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日語版,龍貓的日語怎麼讀

2021-08-16 16:36:06 字數 1674 閱讀 1957

1樓:darling丨傺

這個電視劇贊,太喜歡看啦,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了,沒有那麼多血的情節,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很有感觸,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婉**然的告訴了人們成功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一定是要付出比被人更多努力才能得到的,只要專心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無論你多麼的平庸只要付出努力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夠成功。

相反成功的路上也充滿坎坷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一定要有一顆承擔的心,和一顆平常心。期待第二季,但不要太爛奧,好多好的電視劇都是一期不錯二期懶。最後完全瞎扯淡。

2樓:

特別符現代式的生活,在《小看影》有。是一部不錯的現代時裝劇,很多橋段直擊職場中的現實狀況,接地氣,值得推薦,良心之作,演員陣容強大,可圈可點。

3樓:

看完結局了還是很捨不得,無意間看了這部劇,心裡五味雜陳。勾起太多回憶,曾經的上海,曾經的姐妹。我們也像該電視劇裡的姐妹也樣。

樊大姐家出事幾個女孩和三個大男人對質,一個拿防狼噴霧,一個口袋水果刀,一個身後藏選單,當三個大男人走後她們都笑了,我哭了。好心疼。心疼曾經的自己!

該電視劇啟發了內心深處的那個我,我感謝這個電視劇集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她人物描寫的非常完美!我要做回我自己,真正的我(生命中的)!感謝阿所有的人,感謝愛我,幫助過我的人,謝謝生命中你們!

龍貓的日語怎麼讀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龍貓的日文:となりのトトロ,羅馬音:tonari no totoro。

となりのトトロ:宮崎駿指導的由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

該片講述了草壁達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後,他帶著草壁五月與四歲的妹妹梅回到鄉間居住的故事。

5樓:fss狒狒

畫報寫的是となりのトトロ

となり在日語中有中文漢字:隣 訓讀就是(となり) 中文意思"附近,臨近"

の是"的"的意思

トトロ可以理解為龍貓的名字吧,日語諧音可讀作"多多羅"

所以畫報上となりのトトロ可意為"附近的龍貓"

更詩情點可理解為"鄰居家的龍貓"

6樓:月似當時

龍貓 中

【lóng māo】

羅馬音:tonari no totoro

となりのトトロ:宮崎駿指導的由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

簡介:《龍貓》(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是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由宮崎駿執導。

電影描寫的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電影講述主人公小月在母親生病住院後,父親帶著她與四歲的妹妹小梅到鄉間的居住。她們對那裡的環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totoro 其實讀起來很容易的,就是找出 羅馬音 然後按照漢語拼音一樣讀,比如 sakuya 這個名字 讀呢,就是拼出來,撒庫亞 咲夜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となりのトトロ羅馬音:tonari no totoro

9樓:琴仙俎安宜

トトロ讀:totoro

宮崎駿的動畫片龍貓日語直譯是什麼

直譯就是龍貓 不信可以試試看 原名 鄰家的豆豆龍 多多洛 音譯 是一種日本的傳統妖怪,神道教中自然的精靈,和小孩子易親近,有時也會為了維持自然平衡而傷害人。那東西和現實中的龍貓 你一定知道,一種大老鼠 多少有點象。這是沒有辦法意譯的,比如讓你吧孫悟空直譯成英文你怎麼譯?一般還是直接音譯吧?豆豆龍是港...

求助龍貓銀白和銀版的區別

很簡單啊!銀斑是身上的灰色毛成塊狀分佈,銀白其實也是銀斑的一種 身體的毛看上去都是白色 只是在每根毛的頂端都是灰色 遠遠看去就像銀色一樣!銀斑身上說不上哪快是黑色的 大多部分身上白 頭上哪快黑.銀白就是身上全白色的 耳朵是黑色的.這就是他跟粉白的區別 粉白身上是全白 但是耳朵是粉色的 哈哈知道了吧 ...

貓咪用日語怎麼說,貓日語怎麼說

貓咪用日語有不同的說法 貓 子貓 貓 羅馬音 nego 我們常聽到的meigo其實是聽錯了的 後邊的 醬 是表示寵愛,有 小 的意思,nego醬意為小貓咪 日文漢字 貓 子貓 貓咪 平假名 羅馬音 ne ko ko ne ko nyan ko 咩郭 郭發短音的 你去看看甜甜起司貓,會聽到的啦 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