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違章裡null是什麼意思,車輛違章中的罰款金額null什麼意思

2021-08-14 13:11:34 字數 970 閱讀 8292

1樓:辰隱人間

null是網頁中空白項的意思,就是這一欄裡沒有記錄或者沒有載入出來或者網頁有錯誤,所以重新整理看看或者通過別的渠道查查吧。

就是金額沒給你輸進去,或者網有錯誤,我用手機上qq空間時候經常別人的日誌是有題目,但總顯示《null》,所以建議您到交警支隊查詢吧

2樓:小酒久豬

單詞null含義:零值的;等於零的。

放在機動車違章裡就是沒有違章記錄。恭喜你啊~~

3樓:李牧科技探索

交通違章null表示罰款0,扣分0,這是交警大隊或者支隊對交通違法行為的一種警告,不會罰款,也不會扣分,但是會影響到年審。

通常是針對超速但未超過10%或其他輕微違章行為發出的一種警告,雖然沒有處罰,還是需要到交警大隊或支隊處理,否則記錄將一直存在,如此的話,對將來年審、換證都有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按照交通法規定,機動車違章後,一般在網上3~7天就能查詢到或者是收到簡訊通知的,最晚不超過13個工作日。如果是現場被交警查到並確認簽字的,那車主需要在違章後的15日內去違章當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超過15天沒有去接受處理的,每天需要交納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金額不會超過原罰款數額的一倍。

如果是電子眼監控拍照的話,車主可以在交通**查詢到違章記錄後,可以在機動車年審前一個月內去違章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即可,不用15日內就去處理的,但要注意儘量不要超過一個駕照的記分週期,避免一個記分週期沒有及時清零而導致在下一個記分周內累計扣滿12分的情況。

車輛違章中的罰款金額null什麼意思

4樓:合寧藩雀

罰款0,扣分0,這是交警大隊或者支隊對交通違法行為的一種警告,不會罰款,也不會扣分,但是會影響到年審。

通常是針對超速但未超過10%或其他輕微違章行為發出的一種警告,雖然沒有處罰,還是需要到交警大隊或支隊處理,否則記錄將一直存在,如違章行為null,罰款金額0元,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否

機動車所有人是什麼意思

機動車所有人是指擁有機動車的個人或者單位。其中,個 人是指我國內地的居民和軍人 含武警 以及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 臺灣地區居民 華僑和外國人 單位是指機關 企業 事業單 位和社會團體以及外國駐華使館 領館和外國駐華辦事機構 國際 組織駐華代表機構。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機關 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

為什麼機動車在違章查詢上找不到車輛資訊

若沒有違章的資訊,表示目前沒有違章或違章資訊尚未記入系統 一般需要3 5天的時間的 車輛的登記資訊不會在此顯示的,主要是資訊保安的考慮。違章查詢上只有違章車輛的資訊,查不到另外的資訊。沒有違章資訊,那就是沒有違章或者有違章暫時未記入系統。可能是沒有違章,如果是新車3個月後才有。查詢步驟 進入全國交通...

車輛所有人簡介是什麼意思,機動車所有人是什麼意思

車輛所有人是指的該車輛所有人 車輛所有人回簡介即為車輛所有人的簡單介紹答,一般介紹內容為所有人姓名 性別 身份證號碼 工作單位等簡單資訊。車輛所有人義務 一是在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 轉移登記等業務時,提供真實準確的通訊方式 住址等 二是提供真實有效的移動 號碼,號碼變更的,應當自變更之日起10日內向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