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性格特點,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

2021-08-15 15:11:20 字數 5963 閱讀 8601

1樓:好夢情感諮詢

獅子座的女生在生活當中有很強的事業心,在做事情的時候,她們絕對不會給自己設限,更不會說自己是女孩子就可以柔弱,或者是衣服別人去生活,她們有很強的好勝心和勝負欲,並且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男人能夠做到的,女人也一定能夠做到,並且還能做得更好。獅子座的女生大多數都是生活當中的女強人。

對待愛情這方面,獅子座的女生喜歡平等自由的相處模式,她們絕對不會因為一段感情就犧牲自己的驕傲和自尊,因為陽光開朗的性格,總是能夠吸引很多異性,她們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能夠引導自己往前走的優秀的人。

2樓:好夢情感諮詢

獅子座的女生也非常講義氣,自己身邊的朋友遇到什麼困難,都會主動第一時間站出來幫助,還會號召身邊的朋友一起,獅子座的女生在生活當中都特別有品位,她們特別迷戀那些奢侈品,覺得只有貴的東西才能配得上自己,她們也特別愛面子,經常會買一些超出自己經濟負擔以外的東西。

獅子座的女生從來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無法容忍別人的忽視,希望別人的目光都能集中在自己身上,她們非常擅長自我鼓勵,在人前總是一副開朗積極的樣子,哪怕遇到了傷心的事情,也只會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舔舐傷口。但其實她們也總是希望能夠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女崇尚愛情至上,勇敢地去追求喜歡的男人,也不會介意對方是個送快遞的還是送外賣的,享受被男人欣賞和簇擁的滿足感。獅子女大多數都是女王氣質,說話直率,常以大姐大的口氣規勸身邊的人。她們的外表開朗強悍,內心還是個小孩子,遇到難題就會哭,不過只是自己躲在車裡或者房子的角落裡。

其實獅子座女生是很柔弱的,但她們從不把弱的一點表示出來,因為她們想給人快樂,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們內心的痛苦,或許許多人覺得她們很霸道,但其實,她們的內心是很溫柔的,但就是別人沒試著去了解她們, 以為獅子很難了解,其實不會,渴望與朋友交談心事,但總找不到合適的人,渴望愛情,但對愛情要求太高,所以她們總是孤獨,多愁善感, 獅子最容易感到孤單、寂寞,內心非常希望別人來關心、瞭解自己,但是不會說出口,雖然朋友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卻很少。

獅子座的人在感情問題上還算是比較忠實,懂得如何取悅對方,對待喜歡的人她們懂得如何主動出擊,會毫不避諱地將熱情和忠貞完全地表現出來,他們天生需要情人的尊敬和崇拜。獅子座的人遇到喜歡的物件,就會很熱情的把整個心掏出來送給對方。她們性格開朗,適合與任何人相處,話題多多不會讓你覺得無趣,但在愛情中,獅子座女生表現得很有控制慾,佔有慾也很強,喜歡粘著對方無時無刻。

而這一點也會讓人覺得很沒有空間,窒息的感覺。

4樓:天秀愛塞茶

獅子座女人的性格

獅子座的女效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她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

諸事中,她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假如她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她的權欲思想。

這一座的女性自負、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她帶來所向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她的心。

如果她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她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

這是個令人欣慰的女主人,她喜歡經常不斷地、頗講排場地招待自己地親朋好友。

這一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她理想的婚姻夭折,她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生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熱情澎湃,但很難稱其為優點,有很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立場。身為獅子座,你容易在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中徘徊,所以不能給自己太多悠閒的時間,忙碌才能使你切身感受現實。

好奇心強,喜歡不太危險的冒險,偶爾也會表現得膽大包天,有變化無常和歇斯底里的一面。諸如祕密與人交往和掩人耳目地攢錢這一類事與你無緣,你在每件事情上都必須開誠佈公。你缺乏犧牲精神,容易自滿和自以為是,在事情上喜歡隨心所欲,這很容易導致失敗。

6樓:侍心斛巨集達

優點為人博愛

花錢大方

思想開闊

熱心、慷慨

具創新能力

不多疑、樂觀

內心強大、堅毅

一言九鼎有信用

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

對戲劇和表演具有天份

缺點脾氣暴躁

能伸不能屈

莫名的優越感

喜歡接受奉承

喜歡指揮別人

主觀意識太強

缺乏節儉的美德

死要面子活受罪

好大喜功、缺乏耐心

自以為是、剛愎自用

自視過高、偏激狹隘

仗勢欺人、好管閒事

無法容忍與自己相左的觀點

7樓:惠華小知識

性格特點是膽大心細,樂於助人,開朗活潑。獅子座女生在平時會非常熱心幫助他人,而且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解救朋友在危難之時。

