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23日出生的金木水火土事那個命

2021-08-16 17:22:22 字數 2167 閱讀 1565

1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3月31日6點

農曆:丁丑年二月廿三日卯時

八字:丁丑|癸卯|壬申|癸卯

五行:火土|水木|水金|水木

屬相:本命屬牛,洞下水命。

2023年陽曆10月25日出生是金木水火土?

2023年2月23日出生的人屬什麼生肖五行缺什麼

2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五行屬性”水

公曆:2023年3月31日8點

農曆:丁丑年二月廿三日辰時

八字:丁丑|癸卯|壬申|甲辰

五行:火土|水木|水金|木土

納音:洞下水|金箔金|劍鋒金|佛燈火

分析: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完整屬相:本命屬牛,洞下水命。

沒準確時辰,八字五行可能不太準確

3樓:佼赫然閎竹

八字:甲申

癸酉己丑

癸酉;10歲運,大運:甲戌

乙亥丙子

丁丑戊寅

己卯;五行有木金水土,缺少的是火。

但這八字缺少火,是一件好事。使得格局成為食神生財的貴格,行運又是北方,青年時期即可得成富貴。

中年以後,行東方運稍差些。總的是一生平安。

2023年農曆2月23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中正書院

知道了也沒有用,缺就是缺憾,不能補救!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農曆2月26是金木水火土的哪個命?

6樓:餓狼傳說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開朗親切、樂於助人,因而會受到他人的擁護與愛戴。個人特質方面,除了深具才能之外,行事專一的態度也會使這天出生的人能夠貫徹始終,直到達成目標為止。整體大運方面:

生性喜好積存財富的他們,天生具備理財觀念,除了能夠開源之外,也相當懂得節流,因此一生財務豐足,少有匱乏的疑慮。事業方面,出外發展容易逢遇貴人相助,若有機會赴外地工作,應把握機會。婚姻方面,由於命中有刑剋妻子之害,因此最好婚配命格強硬的物件。

大體說來是屬於昌盛繁榮的命局。

我是2023年農曆2月23日申時出生的請問什麼生意更適合我,謝謝熱心回答,五行屬啥,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2月23日申時

生辰八字:辛亥 辛卯 癸卯 庚申

你五行屬金,釵環金命。五行缺土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以及五行屬土的行業都適合你。

五行屬火的行業:簡單來看,火類電類,比如能源、化工、電力、太陽能、燃 油燃氣、酒店餐飲、美容美髮、照相、電腦電影電視、演藝及用火行業……等。

五行屬土的行業:簡單來看,土類或與土有關的,比如土地、農業、地質礦產建築建材、陶瓷、玻璃、城建規劃、土地管理、珠寶玉器…

今年農曆2月23日3時2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己卯月 戊午日 甲寅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2023年2月23日晚上7點是什麼五行屬性,什麼命格,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

9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2月23日19時0分bai今年du虛歲25歲 年命:路旁土zhi 生肖:屬羊 星座:雙魚dao座

◇ 你的生內辰八字命盤

出生時容間: (公曆) 2023年 2月 23日 19點(農曆) 辛未年 正月 初九日 戌時

八字: 辛未  庚寅  甲子  甲戌

五行: 金土 金木 木水 木土

納音: 路旁土 松柏木 海中金 山頭火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五行木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火。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甲木命。

日元命理: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2023年農曆10月23日出生的人的星座是什麼

公曆是1999年11月30日,射手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曆 國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2023年農曆2月2日陽曆3月21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6年3月20日 星期三 農曆 丙子年二月初二 生肖 鼠 星座 雙魚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

2023年農曆7月23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只看出生當天的陽曆日期,不看農曆 萬年曆查當天的陽曆是8月29日,是 座 農曆1975年7月23日,公曆就是1975年8月29日,星座是 座。公曆 1975年8月29日星期五 座農曆 兔年 七月廿三日 新曆是1975年8月29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屬性 土象星座 象徵 效率冠軍,謙虛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