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糖葫蘆的心德體會作文,做糖葫蘆的心德體會作文

2021-08-16 06:07:21 字數 1779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做過許多好事,我覺得做好事的滋味真幸福.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老師曾向我們說過:「老人院裡的老人們的生活過得很枯燥、無

聊.」當時,我腦子忽然閃過一個天真的想法,便插了一句:「老師,要不我們表演幾個節目給老人們看,哄他們開心,好嗎?」「恩!」老師點了點頭.老師把我

的想法告訴給了老人院的院長,院長很高興地答應了,並定了個時間,就在老人院裡舉辦.

我和幾個小夥伴為了這次的演出,不斷地練習我們的舞步,還吃了不少的苦頭.我們還聽說,老人院裡的老人自從聽到了這個訊息後,高興得整夜沒閤眼.

時間過得真快,表演的日子到了,我們穿好了演服,站上了老人院裡的舞臺.老人家們都在椅子上坐好了,準備看我們的演出.「我代表蘿峰小學的同學們向各位

長輩問好!下面,我們將為你們表演舞蹈.」**響起來了,我和夥伴們的心情都放鬆了許多,在**中盡情地舞蹈.我們見到臺下老人們燦爛的笑容,我們也開心

地笑了.臺下有一位戴著眼鏡的阿伯,他的樣子十分和藹.他在我們表演完說了一句:「俗話說的好,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見到小朋友們這麼努力,我們很感

激你們,你們讓我們老人家感到快樂.我衷心地說聲謝謝!

啊!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感受到無比幸福.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觀安全知識心德體會350字作文

用《冰糖葫蘆》為題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2樓:我也是醉了嗎

427字復

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是制

一種流傳於民間的風味小bai吃,每逢du舉行盛大的節日時它zhi便成了必不dao可少的東西.每次趕廟會或元宵節我都會買上好幾串,一邊品嚐它的美味一邊無憂無慮的玩耍著.是最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冰糖葫蘆的做法十分簡單.聽媽媽說要先用小刀將山楂的籽兒挖掉,再用幹靜的竹籤將它們一個一個串起來,最後把熬好的糖漿均勻地塗在山楂上再晾上幾分鐘等糖凝固了套上一個紙袋,一串香甜可口的冰糖葫蘆便做好了.糖葫蘆的形狀和顏色也十分惹人喜愛.

你瞧!一個個圓溜溜的大山楂披著金黃色的糖衣串在竹籤上.大紅色加上微黃色的糖衣顯得多麼喜慶,多像一個個被掛起來的小紅燈籠,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有一點白色的亮光,怪不得在許多喜慶的場合下都會有它的身影.

吃糖葫蘆也別有一番情趣.我總是習慣性地把它外面那甘甜的糖衣吃掉,然後再品味山楂的酸味,有幾次我嘗試一口吞一個那滋味也毫不遜色於細嘗,一口一個,酸酸甜甜的味道絕對會使你沉醉其中.

我喜歡吃冰糖葫蘆,因為它不僅味道香甜,更重要的是它的吉祥,喜慶的象徵!

3樓:我有很多問題

427字

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

是一種流傳於民間的風味小吃,每逢舉行盛大的節日時它便成了必不可專少的東西.每次趕

屬廟會或元宵節我都會買上好幾串,一邊品嚐它的美味一邊無憂無慮的玩耍著.是最美好不過的事情了.冰糖葫蘆的做法十分簡單.

聽媽媽說要先用小刀將山楂的籽兒挖掉,再用幹靜的竹籤將它們一個一個串起來,最後把熬好的糖漿均勻地塗在山楂上再晾上幾分鐘等糖凝固了套上一個紙袋,一串香甜可口的冰糖葫蘆便做好了.糖葫蘆的形狀和顏色也十分惹人喜愛.你瞧!

一個個圓溜溜的大山楂披著金黃色的糖衣串在竹籤上.大紅色加上微黃色的糖衣顯得多麼喜慶,多像一個個被掛起來的小紅燈籠,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有一點白色的亮光,怪不得在許多喜慶的場合下都會有它的身影.

吃糖葫蘆也別有一番情趣.我總是習慣性地把它外面那甘甜的糖衣吃掉,然後再品味山楂的酸味,有幾次我嘗試一口吞一個那滋味也毫不遜色於細嘗,一口一個,酸酸甜甜的味道絕對會使你沉醉其中.

我喜歡吃冰糖葫蘆,因為它不僅味道香甜,更重要的是它的吉祥,喜慶的象徵!

黃色鹹的冰糖葫蘆是怎麼做的,冰糖葫蘆怎麼做

不知複道樓主是那裡人,有空冬制天的時候bai去我們東北那吃,真的很正中du哦!zhi 原料 紅果 白砂糖1.串果 挑選新鮮dao飽滿 大小均勻的紅果,洗淨。將紅果攔腰切開,用小刀挖去果核,然後將兩瓣合上。把去過核的紅果用竹籤串起來,每串大概十來個。2.熬糖 把白砂糖倒入鍋中,按糖與水2 1的比例加入...

冰糖葫蘆怎麼做才不會化,怎樣做冰糖葫蘆才不會化

食材用料 紅果28顆 冰糖150克 水150克 竹籤7根 菜譜做法 1.選上好的 大小均勻的紅果,洗淨。2.洗淨後內 去蒂。3.用竹容籤串起來。4.準備好冰糖和水。5.鍋中放入水燒開。6.放入冰糖。7.用鏟子不停攪拌,使冰糖快速融化。8.熬製糖液粘稠,略微有點兒變色。9.馬上放入串好的紅果,裹勻。1...

做糖葫蘆山楂去籽的方法,糖葫蘆好吃但籽多,如何去除山楂的籽?

糖葫蘆酸甜酥脆的糖葫蘆是我國傳統的山楂製品。製作時還可以夾上各種餡心,口味各異。除了用山楂做糖葫蘆外,用海棠 熟山藥也可製作。原料配方 鮮山楂20千克 砂糖10千克 實耗砂糖6 7千克 製作方法 1.將山楂去掉果柄,挖出果核,洗淨。用涼開水沖洗一遍,晾乾。按大小分成5 7個等級,分別放入盆中。2.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