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成開放式廚房好嗎

2021-08-13 05:55:16 字數 682 閱讀 3475

1樓:季什琢韻

開放式廚房沒有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一點最棘手,油煙問題,當然如果不在家做飯就不用考慮油煙了。只要在家經常做飯的油煙問題必須要解決,很多人使用油煙機來去除油煙,效果不大,可以用整合灶,現在非常流行,像火星人、櫻花、美大等等很多品牌,不過去除油煙最強而且靜音效果好的還是火星人。

2樓:西夏推文

開放式廚房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可以充分利用地櫃與吊櫃的空間的牆面,安裝擱架以放置很多物品。

開放式廚房最難解決的就是油煙問題,針對油煙問題,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採用玻璃做隔斷、加大油煙機功率、區域性開放適當遮擋。其實主要看你是否會經常做菜,如果經常做菜那再大的油煙機也很難百分百的吸走油煙,所以建議直接根據這一點決定是否要做開放式。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開放式廚房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利用地櫃與吊櫃的空間的牆面,安裝擱架,可以放置消毒櫃微波爐或安裝擱板、掛鉤、杯、調料瓶、鏟子、勺子等,這樣就避免了它們佔據櫥櫃檯面。

2、開放式廚房可以有伸手可得的方便。小廚房的有限空間決定了只能將這些物品放在櫥櫃內部,取用時非常麻煩。不妨使用一個連櫃小推車解決這個問題,將平板設定於小推車的最上層,做臨時的操作檯,用完後推回櫃內。

3、針對小廚房的特點,設計師在櫥櫃門板上,釘裝掛鉤、掛杆,用來懸掛物品。還有部分家電,如電飯煲、微波爐、烤箱等,也可以內建於櫥櫃。

裝修做開放式廚房好嗎,裝修成開放式廚房好嗎?

挺好的啊,只要是選個好點的整合灶就可以了。感覺森歌整合灶就可以,絲毫都不會影響到客廳。在開放式廚房這個問題上,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兩個問題 1 油煙問題 2 整體的整潔度 首先,關於油煙問題,從目前我家的實際入住的情況看,基本影響很小,絕大多數的時間油煙不會產生困擾,主要在幾個方面採取了控制 1 油煙...

開放式廚房裝修設計有什麼好建議,開放式廚房設計的優缺點有哪些?

這個的話還真的是還蠻好看的,我之前也是看了電視想弄的,所以裝修房子的時候老公給弄了一個,不過要提醒大家哦這個廚房油煙有點大的呢,所以我們都是直接買了個火星人的整合灶吸油煙的,因為這個效果好。1 換氣裝置要好 開放式廚房應選用不會產生太多油煙的廚房用具,因此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煙機是開放式廚房不可缺少的...

開放式廚房好嗎,開放式廚房好不好到底?

開放式廚房的優缺點分析 1 優點 1 充分利用空間。利用地櫃與吊櫃的空間的牆面,安裝擱架,可以放置消毒櫃微波爐或安裝擱板 掛鉤 杯 調料瓶 鏟子 勺子等,這樣就避免了它們佔據櫥櫃檯面。2 風格統一美觀。開放式廚房將廚房和客廳連線起來,使得兩個空間的裝修風格相融合,進而整個家的裝修風格可以統 一 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