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早上7點30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1-08-15 12:13:46 字數 2202 閱讀 1117

1樓:豚寶歡樂多

缺水吧~寶寶才出生啊 恭喜

2樓:

八字土旺,五行缺火,木命,八字喜用水和木,比較聰明。冬生無火,下肢比較涼

2013.10.9晚上7.30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麼

3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9日 19:30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九月 初五 戌時

八  字 癸巳 壬戌 戊申 壬戌

五  行 水火 水土 土金 水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大驛土 大海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28,火1.14,共計3.42分;〖異類得分〗:

金1.86,木0.00,水3.

50,共計5.35分;〖差〗:-1.

93分;〖綜合旺衰得分〗:-1.9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新生兒2023年1月5日9點17生的五行缺什麼?

4樓:2206七九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五行齊全,不缺的。

2023年火金 1月金水 5日水土 9點木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二○一六年十二月初八日巳時

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五行齊全,日元壬生於子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日支辰幫日元,月幹庚生日元,因此日主強,八字硬;實用神為傷官和偏財。八字喜:木火土

2023年1月9日23點48分出生 女孩 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7樓:曹培升易學網

八字: 壬辰 癸丑 丙子 戊子 (申酉空)

命相:長流水;五行缺金、缺木。

從官格,八字喜用五行為土、金、水;起名應選用五行屬性為金、水的字。

五行金為用神、財星,而命局不現;起名時尤其要選用。

19871.1陰曆 早上7.30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用八字**起名

您好,19871.1陰曆 早上7.30出生,生辰八字是,丙寅年,辛丑月,戊寅日,丙辰時。五行金木水火土缺水,五行數量是,兩個火,兩個木,一個金,三個土

2023年陽曆9月16日早上8點30分出生是什麼命

9樓:簡而清

2023年陽曆9月16日8點30分出生的八字為:癸巳,辛酉,乙酉,庚辰。

日主五行屬木,八字五行齊全,長流水命。

2023年12月3生早上7點半生的女兒五行缺什麼歌

10樓:繁華若夢醉流年

公曆:2023年12月3日(星期二)7點30農曆:癸巳年十一月初一日辰時

春節:2月10日

節前:壬辰年

節後:癸巳年

八字:癸巳 甲子 癸卯 丙辰

五行:水火 木水 水木 火土

方位:北南 東北 北東 南中

虧缺:金

生肖:蛇

2023年陽曆11月5號早上7點26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11月5日7點26分

農曆:癸巳年十月初三日辰時

八字:癸巳|壬戌|乙亥|庚辰

五行:水火|水土|木水|金土

納音:常流水|大海水|山頭火|白臘金

分析: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日主天干木生於秋季,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屬相:本命屬蛇,常流水命。

號早上7點左右五行屬什麼

生肖 猴 年 月 日 時 比 官 主 比 幹 庚 丁 庚 庚 支 申 亥 戌 辰 藏幹 庚壬戊 壬甲 戊丁辛 戊癸乙 比食梟 食才 梟官劫 梟傷財 五行力量 金 46 木 10 水 25 火 8 土 11最喜五行 金 十神 比劫 方位 正西 次喜五行 土 十神 印梟 方位 西南.東北。最忌五行 木 ...

我陽曆12點半左右生的,五行屬什麼呢?宜

出生日期 公曆 1987 年 12 月 1 日 12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七年十月十一日 午 丁卯年 辛亥月 甲申日 庚午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23 46 冬至 12月22日17 40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猴,出生於紅兔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丁...

陽曆早上3點33出生,五行缺什麼,女寶

五行不缺。八字偏弱。子月己土,取火調侯為用神,土為喜神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丑 丙寅 正財格,五行不缺,取名不需五行,富命。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丁酉 壬子 己丑 丙寅 火金 水水 土土 火木 五行俱全 八字中和 用火 貴姓 女寶2017年陽曆12月2日上午10點出生五行缺啥?經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