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相貌在男孩心裡是有多重要,在男孩子眼中,女孩子的長相有這麼重要嗎?

2021-08-16 03:18:32 字數 6935 閱讀 5753

1樓:後天是幾號

我男的,相貌最多隻能給人帶來驚喜,沒多大用吧,只要可以見人就ok了吧,30%吧,還是性格比較重要。70%

2樓:

如果大家都說心靈美最重要,但是其實還是相貌美佔了很大的因素.

你不大可能和一個相貌讓你每天食不下咽的女生結婚吧?其實相貌一般的女生更能得到男生的寵愛,我是這樣覺得的.

3樓:大禿貓

不出意外的話.至少80%以上!!!前提我說的是女孩.不是女人在男人眼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半吧,人好,心地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5樓:飛舞的婉兒

第一印象很重要,而恰恰第一印象來自於外表。

但外表也不是全部。

例如:性格

6樓:

反正長的難看的女的不可能有長得難看的男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這個東西,你說它不重要吧,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論男女,好看的不會有人排斥甚至在同等情況下會得到優待!可如果光有相貌,人品爛也一點用都沒有!女孩子性格人品也很重要,在這基礎好好打扮自己,要懂得裝飾,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哦!

讓自己內外兼修男孩子帶出去才有面子才會喜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男人是找老婆還是情人.

9樓:鬱韻飛舞

看那個男的是什麼樣型別的人,如果是很塌實的人,女孩的相貌就不是很重要,他只會在乎她的內心,如果是個****,那麼相貌就是最重要的

10樓:

重要哈,我就喜歡美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一樓的說法,我覺得那些電視上的不太現實,說什麼只要心靈美就好,但是也要差一不二的,要不天天見到樣子就煩,還怎麼相處了啊。

12樓:林琳

感覺還是佔大多數的,現在的人不都是很重視外表嗎,

在男孩子眼中,女孩子的長相有這麼重要嗎?

13樓:摯愛記憶

這個可能因人而議.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長相不是很重要的, 因為女人總有人老珠黃的一天, 心地,人品等可能一直是最讓人心動的因素.

以男生的角度看,外貌對女孩子來講有多重要?

14樓:殘忍的肉球

從男生角度看,一個女生長得好看首先就比別人得到的機會更多,能夠享受相貌帶來的福利,漂亮的女生都有男生幫忙,男生是視覺動物,醜的女生性格再好,也不如一個長得漂亮、脾氣不好的女生。所以長得好看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所有人都會對漂亮女生熱情又友好,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就很一般了。

在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顏值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可以說女孩子想要獲得幸福的敲門磚就是顏值,比如在職場做事,顏值高的女生得到的資源要比長得一般的女孩是能要多很多,很多女生髮現只要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哪怕是工作上出了錯,別人也都會不忍心苛責她。漂亮的女生總會有各種男生的追求,送花送禮物,當然,長相好看是吸引人的第一步,最重要的還是靠內涵,顏值高低不能作為判斷一個人性的標準。

雖然很多人覺得內涵更重要,但是外貌好看的人掙的錢多,找的配偶理想,遇到麻煩的時候容易得到幫助。所有這些並不是荒唐的毫無根據的偏見,而是人類的本能系統對別人外貌做出反應。長得好看的女生,不管在生活、學習、還是工作中,因為外貌的優勢,免去很多麻煩,也得到很多優待。

而長得一般的女孩或多或少會比別人少得到了一些,比如搬東西的時候,男生會優先去幫助長的好看的女生,活動的時候,好看的女生周圍會圍更多的人,同在一個新環境,好看的女生會得到很多老成員的經驗。漂亮外貌的加上優雅的個性,會讓這些女生得多更多的機會和資源,未來的一切也比長得一般的女生更順暢,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15樓:小王子

外貌好看,會讓男生對你產生好感,長久的相處要看人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好看會讓我對她有好感,但是不代表我會和好看的女孩子走到一起。

17樓:小漁漁

很重要,每個人都喜歡好看的事物,男生更不例外!外貌好看的看著就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啊,不管男女第一眼感覺一定是看臉啊,然後才有興趣瞭解內心

在女人心中 男人的相貌有多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弱弱的說下 我不是個壞心的女人

