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大,很不好受,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大好不好

2021-08-16 16:38:53 字數 2440 閱讀 6524

1樓:莫

我也是一個相對早熟的男生,個人覺得吧,其實我們應該表現的更加沉穩才對。而不是在學習的年齡去想著一些還遠著的事情。沒必要去煩惱,沉穩一些,努力做好積累然後結合自己的心理年齡到時候自然能闖出一片光明。

但是你現在才十六就想著去社會怎樣怎樣沒有硬實力說句不太文雅的就是扯淡。加油哦,多運動運動,發展業餘興趣,那樣可以分散精力。看好你。

2樓:我就是個笨

你如果屬於一個成年人,那麼你的人不管在什麼地方,想的都是怎麼能多賺錢,賺更多的錢,而不是天馬星空的想象

3樓:斷枝殘葉月來映

測試都是假的,我今年實際18,但是心理年齡卻有64,一點都不可信,做好自己就行了,還有一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4樓:思考三頓飯

一個人一個世界

一個人其實也分三種

一種是你眼中的你自己,一種是別人眼中的你自己,一種是你真實的自己你16歲,判斷自己實際年齡比現在大五到十歲,所以不一定準確因為真正的心理成熟,並不是心態老

而是懂得更多的事,知道更多的知識,能做更多的事。可以解決更多的問題如果你做到了,就說明你成熟了

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大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只是一個測試而已.並不能代表真的就有40歲了. 其次,就算你的心理年齡是40歲,重要的是你的精神狀態.

心理年齡代表的可能是說你比較成熟或者經歷過的事情比較多.並不是說你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年齡大,利弊都有:

有利的一面,你可能會更像父親照顧女兒一樣照顧好你的女內友,做事比較成熟穩重,容易容贏得別人的尊敬等等。

但是,也容易頹唐,陷入百無聊賴的境地,對生活缺乏足夠的激情等等。

關鍵是在現實生活中,你能夠揚長避短,發揮好你的優勢,彌補你的不足。

當然了,那只是一個測試,並不代表你真的會那樣。

因為,測試當天當時,你的心情直接影響你的測試效果啊。

7樓:馬提尼龍蝦

如果你小於30歲,心理年齡大一些好,考慮問題成熟.

如果你大於30歲.心理年齡小一些好,行動起來有激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問來題不能一概而論。因自為“心理”本身是抽象的、各式各樣的。比如,可以是成熟的,也可以是幼稚的;可以是真善美的,也可以是假惡醜的……。

不過,也有人把它單指成熟與否方面,那當然是心理年齡越大越好了。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年齡越大越好,其實越成熟越好,跟別人交流順利,自己快樂,給別人帶來的麻煩少,總之,沒有一點不好的,真的,現在的孩子都早熟,你也不該落伍。不成熟一點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測試雖然有些根據,但也不代表什麼啊。

十幾歲的人測結果也很多三十多歲啦。

我就根本不在意,我自己的心理年齡有必要靠幾道題目決定嗎還有你就不必擔心了,如果你的測試結果是14歲你女朋友就鄙視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才能活得快樂輕鬆.

12樓:宓夢姓成龍

你沒到40歲之前

心理年齡永遠不會到40歲的

放心吧如果你到40歲的心理年齡了

你應該高興

因為你得到了一個最完美的心理年齡

可以看開困難

收穫一切

不過我想除非你是神童

否則還是享受自己20歲的心理吧

13樓:甕源諶夜春

也不是不好啊,這說明你成熟!

心理年齡與實際年齡有關係嗎

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要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14樓:123abc親愛精誠

年紀輕輕就承擔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成熟和帥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熟吧。應該不錯。早一點懂事。明白道理。

16樓:0476木森

那對男人來說不是什麼壞事,這樣的男人會顯得成熟老練,很吸引女孩子的注意,有安全感,女生則不同,會讓人覺得太有心機,想事過多,有一種不靠譜的感覺,這就是區別。

17樓:遇一人白首

早熟 心理承受力比較強

18樓:尪天艷

心疼 因為一個人必須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變成熟

19樓:兔兔小姐

經歷有掉多,看慣了許多事

20樓:草戊三木

懂很多事吧

屬於那種其貌不然卻一鳴驚人的型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未老先衰的感覺吧!

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大好嗎,為什麼有的人心理年齡和實際年齡相差很遠?

看你怎麼看 我基 copy本上覺得同齡人bai都很幼稚du,我喜歡比我大的人玩,比我小zhi的還dao要照顧情緒心情,比我大的大家相處很舒服,不需要特別去迎合啥的就是怎麼舒服怎麼來很多東西你做過不做大一點的人都懂,也不會因為一些可笑而幼稚的事情產生誤會,就是舒服,讓自己也更成熟更有見識增加閱歷 對我...

孩子上初中了,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小怎麼辦

培養孩子的獨立自主的能力,就能讓心理逐漸成熟。不要一味的將就孩子,一味的替孩子拿主意。讓孩子也獨立自主。應該孩子的三觀。怎麼才知道心理年齡和實際年齡的差距 世界本身就不是美好的不要騙自己,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錯覺,每個人心理都用擁有答案只是不夠堅定而已,你的問題讓我感到你需要人來肯定你而已。但朋友我可以...

男生心理年齡小怎麼辦,男生的心理年齡真的比女生小嗎?

還在讀書?要是在讀書,就多買點比較成熟點的書看,學會多想問題,深想。最好就是自己一個人去外面鍛鍊下,在外面一個人待1 2年心裡就會成熟多了。遇到事情多想,多思,多問問自己為什麼事情是這樣的。家裡太嬌慣了吧,多有點責任心,慢慢會成熟的。那是你還沒有遇到一些 能讓你成熟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經歷的太少,沒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