8樓:蘇格拉底的維

獅子座的女生會比較活潑開朗,熱情對待別人,也是很善良,有愛心的,他們很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會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9樓:二中星座

盤點獅子座的女生性格獨有的特點特徵

10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失落的女生率真陽光,對人熱情積極主動,雖然看起來很高冷,接觸起來會很舒服。只是他們不善於妥協,更不喜歡被脅迫,所以性格里天生具有堅強和偏執。

11樓:

好強霸道,不服輸。因為獅子座女生太好強,又喜歡指揮領導別人,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不好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生普遍來說會更要強而且很好面子,不論在哪一方面都希望可以做到面面俱到,也喜歡指揮他人做事情,同時也很有愛心,也很善良。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獅子座的女生,她們的性格比較要強,做任何事情都會竭盡全力的去完成,特別的不服輸,而且心地特別善良,有愛心。

14樓:zz111wh三哥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 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熱情、自信、大方、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

15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性格特別的開朗,說話也是大大咧咧的,特別惹人喜歡,還很會疼人,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

16樓:大betty貝蒂

獅子座的女生在性格特點上。是比較溫柔善良的。她們對待朋友親切溫柔,卻又多愁善感。

她們想象力豐富,總是喜歡和朋友一起暢想未來,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

她們雖然擁有很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的立場。獅子座的女生容易在現實生活中和理想世界中徘徊不定。

因此不給自己太多悠閒的時間而去忙碌才能讓她切實的感受現實中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她們缺乏犧牲精神,容易自滿和自以為是在做事上喜歡隨心所欲,這樣的態度很容易讓她們失敗。 但不可否置的是她們非常的單純和心底善良

但心裡單純也會非常的讓人利用,只要是先讚美和褒獎她們,就算後邊是別人騙她的謊話,她們也會深信不疑。無論是朋友遇到什麼事只要需要她們的幫忙她們就一定會伸出援手。

她們最大的缺點就是說話卻不經過大腦想什麼就會說什麼,這樣會特別容易傷害到親人和朋友。在情感方面,無論是戀愛還是與朋友交往,如果她們覺得主動權不在自己的手裡,就會非常的情緒低落。

她們往往在交往的過程中,喜歡以自己為主導,擁有整個的主動權,因為在她們看來,她們應該像獅子一樣,擁有主動權才是最正常不過的。同樣她們具有非常強的藝術感,在講述故事的時候,能夠吸引所有的人尤其特別擅長講述西方的電影故事。

17樓:華仁英歌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是個美女輩出的星座,或者氣質具有一種特立獨行、無法複製的意味,例如王菲和麥當娜,都是時尚界**界的翹楚。大家有沒有發現獅子座的女明星特別多?這就是因為獅子女身上的貴族氣息十分地耀眼,使她們樂於利用這一特質去表現自己,她們可能深諳穿衣之道,帶領著潮流的走向,成為普羅大眾崇拜和模仿的物件是她們最自豪不過的事情了,就算在外貌上佔不到什麼上風,她們在學業上事業上也要爭取發揮到頂尖水平,她們不甘落於人後,她們希望別人把她們當作公主或者女王來尊敬,在初次接近她們的時候,切勿對她們嬉皮笑臉地套近乎,這樣會使獅子女覺得你是個隨便的、無教養的人,她們心裡會開始對你退避三舍,被獅子女貼上無禮貌教養的標籤,那就說明你和她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是絕對不高的了。

但是,若能成功與獅子女成為朋友,你會發現看似高高在上的獅子女,原來是那麼地隨和可愛,愛笑愛鬧,心思是非常細膩的,她們對朋友的忠實程度,不輸於金牛座的女孩哦!所以說,擁有獅子座的朋友是一件很幸運並幸福的事,因為她們會為你的不愉快而感同身受,並想法子去安慰讓你重新快樂起來,陪伴你度過低潮。