男人是視覺動物 喜歡看美女 是非常正常的 而女人卻比較感性些 當然 不排除 現在的花痴也是很多的

一般女人更在意的事 身邊人的眼光 所以 女人有了男朋友都會問身邊的朋友或是家人自己的男朋友帥不帥什麼的

其實帥也都是給別人看的 我覺得一個睿智的女人不會在意自己的男人的容貌 更多在意的是這個男人的自身實力跟對自己的態度

如果一個女人會在容貌跟外表上在意你的話 那麼她不是愛你 只是想找個陪自己的男朋友 演出戲 做給大家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對方喜歡你的程度多深。深的話,你的外表根本就不重要,不深的話,那麼自然會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的,世上就有很多情人是一見鍾情,一見鍾情的主要原因大多是美麗的相貌;但如果有一人是真正愛你的話,你的外貌並不重要,因為她愛的是你的內心。好好想想吧!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一定的比例,但只要人好,相貌不是很重要,主要看她又多愛你

外貌對女孩子到底有多重要,該不該接收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24樓:卿卿小築

我想如果您是女孩子的話,應該會說很重要的吧,畢竟每個女孩子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真的是想盡各種辦法,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醜了,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至於男孩子也是有自己的審美觀的,看見漂亮的女孩子也是會多看一眼,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美若天仙。

但是在真正的感情面前, 也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漂亮女孩的,得看兩個人的緣分和感覺。

男孩子喜歡漂亮的女孩子沒有錯,起碼說明他有發現美的慧眼,但是一味的只追求美貌,而不注重其他條件,那麼就算暫時的得到愛情了,我感覺也不會是天長地久的。能被外貌協會的男生追求,證明您是個美女,您應該是開心的。

如果這個男孩子是個優秀的人,您同樣也青睞於他,您是可以嘗試兩個人先交往的。如果您壓根就沒看上他,或者有點討厭他,那麼就算他男孩子對您的追求是瘋狂的,羨煞旁人的,您也應該淡然的拒絕。想開始一段感情,前期的瞭解是必不可少的,中間的默契也是舉足輕重的,最後的共鳴更是至關重要的。

外貌只不過是在開始的時候給對方留下的好印象,讓人願意接近,願意瞭解,才有了後來的欣賞,有了最後的愛情。

良好的外貌形象在感情裡是可以給您加分的, 它幫您開啟了愛情的大門,至於在感情裡過的幸福以及長久,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25樓:北山一師

其實外貌長得特別漂亮的女孩會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很多人更注重於女孩子的外表。

26樓:酸田記憶

這有啥不能的,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加上人品的魅力,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接受這種男生的追求,因為他們很讓人沒有安全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對男女都重要,對女孩更重要,一個好的外貌能讓別人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好印象,記住你產生興趣想去了解你。不該接受,只是看重你外貌,不是真心喜歡你。

29樓:貓咪愛吃魚

外貌好看沒用,要看本質壞不壞。不否認有些男生外貌協會,帶出去可以讓眾多女生羨慕嫉妒你,但是你還得注意他花不花,對你好不好,優秀不優秀等問題!

30樓:十萬個為什

外貌對於女孩子來講其實還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男生看女生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貌,

如果外貌比較好,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發展,如果外貌不是很閤眼,那很有可能就導致一次性是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的外貌對女孩子很重要,卻不該接受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外貌好的人就是老天爺賞飯吃,但是找物件還是儘量不要找外貌協會,人總是會老的。

33樓:筱雅的殤

不該,他看中的只有你的外貌,根本就沒有看你的內涵,這樣的男生會很容易愛上別的女生。

34樓:開心每一天天

外貌對女生很重要,但肯定不能接受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女生來答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第一個原因是因為顏值嗎? 也就是說,男生的外貌在女生心裡有多重要 10

35樓:

不是,主要看那個男生對女生好不好,對她不好顏值再好也沒什麼用,但是對女生再好,長的醜也不行

36樓:藍梪梪

不得不說第一眼是看顏值,不過再帥也要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不過時間久了顏值也會被性格打敗

37樓:吉

如果你顏值低,那麼佔百分之50,如果你顏值一般,會佔百分之40,如果你顏值中等偏上,佔百分之30,如果顏值高,那麼佔百分之20。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顏值高,她就對你有興趣,就會深入瞭解,隨著瞭解的越多,自然顏值佔的比重就少,反之顏值低的人也是這樣!

覺得不錯的話請採納!

