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區外國語學校(初中部)怎樣招生

2021-08-15 08:02:38 字數 1146 閱讀 2458

1樓:涵仟仟

請問,福外對不對外招生,可不可自己去投簡歷

急問深圳外國語學校的初中部是怎麼招生的?是考試入學還是按地段就近入學?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是隻有羅湖區考試,而且要交50元報考費哦福田是抽籤後再考要交50元報考費哦

但是我聽人說校內有一半人是走後門的

今年不知怎樣

3樓:

考試的 口試筆試都有

這個是外語的傳統 我入學的時候(7年前)就是這樣

4樓:い血の限界

是分給每個學校指標。多少照小學的好壞而定。然後在小學裡先決定由哪些人去考市外。

也就是考試招生。每年的試題都不一樣。(今年是口試。)但是也會招收地段生。

如果在小學裡沒拿到參加市外招生考試的指標的話,只要你有門路,還可以拿其他差一點的小學的指標去考。

5樓:楊麗茵

是考試入學,考面試,學校推薦排名靠前並有深圳戶口的學生參加考試,我就是外國語學校的,2023年那一屆

6樓:

考試入學的..因為羅外的初中聽說教學很好,升學率高,很有名,所以他們對於入學是很嚴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入學。不招收地段生

深圳中學初中部是怎樣招生 5

8樓:玬

一般是由它規定的時間(大概是六年級下學期末的時候)開始進行招生。

學生家長需要帶著學生到深圳中學初中部裡填報名表,一般都是招地段生還有一些是走後門進去的。如果是走後門的話就不太要去學校了,直接請領導吃飯還直接點。

招地段生的話是去學校填報名表然後要影印很多很多的資料接著只要等通知就好了。(一般過一段時間深中校門口就會貼出新生的名單,如果住的近的話可以順道去看一看。)

一般能進學校的就屬於a類。b類的就好像是資料不齊或沒有戶口之類的,a類以外的就會被踢到其他學校(東湖中學),如果你小學畢業成績好的話有可能會被翠園撬過去。

基本程式就是這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 =大概和深外,實驗差不多把

不過好像深中的招生時間已經過了啊?

深圳外國語學校總部(福田區)難考嗎?應該注意什麼

你說的是來外國語初中還是高中?源大概是初中吧?你要是成績不太好的話證書是有用的 舞蹈的或特別好的藝術特長才行 你的成績應該不錯吧?別的幾科呢?其實外國語學校不是那麼那麼地只學英語,你看看我們學校的成績你就知道了,尖子常在,科科都強 壓力不知有多大 要每一科都很強才能跟的上啊 如果只有英語好的話也是不...

關於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

一 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位於廈門市海滄區嵩嶼路89號。1 教師中,有5名博士,76名碩士,69位研究生課程班畢業,120餘位教師參加國家 省 市骨幹教師培訓 特級教師,國家 省 市級學科帶頭人近40名。2 2016年高考,本一上線率94 本科上線率100 黃昊以語文122 數學149 英語139 ...

石家莊外國語學校的問題,石家莊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你應該能上的,43挺喜歡在運動會上拿成績的。不像樓上說的,43高中和初中是兩個體制,高中根本就不怎麼管,而且體育生好多都保送的,都是很好的一本。最後上哪還是得自己拿主意啊 勸你最好別上43 太 了 我是43新初二的 提前一個星期開學了 而且動不動就考試 如果你執意要上的話 那學習也不能太差 不過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