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年農曆2月28日出生的女人2023年運勢

2021-03-17 16:19:24 字數 1137 閱讀 3294

1樓:健康吉祥平安

你好,今年競爭壓力很大,需要注意身體。

2023年正是乙未年,為土之年,同時也是木之庫,天干又有乙木透出,乙木為陰,未為乙木長生之地,是為得庫而非墓,所以本年木旺之勢已成。醜未相沖而土氣大盛,此非吉兆,醜未本氣皆為己土,衝起土氣而傷餘氣,醜中癸水財星受克最為嚴重,今年的財運不佳,其次抽中辛金與未中丁火相剋,是為食傷佩印,事業上會有一定的前進,但是阻礙頗多,需多注意調整方可。乙木雖然在流年透出,但是七殺頗弱,而且未中之根被傷,工作中亦會有一些問題,都需要多注意。

事業上,比劫過於旺盛,屬牛人的情況很糟糕,競爭壓力很大,同時自己的性格,偏向於衝動行事,做事不會先考慮後果,莽撞的性格亦不利於事業上的發展。感情上,比劫的過於旺相,對於戀愛的形勢,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彼此之間容易爭吵,易出現第三者此類的事情。健康上,今年的主要問題集中在脾胃之上,五行土之氣失衡,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等情況。

財運上,比劫過於旺相的情況,同樣會影響到財運,需要花錢的地方頗多,日子過得會很捉襟見肘,此亦需要多注意。

生肖牛2015事業運:

事業上,醜未衝的情況,導致土氣太盛,競爭壓力,建議對於競爭的壓力,要保持冷靜的態度對待,不可魯莽衝動行事,要先思考得失之後,再行動。其次醜未相沖,在與人交流溝通之間,儘量要剋制自己的脾氣,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才能得到更多的幫助,不然的話自己只會處處碰壁,自己的境遇會越來越差。

屬牛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上,醜未相沖比劫旺的情況下,不管是已婚還是單身的屬牛人來說,今年的感情狀況都不會好,自己對感情會更多的持懷疑態度,另對方無所適從,對感情會產生迷茫的感覺,從而導致第三者的出現,令家庭關係不合,感情破裂等情況出現。建議對待感情,要儘量的相信對方,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不可胡亂的猜疑。

屬牛的人2015健康運程:

健康上,醜未相沖之下,己土過於旺相,脾胃又屬土,主要問題會集中在脾胃之上,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節,儘量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避免上火的情況。其次也要少暴飲暴食,減少消化不良的問題。今年己土本氣旺相,屬牛人會比較好動,建議多進行一些體育活動,增強自身的體質為好。

2023年屬牛人財運運程:

財運上,醜未相沖之下,比劫過於旺相,同時醜中財星癸水被傷,今年的財運很不好,建議要保持守勢,不可盲目的進行風險型投資,虧本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理財計劃,不可進行衝動型消費……

望採納謝謝

2023年農曆10月28日出生的男孩命運怎樣請大師指點

命理測試分析結果 春日牡丹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寓意 智略超群之技能成功數 大吉數 詩曰 智略超群博學多,善處事務亦忍和,功業成就得富榮,藝才相身樂千鍾。基業 天官 文昌 技藝 進財 學士 田產 財庫。家庭 祖宗餘蔭,子孫孝順,可望團圓。健康 身心健康,可望長壽。先天五行不合者不...

2023年農曆2月2日陽曆3月21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6年3月20日 星期三 農曆 丙子年二月初二 生肖 鼠 星座 雙魚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

2023年農曆7月28日出生屬什麼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 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