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驗光單,請幫我看看驗光單,謝謝!

2021-08-16 16:30:09 字數 974 閱讀 6527

1樓:守榮花呂子

右眼近視75度散光75度左眼150度散光50度2.你的度數很小配鏡時就有可能有差異。最後,如果你不是學生建議你不要帶眼鏡

2樓:臧銳遲問芙

散光比較高,弱視要抓緊時間**呀。成都有一家學生視力健康中心,不知你方便不?彷彿在成都的蜀漢路歐尚超市對面一樣。

3樓:溫軒

r為右眼5組平均值是遠視100度。l為左眼四組平均值是0度。眼壓一般10-21mmhg為正常值。

4樓:中研院金文彪

1、se+1.00是指遠視100度,se+0.00是正常。

2、右邊的資料的眼壓是右眼15.3,左眼19.1.眼壓是正常的。

3,你的情況主要是散光比較嚴重:

右眼100度遠視,200度散光,

左眼150度散光.。

5樓:

贊同“驗光配鏡教授錢廣來”的回答,對於驗光單,只是客觀的一個度數,最終需要由有經驗的驗光師進行調整,試戴,然後定做眼鏡!最終的度數和這個有一定的差異!

s.e. +1.00 和 s.e. +0.00 這兩個數字是將散光的度數折算為球鏡的度數,給驗配**眼鏡做一個參考,如果不配**,沒有什麼價值!

眼壓是 右眼15 左眼19.1,左右眼的眼壓差別有些大,如果不是測量失誤的話,可以進行這方面的檢查!

你右眼遠視散光200度軸位在90

左眼遠視75度,帶近視散光150度軸位在165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請幫我看看驗光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眼壓單,拓普康的非接觸眼壓計測的。右眼眼壓13mmhg,左眼眼壓17mmhg

正常是10-21mmhg,所以呢,你的眼壓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準確來說不是常見的驗光單, 這樣是醫院幫你驗的眼壓資料。

請幫我看看血液生化檢驗報告單,請幫我看看這檢驗報告單

存在白細胞減少症。但什麼原因引起的光憑這些報告單實在看不出來,除了盜汗還有其他症狀嗎?你的這些報告單上的異常臨床意義不大。患者三系都低,象有大病。最好住院全面檢查。老出汗的症狀也不典型,一下子不好判斷。請幫我看看這檢驗報告單 你是餐前抽血的吧,應該是,因為有肝功能在。血肌酐 總蛋白 鹼性磷酸酶在這裡...

請問驗光單最後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驗光單怎麼看,S E是什麼意思

右眼 近視725度 散光50度 散光軸位25 矯正視力1.0 左眼 近視700度 散光50度 散光軸位170 矯正視力1.0 矯正視力是指您戴上眼鏡輕鬆看到視力表1.0的那一行 您的這個驗光結果的後面應該不是110,而是 1.0 意思是您的矯正視力也就是您戴眼鏡的視力是1.0,是正常的。但您的這個度...

配眼鏡的驗光單怎麼看,眼睛驗光單怎麼看

一 配眼鏡的驗光單怎麼看之電腦驗光單 r為右眼,l為左眼 這張為電腦兩次讀取的您的眼睛度數。電腦驗光單不能直接作為配鏡處方,為了確保您的眼睛度數請在電腦眼光後進行人工插片並最終確定眼睛度數。二 配眼鏡的驗光單怎麼看之手工配鏡處方 od為右眼,os為左眼 這張為人工手寫配鏡處方。手寫字型有所潦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