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估分數大概比二本線高20到35分之間,可以填報什麼學校。我是女生,安徽的學理工科的

2021-08-13 10:34:35 字數 1714 閱讀 6252

1樓:

可以填省外的啊,比如廈門,杭州,廣州等這邊沿海;

廈門本二學建築去華僑大學,集美大學……

杭州:杭州工業大學(是本一),也有招本一,聽說很不錯;

廣州不怎麼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歡迎您。到安徽理工大學來吧,在二本省內院校中安徽理工的建築專業是最好的。關鍵是你的這個分數剛剛好。建築是凝固的藝術,她為你的正確選擇而感到自豪。呵呵,後面是老師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本的不是熱門的專業 一本的相對 選擇多點

4樓:藍桂華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建築室內設計的專業,你是女生,不要整天和男一樣在外面搬弄那些工具,二本的吧,志願填寫很重要噢,要多參考參考哦

5樓:宜春公路

最好是本省或者是邊遠地區的一本院校,這樣錄取希望更大。我兒前兩年就是比一本高二十一分601分所以我叫他報了西安,上的重點一本。

我安徽省的,今年高考考了509分,我是文科生,比二本線高8分,請問我能在安徽省內上哪些比較好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的國際**專業 ,你可以試試看

7樓:

啦啦啦~~我全都給你了哦~要加分哦~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分數比二本分數線高一分,可以報什麼學校,什麼專業?

8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漣漪海洋

上個普通的二本沒有問題

但是想上個好專業就希望不大了

建議慎重

切勿報過高希望

稍微好一點的專業都要慎重

不過也不用擔心

之後的徵集還有機會

高考二本線差三分怎麼辦,高考分數差2本線3分我該怎麼辦?

高考二本線差三分可嘗試如下辦法 1 高考分數低於二本線3分需要補錄,補錄是選擇自己想選的專業,保險點選擇服從調劑。2 在填報時應注意對比一下高校的補錄計劃數和該批次的考生人數,以減少競爭性 對要報讀的學校須慎重研究,雖然很多優質的外地院校由於生源嚴重不足而參加補錄,但也有不少是外地高校通過新辦 合辦...

請問如果我高考分數線只過專科線沒過二本線,有可能進民辦二本麼

你好,考分沒過本科線是無法就本科的,不管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都要達到分數才能被錄取,沒有達到分數線是不能被錄取的 如果是分數差不了很多,應該是可以去民辦二本的。就是需要一些錢,差太多了,那就不行了。當然有差,首先專科的提檔就不會有沒有過分數線的,提檔分數線以下就沒機會錄取了,只能等補錄。我今年高考 沒...

我是2019安徽考生高考分數超二本線40分能上哪

你好知道!你問的這個分數是文科還是理科呢?文科 一本515分,二本440分 理科 一本487分,二本413分,如果你想穩妥的話,可以考慮本省的普通本科,如果你是文科,那麼建議報考稍微不是熱門地區的學校,另外分數是一方面,還有省內排名很重要,可以參考下近三年的省內投檔線排名情況,僅供參考!如果你還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