要想和獅子女戀愛,不要因為獅子女的高貴氣質從而誤認為獅子女的擇偶條件很高不可攀,其實不然,獅子女最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真心疼愛她、把她當做小公主來呵護的另一半。若想將驕傲的母獅子馴服為乖巧的小貓咪,你就儘管寵著她、順著她,她會由一個高高在上的女皇搖身一變為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但是絕對不能過度寵溺而失去自己的尊嚴哦,你要成為一個寵愛她的王子,而不是一個卑躬屈膝的跟屁蟲,這樣只會讓獅子女瞧不起你,獅子女也是很希望他的另一半能夠讓她崇拜的,讓她心悅誠服的。

總之,你的適度寵愛,會使獅子女以最大的愛意回報予你,你會驚訝於獅子女在外的驕傲,在你面前會化為萬般的柔情似水,獨享有一個氣質儀態出眾並且為你無私奉獻的獅子女的愛情,可以說是人間美事一樁!

18樓:is我90後

我就是獅子座的~獅子座女生嘛,我覺得都是喜歡很有安全感,有點大男子主義,自信陽光的男生~

一般來說,獅子座有自己注意的東西,所以,先和她比較接近,讓她注意你~保持朋友關係一段時間,期間你要多表現自己各方面的優點(要隨意一點,別讓她覺得你是刻意的),其實獅子座的女生依賴性很強,不過不表現出來..你表現一些大男子主義,要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一旦獅子座女生開始注意某些事情,她就會越來越關注的,如果她找你的次數增多,談笑時話越來越多,那麼恭喜你啦~這段時間最好不動聲色,對她適當的關心一些,給她溫暖,漸漸地她就不知不覺和你親近了...

1.最好和她相處的時候也要通過她的朋友或者同事悄悄打聽一些事情,瞭解她的喜好啊什麼的;

2.獅子座的女生就算真的非常喜歡你她也不會表白的(除非她是非常開放外向),但她會給你非常多的暗示,而且和朋友之間談話時,談到你的次數會越來越多~

3.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要適當遷就她的想法,如果意見不同,只要提出你的建議,她會好好想清楚的~處理事情失敗的時候,她需要的是安慰而不是埋怨.

4.最後,表白的時候,營造一個非常浪漫的環境~不一定要高檔的地方,其實獅子座的女生比較低調,選在讓她感到溫暖,人又不多的地方,準備一件精美的禮品(最好是你自己做的哈~),向她明說就好了~

ps:獅子座女生喜歡的是有大男子主義,不衝動鹵莽的型別!不要輕易去做你不太可能做到的冒險~但是,如果那件事是為她做的話,她會非常感動.

其實獅子座女生是很柔弱的,但她們從不把弱的一點表示出來,因為她們想給人快樂,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們內心的痛苦,或許許多人覺得她們很霸道,但其實,她們 的內心是很溫柔的,但就是別人沒試著去了解她們, 以為獅子很難了解,其實不會,渴望與朋友交談心事,但總找不到合適的人,渴望愛情,但對愛情要求太高, 所以她們總是孤獨,多愁善感, 獅子最容易感到孤單、寂寞,內心非常希望別人來關心、瞭解自己,但是不會說出口,雖然朋友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卻很少。 獅子座女生很善良,喜歡掩飾自己給別人帶來歡樂,非常的熱情,和她們在一起不會寂寞,但是有時候好像太鬧了一點。 獅子座女生很專情,一但確定下來自己所愛的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對方好,給對方面子,對對方溫柔,該想到的都能想到,但往往就是因為她對對方太好了,對方就越不懂得珍惜,可憐獅子座女生了。

希望愛上獅子座的人都珍惜她們,其實被獅子座愛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 其實獅子座的人都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她們希望身邊的人有個好的生活,所以她們會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在她們眼裡,只要別人快樂,她們就會開心了!

呵呵,寫完了..好累噢..

獅子座女生性格,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娜lucky哈哈 我就是一個獅子座的女生。我有點自戀,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好,除了有點霸道,有點死心眼,有點心軟,有點粗心之外。另外獅子座女生是一個樂天派,因為我就是一個樂天派,每天都笑哈哈的來大姨媽除外。那就來聊聊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我接觸到的獅子座的女生的性格,大多跟我很相似,當然...

獅子座女的性格特點,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

獅子座女性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熱情澎湃,但很難稱其為優點,有很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立場。身為獅子座,你容易在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中徘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天生傲骨 獅子座女人都有著與生俱來的驕傲的骨氣。其實並不是她們不知道天高地厚,而是驕傲...

獅子座女生的特點,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3日 主宰星 太陽 屬性 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獅子座的人的特點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