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人工視窗上班的時間從幾點到幾點

2021-08-14 18:52:01 字數 1015 閱讀 4841

1樓:劉天寶

正常的營業時間為7:00-23:00,部分車站會有值班人員。

售票時間都是從早8:00--晚18:00,現在春運期間晚上延長至23:40。

火車站人工視窗實際就是售票視窗,一般火車站售票視窗會設定網路取票專門視窗!去兒童票攜帶購買車票時用的隨行**身份證即可。

2樓:清新淘

對於火車站的人工視窗,這個上班時間的話,要根據站點來,如果是大的站點,通常是早上七點鐘到晚上十點多二小站的話,幼師只是上午兩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售票售票時間是在早8:00晚6:00服務時間是在早7:00晚,11:00。

4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都有的吧,輪班的應該,起碼有個值班的

5樓:在高嶺彈吉他的龍船花

想買預售票幾點開始買

6樓:荊溪阻雪婷

原先售票時間都是從早8:00--晚18:00,現在春運期間晚上延長至23:40。

但是春運期間退票時間要比發車時間早6個小時了,所以一定要先算好時間。

網上訂的火車票去車站視窗退票了錢多久到賬?

1.購買火車票若是用銀行卡購買,退票時會退回到購買車票的銀行卡里。這是因為使用銀行卡進行的交易都是經過鐵道部清算中心的,所以有問題時,你找哪個火車站,他們都是幫你登記資訊,然後反饋給鐵道部清算中心再做處理。

2.如果在售票視窗退票,退票後小票一定要儲存好,退款出現問題時要及時記下購票日期、退票日期、車次及金額等資訊,免得等的時間長就忘了。

3.這裡再介紹點經驗,如果是用銀行卡購票,在售票視窗改簽退票時,除了帶上身份證還要帶上銀行卡,並且改簽時要確保卡里有要有足夠購買改簽火車票的錢,其實就相當於先買新火車票,再退舊火車票,但是改簽不會有退票手續費。

4.網銀一般退票成功幾分鐘內退款就會到賬,信用卡有時可能會慢一點,但一般在兩三天內也會到賬。如果超過3天很可能就是退款出現異常了,半個月甚至一個月以上自動退回來的是極少的。

火車站售票時間是早上幾點開售晚上幾點停售

平時在每天的19 00開始放票,現在臨近春運,有些部門臨時改為次日早上9點開始放票,每次都會把大部分的票放出來,但分配到視窗的票沒有多少!分配方案具體不祥,大概是視窗大部分 代售點一部分 網上異地售票一部分 提前10天 24小時營業 由 北京 到 信陽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

天津站網上售票時間,天津火車站視窗每天售票時間

今年網上售票和 訂票都是提前12天,天津站出票時間是中午12點。網上購票成功後會有訂單簡訊通知你的,你拿身份證是可以取票的。如果你所取票的地方沒有讀取身份證的裝置,那你就要告訴他訂單號的。打 從中午12點開始打,今天已經可以訂到16號的車票,你要計算好預售時間,以前是10天,今年春運是12天 天津站...

從湛江火車站到鄭州火車站經過的站點有哪些

湛江每天有4趟列車前往鄭州站。其中湛江站和湛江西站各2趟列車。z202次,是由三亞站開往北京西站的空調直達特快列車,每天凌晨3 11從湛江西站開車,途經茂名東 肇慶 佛山 廣州 韶關東 郴州 長沙 武昌站後,在第二天凌晨0 48到達鄭州站。全程走行2059公里,用時21小時37分。k158次,是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