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火車站下車,到出站大概要多長時間

2022-09-04 03:20:21 字數 4438 閱讀 1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前一趟車不晚點,40分鐘的時間足夠,即使出站再檢票進站也來得及。

在北京站想不出站恐怕不行,如果恰好你的下一趟車在前一趟的同一站臺,還可以跟站務員白乎一下試一試;但是一般來說停靠在同一站臺的機率太小,所以肯定會請你出站之後再檢票進站的。

2樓:一生相守

你的車是到北京站 你要去北京南坐車是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如果你從北京站一下車開始就抓緊起來 快點出站 快點坐地鐵 估計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要在你沒有行李負擔的情況下 如果你行李比較多 或者不好拿的話 那你就趕不上了 如果是從北京西到北京南那就完了 因為北京西沒有地鐵 所以要浪費時間的

3樓:琴雪翠鵑

現在瀋陽站從西口出

北站從北口出

瀋陽站大概需要10分鐘

北站得8分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動車的 始發站是**?

如是本站可在地下通道內檢視 **車次在幾道,直接不剪票上車,

不過如果是始發站如是南站、西站、北站時間比較緊張

5樓:

如果不晚點 能趕上。5分鐘就出了 在10分鐘進去

6樓:金牛座流星

可以不出站,直接從這個站臺走到那個站臺。

7樓:支盛

如果你前一趟車不晚點的話 就可以趕的上 不過有點危險 晚點是經常有的 不出站臺恐怕是不行 北京站臺有很多 不出來就不知道那趟動車從哪個站臺上啊

從北京站坐機場大巴需要多長時間 ,

8樓:旅人

北京站坐機場大巴到機場,時間見圖。北京站機場大巴在北京站東街乘坐。

9樓:

從首都機場,步行1.3公里到t3航站樓。

坐機場線大巴到東直門公交站下車,步行510米到東直門地鐵站。

坐地鐵2號線(內環),到北京火車站下車,全程需要80分鐘。

如果坐機場大巴北京站線直達北京火車站,需要100分鐘。

解決方案2:

晚間路上沒啥車時,我坐過,是40分鐘左右,白天正常時間50分鐘到1小時。早晚高峰我覺著就不好說了~~ 你要是過年時候的行程,白天也不一定順暢。

要想保證時間就做機場快軌吧(一般5-10分鐘一趟) ,25元/10分鐘路程到東直門,在東直門再花2元錢換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行程20分鐘。 不包括等車和換車的時間。總共1小時應該足夠了,主要是時間***。

共27塊錢,機場大巴是16元。 就算帶的包裹多,中間換地鐵也不麻煩。地鐵出來就是北京站。

大巴停車地方離北京站廣場也要走一小段。本回答被提問者和網友採納

解決方案3:

路程順利的話大概40-50分鐘,要是遇到高峰的話,估計得一個半小時。其實坐輕軌挺好啊,20多分鐘到東直門倒地鐵2號線,再有20分鐘就到北京站下就可以了,祝你順利!

解決方案4:

正常應該50-60分鐘,早晚高峰要90分鐘左右

首都機場t3 到北京站多久能到

答:首都機場t3 到北京站 75分鐘到達,機場線40分鐘,加上換乘時間,再加上乘坐地鐵、下車步行到北京站內時間。 50-60分鐘無法到達!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35.3公里 1、從t3航站樓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2、步行約510米,...

首都機場到北京站機場大巴怎麼乘坐 ?求詳細

答:確實是坐機場巴士最佳! 上午5點10分至晚24點前,首都機場至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機場大巴和自己開車時間差不多。總體在50分鐘左右。滿意請右下角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需要六十分鐘左右。

12樓:沃聰接俠騫

機場大巴是在離北京站有點遠地方停,所以下車到北京站還得走一段路。最好估計在2小時比較保險!

如果坐高鐵到北京站,然後從北京站坐火車,中間間隔短,怎麼走快,至少得需要多長時間啊

13樓:雨落孤楓

兩趟列車都是北京站的,

提前取好兩趟列車車票,

下車後直接走換乘通道,

找不到換乘通道問工作人員,

憑兩趟列車車票進入候車大廳換乘,

正常情況下換乘時間20分鐘以上為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都有高鐵,你是在哪下?