38樓:蒼茫歲歲

外貌是她願意繼續深入瞭解你的鑰匙!如果你不合她眼緣,哪怕再有內涵她也不樂意去了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一個男生第一眼是看的順眼!俗稱看對眼了

40樓:流年滿意

應該算比較重要的,畢竟第一印象好,別人才更願意和你接觸嘛

41樓:啊啊愛

第一眼要覺得順眼,才會有接下來的發展想法,外貌佔60%吧

42樓:渾雲韶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入才華,忠於人品。

43樓:女神羅晶

反正我覺得會更看重內涵和氣質品行吧

44樓:超級小瀧包子

主要是看人品 顏值是其次

45樓:小孔明丶丶丶

我覺得吧 外貌固然重要 不過我覺得還是性格~

46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其次,主要人品性格

47樓:

不是,先看人品然後看是否對自己好

女孩子很在意男孩子的長相嗎?

48樓:圈住的情

是的,很在意的。

1、愛情的第一感覺就是長相

其實兩個人在談物件剛開始的時候呢,憑的就是第一感覺,如果說不討厭或者是說相貌非常的突出,那麼肯定會給人留下一種特別美好的印象。

古代就說這樣的話,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靠的是:彼此之間在相貌上的吸引,其次是在才華上的吸引,你本身只有在交往之後才會發現對方的才華。

所以一個男孩子的相貌,可以開啟愛情的第1扇門,其實男孩子的相貌就例如現在的本科學歷,就像找工作的敲門磚一樣,最基本的一項。

我們都知道女生特別的好面子,所以男孩子的長相越帥氣,女孩子出去約會和見閨蜜的時候,才越拿得出手,越發的有面子,可想而知男孩子長相的重要性。

2、帥男孩的重要性

自己呢,現在有一個男朋友,他自我感覺長得非常的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呢,只有一種怕別人搶去的感覺,當想生氣想吵架的時候,看見他那種帥氣的臉,不知不覺就笑了起來,也許這就是長得帥的重要性。

日常生活中,自己也會給自己的男朋友花很多的錢,因為這樣可以在親戚朋友面前總是顯得那麼有面子,因為只有漂亮的女孩子才能配得上帥氣的男朋友。另外一點,如果說你找到了一個非常帥氣的男孩子,那麼你去丈母孃家,談論婚事的時候,有可能丈母孃都不會跟你要彩禮。

3、看臉時代的到來

千萬不要說現在的女孩子不看男孩子的長相,現在的娛樂圈,男明星那麼多的粉絲,那麼高的人氣是怎麼來的?不就是我們所謂的女孩子捧起來的追起來的嗎。

先不說一個男人有沒有才華,但是如果說他有一個非常帥氣的臉,那麼女人肯定會為她臣服,願意去為這個男人做任何事情。

所以說一個男孩子的長相,在女生看來非常的重要,或許你有千般的愛一個女孩子,或許你為一個女孩子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愛,卻不如一個很帥的男孩子給她一個微笑,給她一個擁抱,只要這個帥男孩不是一個渣男,那他基本上都可以把女生撩到手。

男孩問女孩我對你有多重要,該怎麼回答

重要到我會為你好好活,重要到我用我的一生去衡量。重要到,沒有你我就沒勇氣活下去。就是原因跟著你,只要能見到你就足夠了 如果真的重要 男孩自己應該感覺的到吧?何必再去問女孩重要到什麼地步呢?如果說重要的可以為你死 你滿意嗎?這只是不切實際的答案罷了!牽住他的手,告訴他,自己的手上有 強力覺,一旦沾上了...

怎麼才能知道我在老公心裡有多重要

不用刻意知道 平常生活中 就會表現出來 一點一滴都是能夠表現出來的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讓你有這樣的想法 一個辦法 玩人間蒸發 做一件事,化妝,如果老公誇你,就是很重要,如果說你,那就考慮考慮了,給我叼一些讓你老公知道才行 將你老公的致愛物收起,然後你說拉弄丟了,看他對你怎麼樣 結婚十年了,怎麼知道自...

我對我情人說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嗎他說你在我心裡也重要啊這什麼意思

分手是由很多個不愉快的事情共同導致的結果,要挽回對方就要給對方時間淡化關於你的那些壞情緒。但很多人的做法卻是,一分手就找各種機會聯絡對方,轟炸,甚至以死相逼,越是緊緊的纏著對方不放,對方越想擺脫你。如果一個人就是這樣子的話,那,肯定挺無聊的,不然的話他都去幹別的了,其實我覺得男生的話有閒時間還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