚不如佛像腦袋大。在終末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與斑的”野獸之難“相抗衡。

4:明神門

用於壓制尾獸,通靈出一定數量的紅色鳥居(日本傳統建築,由一橫兩豎的圓柱組成)從天而降,壓在尾獸的身體上,能夠短時間內封印其查克拉。柱間曾用此術壓制住十尾行動並一度壓制穢土斑,但被複活後的斑掙脫。

5:頂上化佛

操控真數千手的全部巨臂擊打對手,威力巨大。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擊破了斑的威裝·須佐能乎盔甲。巨大的破壞力製造出了”終結之谷“

6: 木遁祕術·樹界降誕

用自己的查克拉當做生命之源而發動的忍術,從地上快速生長出多棵樹木,樹木就如同連根拔起,在一瞬間內就能製造出一片森林,森林內的一切攻防均由施術者操控。

7:花樹界降臨

這是隻有具備千手柱間層次的力量者才能使用的術,也是木遁中最為強大的術。這種術是將自己的查克拉當作養分,使沉眠在土地中的樹木急速成長、變大,並能自在地操控這些樹木。從地底下隆起的大樹枝幹會割裂山脈、穿過岩石、包覆著整個地面。

並且在樹木上會長出數朵花,花開後能產生有毒的花粉,一旦吸入花粉就會因麻痺而暈倒。

8:木龍之術

這是柱間擅長的木遁忍術之一。將查克拉傳遞給樹木的種子,產生巨大的龍,大樹**在身上的拘束力非常強,甚至讓被**的九尾發出慘叫,並且一旦被纏繞住就會被吸收查克拉。他就是用這招來壓制九尾的行動。

這招似乎是給了斑強烈的印象,在忍界大戰時,斑就是利用柱間的細胞來發動了這招。好像是在對柱間致敬一樣。

9:木人之術

這是千手柱間所擅長的高等忍術。將查克拉傳遞給樹木,讓樹木急速成長,出現一位巨型的木人,體積與戰鬥力都堪比完全體須佐能乎,單手就可以接住尾獸玉,並且把尾獸玉拿來反擊,在攻防兩面都很強,特別擅長物理攻擊,並善用其巨大的身體跟斑控制的九尾打得平分秋色。木人的頭部也有可以放進柱間的空間,在防禦上面也非常堅固。

這是靠著柱間的基因和龐大的查克拉才能使出的術。

10:榜排之術

製造出一面形如獠牙鬼臉的木質盾牌防禦對手的術。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防禦住了斑的威裝·須佐能乎(九尾套上須佐能乎)的刀砍。

11:皆布袋之術

這種術是將查克拉送往地面,產生無數只木製的手隨心所欲的進行操控,這跟驅使巨大木人的木人之術比起來,泛用性跟機動性比較高,因為這術雖然會放出許多巨大的手,但是發動所需時間卻很短,敵人不知道那些手會出現在**,這種神出鬼沒的能力讓一般人難以迴避。並且對於能夠割裂山峰的“須佐能乎”,也能空手接住須佐能乎的劍,還能抓住九尾的四肢,將九尾固定在地面。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抓住了威裝·須佐能乎的尾巴,卻被刀劍切開。

3樓:搞怪一樂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的招數有:

1、仙人模式

一種可使用自然能量的狀態,此狀態下可藉助自然能量大幅度增加肉體活性以增加敏捷和防禦,同時可以藉助自然能量增加體術攻擊範圍和感知。

仙人模式是以自然能量製造出“仙術查克拉”,可以使自身的忍術、體術、幻術等所有術的威力得到飛躍般的提升。《陣之書》記載,柱間能夠瞬間進入仙人模式,其在仙人模式狀態下具有極其驚人的恢復力。

2、通靈術——五重羅生門

通靈出五道巨型鬼臉鐵門防禦。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改變了九尾尾獸玉與須佐能乎斷刀融合攻擊的軌道。

3、仙法·木遁·真數千手

進入仙人模式後使用的木遁,雙手合十,製造出擁有無數只巨臂的巨大佛像,木人之術尚不如佛像腦袋大。在終末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與斑的”野獸之難“相抗衡。

4、花樹界降臨

這是隻有具備千手柱間層次的力量者才能使用的術,也是木遁中最為強大的術。這種術是將自己的查克拉當作養分,使沉眠在土地中的樹木急速成長、變大,並能自在地操控這些樹木。

從地底下隆起的大樹枝幹會割裂山脈、穿過岩石、包覆著整個地面。並且在樹木上會長出數朵花,花開後能產生有毒的花粉,一旦吸入花粉就會因麻痺而暈倒。

5、皆布袋之術

這種術是將查克拉送往地面,產生無數只木製的手隨心所欲的進行操控,這跟驅使巨大木人的木人之術比起來,泛用性跟機動性比較高。

因為這術雖然會放出許多巨大的手,但是發動所需時間卻很短,敵人不知道那些手會出現在**,這種神出鬼沒的能力讓一般人難以迴避。

並且對於能夠割裂山峰的“須佐能乎”,也能空手接住須佐能乎的劍,還能抓住九尾的四肢,將九尾固定在地面。在終結之谷之戰中,柱間曾用此術抓住了威裝·須佐能乎的尾巴,卻被刀劍切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生平

