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我想問下,我右眼眼壓20 0左眼眼壓22 3是不是眼壓偏高。會不會導致青光眼

2021-08-16 16:27:55 字數 665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眼壓的範圍為11~21mmhg(1.47~2.79kpa)

但有些眼壓雖高出正常值卻不發生視神經及視野損害,稱為高眼壓症,就不能診斷為青光眼;另一些人雖有視神經損害和視野缺損,但眼壓卻在正常值內,稱為正常眼壓性青光眼或低眼壓性青光眼。因此,高眼壓並不一定都是青光眼,而眼壓正常也不能排除青光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測24小時眼壓,眼底改變,視野變化等排除。

高危人群:

1.解剖因素:前房淺、眼軸短、晶體厚、角膜直徑短,導致前房角狹窄,房水排出障礙,眼壓升高,青光眼形成。

2.年齡、性別:開角型多發於30歲左右,無明顯性別差異。閉角型45歲以上患者佔青光眼病人68.2%~76.8%,女性多於男性。

3.遺傳因素:青光眼屬多基因遺傳性病變,有家族史者,發病率高於無家族史的6倍,佔整個發病人數的13%~47%,患者親屬發病率為3.5%~16%。

4.屈光因素:屈光不正患者(近視、遠視、老花)發病率較高、近視有1/3伴有或發展為開角型青光眼,遠視多伴閉角型青光眼。

5.不良生活習慣:吸菸嗜酒、起居無常、飲食不規律、喜怒無常、習慣性便祕、頑固性失眠。

6.眼部以全身病變。(參考:哪些眼部及全身病變可誘發形成,加劇青光眼發展?哪些藥物可導致病情變化?)

7.用藥不當。

各位大哥大姐我想問一下濟南到青島的火車車次和票價

普通車28 55 動車二等座122,一等座146 濟南到青島火車時刻表 濟南到青島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5024 5021 曹縣 青島 濟南 00 20 青島 05 10 04時50分 393 2...

各位大哥大姐,本人想買膝上型電腦,想問問筆記本接無線網絡卡,網速能達到一般網咖的網速嗎

無線上網分兩種.一種是無線區域網.用無線網絡卡上.如果頻寬夠大實際速度可以過m.有效距離200m左右.這種你要自己辦寬頻.買無線路由.另一種是用手機訊號的.每月100 每月的費用.速度不會高於30k.需要購買無線上網絡卡.筆記本用的多.壞的當然快.那是要看你接入的寬頻的頻寬的,一般家用的頻寬都沒有網...

我好沒有用 請各位大哥大姐出來罵我幾句

知道錯就好,其實你現在做的不是繼續後悔和叫別人罵你,你現在要做的事是想辦法追回她,不然你會後悔 笨蛋,豬頭有機會不上,不敢愛就不要愛,活該,加油 我們是一樣的豬頭,哭吧 其實有些時候並不是不敢愛,而是怕有一天會失去她.真的,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為,我不願意去失去我的愛人,有多少人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