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十歲的女人現在的樣子比實際年齡顯老嗎

2021-03-15 20:01:55 字數 3490 閱讀 2390

1樓:知識海洋

從**看,確實比實際年齡稍微成熟了點。這可能與你的。髮型和打扮有關吧,女人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

確實很容易顯老。不過沒關係,女人總有自己的辦法。比如改變一下發型啊。

挑上一套適當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立馬就年輕十多歲了。

從**看,確實比實際年齡稍微成熟了點。這可能與你的。髮型和打扮有關吧,女人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

確實很容易顯老。不過沒關係,女人總有自己的辦法。比如改變一下發型啊。

挑上一套適當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立馬就年輕十多歲了。

2樓:寶泰鬆

是的顯得有點老,你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嗎?其實,不是每個人的外表都很重要,有的人是靠外貌吃飯的那就重要,而有些人是靠聰明的腦瓜,吃飯的就可看淡點。當然十全十美,當然好,但很難找看淡一切輕鬆生活,可能會活的更年輕。

珍惜自己,熱愛生活吧。從**看,確實比實際年齡稍微成熟了點。這可能與你的。

髮型和打扮有關吧,女人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確實很容易顯老。不過沒關係,女人總有自己的辦法。

比如改變一下發型啊。挑上一套適當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

立馬就年輕十多歲了

3樓:

現在看年齡和**相比的話比較適應,不瞭解你的人應該感覺你是顯大一點,大不了多少。因為你們這個年齡的女性大多數都是剛帶完孩子。操心熬夜比較多,所以說衰老一點,不過不要緊,只要你知道保養自己,適當的畫個淡妝,平時有時間敷敷**,每天多喝水,**就會好很多,女人到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形象,形象好心情自然好,心情好了,自然也就比實際年齡顯年輕了!

三十歲女人正年輕,現在都能活**十歲,人生才過三分之一,不算啥。

4樓:崔怪俠

應該說基本能看出來比較正常的,不顯老也不顯年輕,因為誰看年齡也沒那麼準,你這個看起來差不多是27-32之間的年紀,所以說30歲就比較正常了吧,為啥你天天在網上問自己的長相和年齡呢,是你自己問的還是替朋友問的,這個**我看到好多次了,一個人天天在網上問這些問題感覺很無聊吧,也很奇怪,你想得到什麼答案或者你受了什麼刺激了?

5樓:火龍果

年齡和**相比的話比較適應,不瞭解你的人應該感覺你是顯大一點,大不了多少。因為你們這個年齡的女性大多數都是剛帶完孩子。操心熬夜比較多,所以說衰老一點,再過上幾年一保養,你們又成了出水芙蓉了。

6樓:深夜車主

挺漂亮的。30歲的女人。成熟的女人。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女人在這個家裡起著很大的作用。既要照顧家庭,又要照顧孩子,還要工作。

其實。是很累的。在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應該保持好心態。

就時間的話要做做美容。保養好自己的**。穿衣打扮。

要儘量時尚一些。有老公的關心和體貼。這樣的女人更有女人味兒。

更顯年輕漂亮。

7樓:留映秋

整體看上去有點顯老哈。

當然,也有可能跟髮型,穿著有關係。有句話說的:人靠衣裝馬靠鞍嘛。三十歲這個年紀,正是需要好好保養的年紀,三十歲再不好好保養,就真的晚了。等過幾年再來保養,就來不及了。

三十歲的年紀的女人,也是有時間跟精力去保養的,孩子差不多上學了,父母也還年輕,自己可以花一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這樣到四十歲左右的時候,還看著年輕漂亮。如果在最該保養的年紀,沒有保養,那麼十年後就看著像50了,那時在保養。效果也不好了啊?

