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淋浴房玻璃自爆,教您如何正確防止淋浴房玻璃爆裂

2021-08-16 17:02:53 字數 2398 閱讀 6432

1樓:雀增嶽章胭

一、熱水衝;為了減少整體淋浴房發生自爆,消費者在使用前,可以先用熱水衝玻璃門五分鐘,確保沒事才繼續使用。蒸汽淋浴房什麼樣的好,箭牌蒸汽淋浴房。

發生自爆的鋼化玻璃產品不一定都是假冒偽劣產品,忽冷忽熱或有外力重擊也較容易引起自爆。

防止淋浴房玻璃自爆的方法二、

貼防爆膜;簡易淋浴房**,簡易淋浴房。

浴房玻璃存在自爆的危險,但並不代表消費者沒有辦法減輕危害。相信大家都看過汽車擋風玻璃破碎時的樣子,玻璃並沒有到處亂飛,而是固定在了一層膜上。這種辦法同樣可以用到我們的浴室玻璃上。

整體淋浴房好不好,整體淋浴房參考價。

貼上這種防爆膜,就可以防止玻璃碴亂飛,也就從根本上減小了玻璃對人身體的傷害。在選用防爆膜時要小心,儘量選擇經過國際窗膜協會認證、具備生產安全膜資格的防爆膜。一些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的劣質貼膜,不但在意外發生時起不到任何防護作用,而且還含有有毒物質,長期使用會產生慢性傷害。

惠達衛浴怎麼樣,惠達衛浴**。收藏

2樓:碩覺務秋靈

雖說鋼化玻璃淋浴房千分之三可以接受,但是輪到我們自己的頭上時,我們會接受嗎?

教您如何正確防止淋浴房玻璃爆裂

3樓: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淋浴房玻璃爆裂的原因:

1.玻璃材質本身的問題,鋼化玻璃的耐溫度急劇變化的能力比普通玻璃高2至3倍,一般可以承受約220℃的溫差變化。鋼化玻璃的耐衝擊強度比普通玻璃高3-5倍。

如果鋼化沒有控制在695度,劣質的鋼化玻璃在製作過程中燒製溫度較低,沒有形成足夠的強度,使用時就會因高溫或碰撞爆裂

2.運輸安裝有問題,淋浴房的玻璃表面和邊部可能存在劃痕、炸口、爆邊等缺陷,可能產生應力集中而導致鋼化玻璃自爆。在安裝過程不慎使玻璃產生細小的裂紋,從而使鋼化玻璃罩耐高溫、耐壓力的效能下降。

3.使用不當導致淋浴房玻璃爆裂,使用不當、溫差過大使得玻璃在加熱或冷卻時沿玻璃板面方向產生的應力不均勻、沿厚度方向應力釋出不對稱,或在平時生活中淋浴房遭受重擊,不加維護都有可能造成鋼化玻璃自爆。

4.鋼化玻璃有千分之3的自爆概率,通常所說的鋼化玻璃自爆率均是指鋼化玻璃在鋼化廠生產時所產生的自爆概率,但並不是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的自爆率。

那麼,怎樣才能防止淋浴房玻璃爆裂:

1.選用防爆膜貼上在玻璃淋浴房上,或者選擇用新型防爆夾膠玻璃製成的淋浴房,這樣就會使得玻璃增加強度,就算玻璃爆了也只會粘在膠膜上,而避免了玻璃碎片飛濺傷人。

2.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慢慢抬高水溫,由於玻璃淋浴房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如果高溫和高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對玻璃屏形成壓力,導致玻璃受熱不均溫差大就容易引發玻璃爆裂所以不要突然使用溫度過高的熱水。

3.安裝與運輸要小心,鋼化玻璃的特點是它比普通玻璃更怕尖銳的東西,而淋浴房固定,牆體的端正都會影響到鋼化玻璃的安全,所以安裝運輸的過程中一定避免磕碰。

4樓:匿名使用者

貼奈米級防爆膜。

我家買的漢斯德諾淋浴房,他們家上面貼的這個。

好像就是防止玻璃自爆,安全係數高,奈米級容易清洗!

具體你可以到他們店裡問問!

5樓:老張成都淋浴房配套中心

一般應該是貼防爆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安全的不會自爆的淋浴房了。佛山市南海亞沙衛浴****

玻璃淋浴房突然自爆了,太恐怖了,如何防止淋浴房自爆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玻璃淋浴房

bai或者du玻璃推拉門基本都有zhi4大件組成,型材dao,玻璃,五金,和

版擋水石基組成。

基本把權握:

1: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201等濫竽充數,也不要用鋁材,這樣不上檔次,過時了。

2:玻璃,必須是汽車級別鋼化玻璃,8個厚以上。正規的有3c標誌,材質用超白玻,假如經濟好一些,讓玻璃上貼一層奈米自潔防爆膜,一是安全,二是好打理。

3:五金儘量要求用304不鏽鋼,別用鋅合金等材質。

4:擋水石基能用實心的,儘量別用空心的,實心的承重,耐踩

最後一點:能滿足以上要求的淋浴房廠家,基本都是中山產的,所以你進店問的第一句話,產地是**的,是中山就可以考慮,如德立淋浴房,漢斯德諾淋浴房,朗斯淋浴房,福瑞,萊博頓淋浴房等。

回答完畢,謝謝!

防止淋浴房玻璃自爆的措施有哪些

8樓:啊往事知多少

防止淋浴房玻璃自爆的方法:

1、輪子有鬆動或脫落等非正常狀態時,要自檢或由專業人員上門檢修輪子。

2、儘量避免碰撞,輕開慢關。不得用尖銳硬物撞擊玻璃,特別是四邊四角。

3、經常清潔軌道內的衛生,有異物掉在下軌道里時要清除掉,防止滑輪推拉不暢。

4、保證輪子執行軌道的順暢。推拉不暢時加些潤滑油或潤滑臘。

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 5mm 6mm 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 桑拿的溫度,建議採用...

精度淋浴房怎麼樣,怎樣挑選淋浴房辨別淋浴房好壞

在選購淋浴房時,很多細節還應稍加註意。就好像門檻過高的淋浴房會使家庭成員出入時較為麻煩,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有滑倒的可能,特別是對於有老人 小孩的家庭在挑選淋浴房的時候要更加小心的。一 裝修前預留淋浴房空間 現在市場上可以買到的最小淋浴房也需要衛生間有4至5平方米 1米 1米左右 而安裝一個雙人淋浴房則...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潔具 創立於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 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 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