北京火車站到北京南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5

15樓:龍蛋蛋

北京站-北京南站:廢鐵: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 9.0公里

打車或自駕:約9.7公里/30分鐘

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特2路 → 地鐵4號線 全程約40分鐘 / 8.6公里

打車或自駕: 約9.6公里/22分鐘

火車站影印路線易堵車,火車站正上下班高峰期,更容易堵車。樓主最好留出更多的時間~至少半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9.0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4、步行約80米,到達北京火車南站

沒這樣坐過,估計三 四十分鐘,因宣武門轉一下車但也不遠上下車幾分鐘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起點出發 [2]坐地鐵2號線,在宣武門站下車【途經4站】 [3]坐地鐵4號線,在北京南站下車(d南口出)【途經3站】 [4]到達終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地鐵均需要30分鐘:

1、乘地鐵:坐2號地鐵轉4號地鐵30分鐘

2、開 車:30分鐘

從北京火車站到長城要多久

19樓: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到前門下車,,前門有去八達嶺的巴士,請注意乘坐正規巴士。到八達嶺一般需要1.5---2小時。

20樓:仙平惠

您好,請您確認去的是哪個長城。

慕田峪長城:北京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東直門站換乘 916快(或 916西, 916), 在 富樂北大街站 下車 換乘 936支, 在 慕田峪長城站 下車。您做916的時候問下售票員之後還有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沒有。

我也沒坐車去過。 反正時間需要3個小時吧

八達嶺長城相對近一些:德勝門就有直接到的車919路還是總站開始坐。可是您哪個位置到德勝門確實有那麼一點兒困難。

坐地鐵積水潭上來走的多,坐44路德勝門倒是有站可是您哪個位置到44路也要走。看您方便了。

八達嶺長城一般開車不堵車的情況出德勝門走八達嶺高速一直往北很快就到了。

坐地鐵從北京火車站到301醫院大約要多長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做到復興門,換一號線,五棵松下車,出東南出口。

大約需要35-45分鐘。

比地面快和方便。

我乘坐普通火車到北京西站,再乘高鐵,問一下普通火車出站口到高鐵進站口怎麼走,遠嗎,大約要多長時間

22樓:麻神卡夾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41(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4.5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五間樓-動物園)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宣武門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 在 宣武門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3.3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03(彩虹城-巨集福苑小區)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前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01(前門-曉月苑小區) 在 前門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3.1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27專(大地村-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木樨園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1(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 木樨園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4.1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石榴園東區-前門)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趙公口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1(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 趙公口橋西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4.1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3(五間樓-團結湖)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1(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4.6公里。

補充:貌似沒有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好幾個高鐵站,你去哪個?

從北京西火車站下車到懷柔北火車站怎麼走

我對北京 bai西真的是怨念四年 du了 我一般都是zhi從西站 北廣場出來dao之後,走到軍事博物館專的地鐵口,屬坐地鐵到東直門,然後坐916回懷柔,你到懷柔火車站的話,直接坐916快,終點站就是了 就是說,你從東直門坐上916之後就不需要搗車了,直接到終點站下就是了,下了車就能看到了 貌似現在北...

從焦作火車站下車有沒有公交車到雲臺山

從火車站坐公交車到長途站,裡面等車 半個小時一趟 車票10元 或從火車站向北走1000米到旅遊汽車站,那去雲臺山的車才多。我是焦作的學生有事q我 你出火車站應該去旅遊汽車站坐車,旅遊汽車站就在火車站正對的南北方向的路上 民主路 走路連10分鐘也要不了 有個很有名的地標性建築 銅馬,你只要看到這個雕塑...

從人和站乘地鐵到廣州火車站大概要多少時間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從人和站乘地鐵到廣州火車站大概要40分鐘 22.8公里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 路線 從 人和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即到。坐地鐵從廣州火車站到人和站要多久?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機場線 全程約43分鐘 20.9公里 10站 換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