8樓:冫匚尢彡

你這是平常自然生活照,30歲的女人就這個樣子。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諾換換髮型、調整一下穿著、化個淡妝,就會改變30歲的自已。

9樓:

不顯老,挺漂亮的。素顏都這麼漂亮,五官很立體協調,感覺你如果把頭髮在整一下換個髮型,化個淡妝就更完美了,底子不錯,換一下發型就更有氣質更有自信了,而且從你的面相來看,你應該是一個心底善良且爽朗的人,很活潑心思很細膩,但是我覺得吧!女人不管到多大年齡都愛美,即使老太太歲數了也是愛美的,天生的就愛美之心,如果人的心態好,自然會顯得更年輕,我們的心裡一定要有童心有善心,心態要年輕這是最重要的。

你是一個天生麗質的人,希望你永遠保持有一顆更年輕的心態,一生快樂平安。

10樓:如風往事

你這個素顏這樣已經不錯了 大大的眼睛 要是化點淡妝在去做個髮型 在用一下美顏 我相信你就是一位大美女閒出來

11樓:劇穎初

年齡擺在那,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的自然規律,珍惜活著的每一天,不留遺憾就好了。

12樓:美女千梅

看樣子你比實際

年令還顯老,至

少像35歲以上。

13樓:

真的有點老,當下三十歲的女士,打扮打扮跟小姑娘沒多大的區別,甚至比小女生還有魅力,姐姐你是有多大的生活壓力,才把自己摧殘成這樣,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另外啊,生活要養成好的習慣,早睡早起,多吃蔬菜和水果,化妝品可以用用些補水的,安好

14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看上去似乎是比實際年齡要成熟一點,不過沒關係啦,自己心態年輕就可以了唄。看上去似乎是比實際年齡要成熟一點,不過沒關係啦,自己心態年輕就可以了唄。看上去似乎是比實際年齡要成熟一點,不過沒關係啦,自己心態年輕就可以了唄。

看上去似乎是比實際年齡要成熟一點,不過沒關係啦,自己心態年輕就可以了唄。

15樓:來自安福孔廟香嬌玉嫩的木棉花

**看起來挺精神的我個人覺得符合三十歲樣子只要心理成熟心態年輕不要太在意外表

16樓:寸季

是有點,你可以從各方面去突破。要有信心,你相信你是年輕的,你就會顯年輕。人的一生,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通過他們自己的努力,有想成作家,想成名,想有錢的,他們當中很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都實現了。

而你呢,?只要你願意,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也變成一個有氣質、涵養、優雅的女人。

17樓:巴尋巧

好好生活 打扮一下自己 我35了也沒像你這樣 每天出門化個妝心情都會好點 不是說打扮給別人看 沒人看可以自己看 女人要有自信 自己看自己舒服別人看了也會心情愉快的

18樓:愚杉杉

想聽實話嗎?顯老,女人到了三十歲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每天護膚,不要總是熬夜哦。這樣才能更年輕哦。

19樓:cyj不忘初心的小

說實話有點。不過那又算什麼呢,身體健康,活的開心足以。還是有點自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祝你幸福!

20樓:樂正念寒

你確實有點顯老啊,不知道是這張**的原因還是你留的這個髮型的原因。怎麼看也不像是三十歲的女人。有點顯老。

不過你看起來還是挺可愛(๑• . •๑),乾淨,漂亮,穿著得體。雖然稍微有點顯老,但絲毫不減你女性的美麗。

不然你留個長髮,那樣可能會顯得年輕一點。或者改變一下你的穿衣風格,也會好一些。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你依然可以堅持你自己的活法,只要你開心就好,你說呢(*`ω´*)v?

21樓:

不算老,還比較小。保持年輕心態,好好過一生。

所以三十歲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做呢

其實跟成熟的人做 能滿足 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那是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有稚嫩小姑娘身上沒有的嫵媚與成熟感,喜歡和十幾歲的小女孩做,是因為想追求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有錢人喜歡找大學生了,因為她們是第一次,很青澀 三十歲的男人?別逗了 15歲到30歲都想 因人而定!大部分應該喜歡年輕的吧!...

二十歲的女人可以喜歡三十歲的男人,而三十歲的女人不會喜歡二十歲的男人,求解釋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她們潛意識裡不願意今後的生活有過多的不安定,而30歲的男人,大多事業有成,或者心理上有了歷練,會讓女人覺得跟著這個男人是有依靠的,所以女人大多趨向於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一般來說當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已經接觸過很多不同的男人了,她這個時候的心境已...

三十歲女人情感有哪些困惑,三十歲的女人該是什麼狀態?

情感和精神的空虛吧,總是想在平凡的生活裡去找點不平凡的感覺,也許就是因為你的空虛才使得身邊擦肩而過的這些男人遠離你,不是因為你的主動而是你的寂寞,每個在外面尋找婚外情的男人需要的是一個不會粘上自己的女人,因為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 女人三十歲了還是單身,該以怎樣的心態來面對世俗?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