千手柱間,第二代火影的兄長,第三代火影的**,第五代火影的祖父。來自森之千手一族。森之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在戰國時代曾是最強的兩個忍者族群;身為千手一族的首領,曾與宇智波族首領宇智波斑多番交手,亦為斑所敬佩的厲害角色。

後與宇智波斑同為木葉村的建立者。一切以村子為重,把村子視為生命的一部分的精神深深地影響著村子裡的每一個人。之後曾因為理念問題與宇智波斑決裂,在終結之谷和宇智波斑決鬥,並打倒宇智波斑。

在終結之谷有他和宇智波斑的巨大石像。

他死後被大蛇丸用穢土轉生復活,並和三代火影作戰,最終被他的學生第三代火影用屍鬼封盡封印在死神體內。他的術勢大力沉,而且會特有的木遁忍術。其祕術樹界降誕可以將查克拉轉化成植物生長所需的生命力,然後用瘋長的植物攻擊對手。

他的另一特殊能力是可以控制尾獸。當初他曾控制幾頭尾獸,並將它們分佈到五大忍者國以平衡勢力。他的水晶傳給了他的孫女綱手,而在一次賭賽中把水晶給了鳴人。

大蛇丸為了複製第一代火影的木遁忍術和控制尾獸的能力,提取了他的基因並植入了60個人的體內進行人體實驗。但只有一人存活下來,這就是傳藏(大和)。 而傳藏也因此習得木遁忍術和一定的控制尾獸的能力(火影式耳順術�9�9廓庵入鄽垂手)。

根據漫畫 336回,角都曾經透露和第一代火影戰鬥過。但戰鬥的過程不詳。

技能 木遁忍術

木遁.木錠壁

木遁.金剛招木

木遁.森羅永珍

木遁.樹海降臨

木分身土遁.土流割

土遁.土龍彈

土遁.土流大河

水遁.破奔流

幻術.黑夜行

火影式耳順術.廓庵入廛垂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千手柱間

擅長忍術:

[木遁.祕術.樹界降臨]以查克拉作為植物生命**以自由操縱植物的獨傳祕術。

木遁之術

土遁.土龍彈

土遁.土流大河

木遁.木錠壁

木遁.金剛招木

木遁.森羅永珍

木遁.木分身之術

木遁.四柱牢之術

木遁.四柱家之術

木遁祕術.樹界降誕

火影式耳順術.廓庵入廛垂

個人介紹:

初代目火影的名字叫“千手柱間”(注:漫畫第398話提及),是綱手的爺爺,二代目火影的哥哥,同時也是木葉的創立者。

六十年前,一名擁有超凡力量的忍者帶領著部下來到木葉之國的森林中,建立起了一個忍村

這就是現在著名的[木葉忍者村]

而建立忍村當時正值亂世,內憂外患接踵而來,操勞過度的初代在落成忍村不久就辭世了.

對於木葉忍村的人來說,初代火影是一個神一般的存在,是木葉精神的表率

他是被稱為“森之千手一族”的族人,在80年前和強大的“宇智波一族”中的“斑”了殊死搏鬥,並且贏得了勝利與斑對他的尊重.

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忍者,火影巖上第一個就是雕刻著初代的頭像,以讓所有的人憑弔。

在大蛇丸毀滅木葉村的戰鬥中,大蛇丸用禁術.穢土轉生之術叫出了初代目的靈魂,

才得以讓我們見識到初代的強大,

[木遁.祕術.樹界降臨]以查克拉作為植物生命**以自由操縱植物的獨傳祕術。

大蛇丸背叛村子前曾用他的細胞做實驗,結合成了第2個能用木遁的人,也就是天藏。

而之後,他的靈魂也將永遠和三代猿飛糾纏在一起,在死神的腹中。

這位偉大的忍者,在死去之後靈魂也和在世時一樣,不得安眠。

火影忍者穢土轉生千手柱間哪一集

第071話 古今無雙 為了阻撓佐助等人追上我愛羅,手鞠沿途設定了許多陷阱,與此同時,三代火影和大蛇丸的戰爭進入了關鍵時刻。大蛇丸利用穢土轉生召喚出了一代和二代火影同三代戰鬥,一二代火影本來就是歷代火影中的精英,與他們兩位戰鬥讓三代陷入了困難的境地,被逼到絕路的三代火影召喚了猿魔,可是三代火影畢竟上了...

火影 敢對柱間動手的人物都有哪些

我感覺都知道千手柱間是初代火影,可是忍界有名的元老級別人物,只要是歡迎的粉絲絕對會知道初代的名號,當初跟宇智波斑決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你知道有哪些人物敢跟千手柱間動手嗎?他們可都不是省油的燈,其中孫女綱手都欺負爺爺,而角度差點偷襲得手,估計他能夠吹一輩子。六道仙人可是很早就揚名立萬的強者,很...

《火影忍者》中,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為什麼要用是鬼封盡,沒有辦法戰勝九尾了嗎

隨著劇情不斷的發展,即便是強大的九尾也成為很多忍者的玩物。從玖辛奈和水門的對話中,我們可以看出不少關於水門為什麼要用屍鬼封盡的原因。首先,水門的實力雖然強大,但是在對付尾獸的時候卻沒有多少的優勢的。因為水門缺乏大規模攻擊力忍術,所以水門除了使用封印術是很難對付九尾的。飛雷神之術加螺旋丸的組合對付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