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作文紙怎麼給列印的人說,一張作文紙100字怎麼給列印的人說

2021-08-13 15:48:10 字數 1921 閱讀 7742

1樓:

“淅瀝瀝,刷刷刷”春雨霏微地下,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飄灑,像活潑的孩子在水中輕輕一跳,彈起小而圓的水圈,瞬間又融入了集體的懷抱。

它,潤溼了大地,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溼潤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隨著和融融的風,輕柔地親吻著所有的生靈,萬物都呼吸著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著春劇烈跳動的脈搏。春是生命的耕耘者。

春雨給人以聯想,給人以希望。

我彷彿看見桃樹長出了紅色的花蕾,柳樹披上了神祕的面紗。草坪上五顏六色的蝴蝶花在春姑娘撒嬌的搖晃下,像無數只彩蝶在歡快飛舞,法國梧桐的樹叉上吐出了半透明清裡帶紅的芽,就和小小的佛手一般。它們在春雨有節奏的輕**中,掛著感激的淚珠,亭亭玉立,茁壯成長。

望著春雨圖,我想,此刻農村的田間地頭定是一番讓人欣慰的景象。春耕已經開始,農民盼望春雨,就像渴望豐收一樣強烈。細雨中多少種田人心裡樂開

了花。田野裡的麥苗已經蓋滿了地面,隨著微風一起一伏,像是在向春雨點頭致意,油菜花和嫩綠的麥田交相輝映,好象是綠色的地毯繡上了金色的花朵,成群的蜜

蜂在油菜枝頭嗡嗡地飛來飛去,忙著材蜜。蝴蝶輕盈地在花叢中跳舞,空氣中充滿了香甜的氣味。當嬉鬧的鳥雀,呢喃的春燕飛過,你會覺得鳥語花香,勝似天堂。

還有村邊那條小河,春雨的小滴像鱗片,河水像遊動的水晶魚遙遙擺擺,匯聚今年的深情和來年的希望,留給遠方無私的奉獻。

看看高高的天,再看看平平的地,它們好象永遠不能握手言歡。但卻被這柔柔的雨、細細的線連線起來。只有這時,田地才融為一體,萬物才綻開笑臉,宇宙才含笑不語。

可見春雨的寶貴和偉大,它的作用和能量是不可低估的。

讓我們為春雨而歌唱,為人類長久的繁衍生息,大聲的呼喚;“春雨,我們需要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存在電腦裡的話,銬在u盤裡,記住這個檔名,列印的時候列印人要問的…

一張會飛的紙(時間篇)作文100字

3樓:愛分享快樂我們

“嗚——嗚-——”狂風大作,把門吹得“轟隆!轟隆!”地響,把窗戶颳得“噹噹”地慘叫,把一張缺德的人扔得的紙拉上了天空,讓它玩雜藝,哦!

那實在是太棒了! 那張紙忽上忽下,太好玩了!它像一架滑翔機,一個俯衝,鑽向地面,紙頭往上翹,紙尾也跟著一起翹 ,腰彎著,肚子往下墜,好似一位吃得太飽油水不停地把肚子往下拖的鳥 ,肚子太重了,兩頭太輕了,兩頭一下子合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圓圈,來了好幾個空翻,又飛上了天空,又一口氣連翻十幾個跟頭,不打一個磕巴一氣合成,不禁讓我大聲拍手叫好。

不知白紙是不是累了,飛行速度變慢了,平穩地飛行著,好像正在積累力量,忽然,白紙變成了體操高手!只見它瘋狂地旋轉起來,平面的紙片似乎瞬間變成了立體圓柱體,緩緩下降,又是一陣大風,它地腳轉到了頭的地方,變成了頭,頭則到了腳的老家,變成了腳,這樣連續不斷地翻身,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快地成了白色的幽靈,成了一團白色的迷霧,突然,風停了,時間停在了這裡,白紙擰成了旋窩狀,像坐搖籃一樣,慢悠悠地飄走了------ 這張紙太酷了,我要用照像機拍下來,“喀嚓”紙英姿酷爽的身影定格在這張**之中------

小故事大道理1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 我小時bai

候非常喜歡剪紙,du我可以一本正經地zhi坐在那兒,咔嚓dao”的內剪出大大小小不同容形狀的小紙片,再小心翼翼地把紙開啟有人會問:有的像大蘋果:“幾張紙和一把剪刀,右一刀地剪幾下,大致畫出一個小人模樣,可緝唬光舅叱矯癸蠍含莽以剪出翩翩起舞的蝴蝶,有什麼好玩的呢!

一群小朋友手拉手的樣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還有得就像活靈活現的小海豚。然後對不同的小紙片猜它的樣子。 我記得幼兒園陳老師交給我們一個任務,接著用剪刀左一刀?

” 我告訴你。隨便給我幾張紙。先找一張紙,對摺幾次:

“剪紙很好玩,還可以剪出一隻活蹦亂跳的青蛙,然後照著書上的樣子。有時我甚至還可以剪出一個面具!可以剪出美麗的窗花,用剪刀“嚓’,有的像燈籠。哇

一張紙折幾次才能證明是正方形,一張紙至少對摺幾次才能證明它是正方形

兩次 前提 四邊型紙張 第一次沿相對的兩邊中點連線對摺,不重合判定不為正方形,重合 可能長方形 等腰梯形 繼續第二次沿沿對角線對摺,不重合判定不為正方形,重合判定為正方形。凡人回答的有可能為菱形 沿對角線對摺兩次,希望採納!一張紙至少對摺幾次才能證明它是正方形 對摺兩次。第一次沿對角線對摺,完全重合...

普通a4紙一張重量多少克,普通A4紙一張重量多少克

一張普通a4紙大概4.3659克。1平方米的a4紙重量為70克,一張a4影印紙有0.210mm 0.297mm 0.06237平方米,一張a4影印紙重量 70g 0 06237 4.3659g。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 t148 1997 印刷 書寫和繪圖紙幅面尺寸 與iso216 1975非等效...

歌名搜尋歌詞是結婚證一張紙。畢業證一張紙,還有什麼一張紙

是人生如紙吧 出生一張紙,人生一輩子 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折騰一輩子 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 雙規一張紙,後悔一輩子 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看病一張紙,花錢一輩子 火化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 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朋友不用紙,開心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