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電火花打孔的,簡易的,但有幾個問題不懂

2021-08-14 05:14:31 字數 603 閱讀 3298

1樓:新一輪的動力

電火花打孔打不深,是由於電火花打孔時,電蝕下來的碎屑不能及時沖走,從而影響了電極的進一步往下繼續打孔。如果能夠改善電火花的沖洗條件,電火花可以打很深的孔。像電火花穿孔機就可以打幾百毫米深的孔。

2樓:軸承小夥

電火花穿孔機也稱電火花打孔機、電火花小孔機、電火花細孔放電機,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連續上下垂直運動的細金屬銅管(稱為電極絲)作電極,對工件進行脈衝火花放電蝕除金屬成型。與電火花線切割機床、成型機不同的是,它電脈衝的電極是空心銅棒,介質從銅棒孔中間的細孔穿過,起冷卻和排屑作用。

電極與金屬間放電產生高溫腐蝕金屬達到穿孔的目的,用於加工超硬鋼材、硬質合金、銅、鋁及任何可導電性物質的細孔。最小可加工0.015mm的小孔,也可加工帶有錐度的小孔,被廣泛使用在精密模具加工中,一般被當作電火花線切割機床的配套裝置,用於電火花線切割加工的穿絲孔、化纖噴絲頭、噴絲板的噴絲孔、濾板、篩板的群孔、發動機葉片、缸體的散熱孔、液壓、氣動閥體的油路、氣路孔等。

自制220v大功率電火花打孔用什麼電容電阻?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出你採用的電路圖,否則我們無法憑空想象。

火花機積碳的原因和如何避免,電火花加工積碳的原因?

火花機在放電過程中,當火花機電極與工件間的間隙縮小到一定距離時,施加在電極與工件上的脈衝電壓將介質擊穿,形成放電通道。放電通道中瞬時幾種大量的熱能,瞬時溫度可高達1萬攝氏度以上,高溫使得工件表面熔化 氣化,並 式地飛濺到工作液中,迅速凝固成放電渣,被流動的工作液帶走。這時在工件表面便留下一個微小的凹...

為什麼電視機殼裡面會有電火花的聲音,什麼問題

電視機殼裡面會有電火花和發出聲音的一般原因和處理辦法為 1 電視機內部電路負載過大或者變壓器磁芯沒有粘牢導致電感或變壓器的磁芯振動發出響聲 2 電視機內部電路高壓包受潮漏電有電火花且發出響聲 3 電視機的內部電路高壓包打火有電火花且發出響聲 4 電視機的映象管底座漏電有電火花且發出響聲 5 如果響聲...

誰知道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goodpartner專業從事cnc精密高速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的服務,產品廣泛用於電子產業,精密模具,石墨加工,鐘錶精密加工,高精密等領域 本公司已經建立一套完善的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及服務體系,已經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 goodpartner精密機械 經多年的努力已成長為中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