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晚上10點整,幫我算一下我命怎麼樣

2021-08-15 12:36:01 字數 715 閱讀 162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才多大啊,小朋友! 就算現在有人說你的命很好,難道你就不用奮鬥了嗎? 命運這東西會隨著你而改變的!

2樓:牧秋梵愜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二零一九年農曆五月二十日晚上十點整出生一個女孩應該取什麼名字合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6月22日22點bai

農曆:du2023年五月二十亥時zhi

八字:己亥 庚午 庚寅

dao 丁亥

五行:土水版 金火 金木權 火水

納音:平地木 路旁土 松柏木 屋上土五行統計:1木 2火 1土 2金 2水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土的字。

我兒子2023年11月9日【農曆十月十四】晚上22點整生,姓周,五行欠火,請大家幫我小孩起下名字。

4樓:

雅亮:正直誠信。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玄奘《大唐西域記•摩臘婆國》:“言辭雅亮,學藝優深。”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儘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儘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 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我是農曆出生時辰辰,請幫我算一下命

出生時間 公曆 1976年 8月 16日 7點 本命屬,沙中土命。五行 金旺 缺木 日主天干為 金 生於 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丙辰年 七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丙辰 丙申 庚子 庚辰 五行 火土 火金 金水 金土 納音 沙中土 山下火 壁上土 白臘金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0個木,1個...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女的你就創進 男的你就也創進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命,謝謝 是6點10分生和6點19分是一個時辰,所以以下的都使用。稱骨論命 您出生於公曆1985年07月27日星期六農曆乙丑年 牛 六月初十卯時,今年23歲,五行骨重為5.1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 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

算命本人晚上9點出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

樓主這裡你是算不到的 來這裡的都不是什麼算命大師 而是騙人大師都不是在算命軟體上覆的?算命大師會為分來這裡?我說的是實話 別指望了朋友 你的問題最好在現實中找算命的給你算 我只能在這裡祝你一生幸福了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女孩子 命主姓名 xx 出生地 未知。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