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一則新聞把,要最近的,並且說明這則新聞說明了政治生活,經濟生活或者文化生活的什麼道理

2021-08-16 17:21:08 字數 773 閱讀 4795

1樓:匿名使用者

論一下 現在的,走私和政策吧。如為什麼現在人寧願冒險走私,也不吧挖出的古董賣給國家,國家的那些政策沒到位。

2樓:洲

**1臺~其他方面都很好~比如軍事~

說明學習生活中,你向雁群學習的理由 政治

3樓:哎呀噹噹

群雁群雁肯定是要往群居動物想啊

,生活中都各自有分工但是又相互合作,飛翔的時回候會有領頭雁,然後大家

答還會變換著花樣飛翔來節省力氣。核心思想就是,團結,分工合作,齊心協力,你可以是領頭雁,帶領大家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把班集體帶動起來,也可以是跟在後面的大雁,積極融入新團體,發揮自己的力量。

把你最近瞭解到的“新聞”用簡潔的語言介紹給大家,還可以說說你聽了這則新聞後的想法。

4樓:4399賽爾號

柯震東日前在北京涉嫌毒品案**,被處行政拘留14天,最快29日獲釋。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那裡停水了,而且不通知。這則新聞我感覺北京的管理不行

6樓:奔跑

奧特曼死完了。 想法是:遠離怪獸,保護奧特曼!!

7樓:江西看

大戰友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眼睛視力左右下角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好,優秀優秀很好優秀

寫一則最近報上讀到的新聞,並談談你的看法,左右

1.教育部 中宣部 文明辦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共青團 全國婦聯7月1日聯合下發 關於加強和改進中等職業學校學生思想道德教育的意見 明確了中等職業學校的德育目標 方向和內容。2.我國第二架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arj21 700飛機7月1日在上海成功首飛。這是繼去年首架飛機試飛後屬於該型號支線客...

由一則新聞想到的好作文,由一則新聞想到的600字好作文

前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則感人至深的新聞。一位開雜貨店的老闆娘有著一位身患癌症的丈夫,全家有老有少,丈夫不能幹活,女兒要上學,老人不能幹重活,生活的重擔壓在她一個人身上,有人曾勸過她改嫁,但她捨不得丈夫,仍然對丈夫不離不棄。看了這則新聞,我想到了老闆娘有著頑強的毅力,幾十年來,不曾為丈夫流下一滴眼淚...

一則新聞的英語怎麼說,一則新聞用英語怎麼說

一則新聞。用英語表達是 apiece ofnews 注 piece,量詞,修飾不可數名詞,表一 則 個 條等 完全沒有問題!請採納!a piece of news piece修飾不可數名詞,表一 則 個 條等 量詞 a piece of news 一條 則 新聞 a piece of news 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