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的,難道高人看看我的生辰

2021-08-15 08:03:54 字數 2838 閱讀 8472

1樓:哎呦

你好!請問你是男命還是女命呢?請提供你的出生時間,你是想知道八字裡面的哪方面的資訊呢?

麻煩採納,謝謝!

我的生辰是2023年4月4日 看看我的命雜樣

2樓:相信£永遠

命運是要自己把握的,說你命好你就不幹活了?說你命不好你就放棄了?這種問題,無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很棒,自己的命自己把握,

測測我的生辰八字2023年12月25日早上4:50分

4樓:

八字: 丁卯年壬子月戊申日甲寅時

干支五行: 木3火1土1金1水2

支藏五行: 木2火1土2金1水2

五行總數: 木5火2土3金2水4

幫忙算生辰八字 以及以後財運還有情感方面的 不要軟體複製的啊 我生日是陽曆2023年04月25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

就像你所說,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註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於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6樓:玻璃夕陽d愛

sdk將是你的口福雞年三kdj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像第一根生命線

第二根是愛情線

第三根是財線

名字自己取比較好

8樓:小龍

呵呵,命運是自己創造的。不要迷信哈,都是現代社會了。

我是2023年4月26日出生好,我的名字叫劉俊城,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名字的含義!

9樓:延續

俊表示卓越、出眾、雄健;城表示長城、金城千里、干城之將。

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英俊 • 長城”。成語典則俊雅 金城湯池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10樓:柳暮雪

相貌英俊傾國傾城

記得采納哦

我88年4月25日生辰時出生屬龍金牛座的幫我看看生辰八字算算命和看看我得另一半是什麼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屬龍人如果還沒有結婚的話明年可以考慮緣定終生。除此之外,異性人緣也非常的好,利於事業的開展,雖然異性緣份好但是沒有“爛桃花”出現,定可放心擴充套件交際圈。

12樓:越獄阿茲卡班

我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來 從就沒相信過算命的 也不相信命運天註定

爸姓胡媽姓王。孩子是男孩11年4月25日13點43分出生,尋求高人給看看生辰八字?能結合生辰八字起名字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幫你解答了怎麼還在我裡面提問要讓我來解答?鬱悶姓氏:胡

生辰:辛卯年三月二十三日

時辰:辛卯年 壬辰月 庚戌日 癸未時

五行分析:2金2木2水0火3土

擇字建議:缺水 旺水

喜有土、火,最忌沒有土,金

胡淼 胡霄 胡濤 胡源 胡滇 胡冰胡汐冉

你好,我想問一下大師 2023年4月初九凌晨1點15出生的 生辰八字應該是什

14樓:

八字: 丁卯  乙巳  乙卯  丁丑

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你的五行如下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木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你的人生運勢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

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跪求,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跪求

1 生辰八字 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八字喜火。2 任佳鑫和八字比較符合 3 你五行土旺,所以佳字有土可旺財 鑫為三金,招財進寶。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 1從弱格,喜歡水,木。土是你最大的忌神。2任龍和任這兩個名字都不符合你的八字,八字裡面辰 是最最不好的字,龍就是辰,這個你懂。佳鑫土金太重耗了月幹...

求高人看看我的,求高人看看我的八字

甲木生年為絕,此命三十歲前疾病纏身,婚姻很晚,主很聰明,什麼東西一看就會,但一做就錯,身邊常有人圍著他轉,說話有人愛聽,人緣好 sb再算也是豬的命,豬的生活。樓豬的生辰就是豬的。傷官 正印 日主 比肩 坤造 丁 癸 甲 甲 戌亥空 卯 醜 子 子 甲木旺,用丁,醜為用。今年行乙卯運,己丑流年,有小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