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梁家輝一部電影的名字,求梁家輝的一部電影名字

2021-08-13 05:14:43 字數 3348 閱讀 8719

1樓:獨孤喪命

賭俠2002

主演:張家輝 馮德倫 王秀琳 王天林 黃偉

劇情介紹

從2023年的《賭俠》開始,到2023年的《賭俠1999》 ,王晶推出了4部以“賭俠”為名的賭片。但最新的這部《賭俠2002》卻不是由他親自出馬,而是改由《賭俠1999》中擔任執行導演的張敏執導,而男主角也改由馮德倫出演。雖然物是人非,賭片也已不像當年火爆,但“賭俠”的招牌畢竟仍舊有一定的影響力。

重出江湖的新“賭俠”,當有所作為才是。

李加乘是個運氣背到極點的倒黴蛋,自從三歲時父母去世之後,他就頭頭碰著黑,事事時運不濟。十多年來,他被迫寄居在伯父家,大半時間找不到工作,找到的工作也幹不到三天。更為令人難以容忍的是,所有對他好或者他關心的人都會被其晦氣所累,連請他工作的人,也會遭到不幸。

一次意外墜樓令加乘受傷,幸得醫院裡的清秀女**夏天悉心照顧,加乘因此認識了夏天的哥哥春天。春天剛剛贏得慈善賭王大賽,獲封“賭俠”稱號。奇怪的是加乘雖然能給其他人帶來不幸,但春天卻能把他的黴運轉化成好運,並因此逢賭必勝。

這令開賭場的大口九甚感氣憤,派殺手暗殺二人,兩人只好暫時避風。加乘發現,原來自己的運氣太差皆因祖墳被公廁佔據所致,於是請人為自己扭轉運氣。

大口九霸佔春天的賭廳,並舉行“省港澳全能賭聖億萬大賽”。加乘前往參賽,這一賭局對加乘來說形勢凶險……

**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梁家輝演的 是張家輝

求梁家輝一部電影的名字

3樓:

他和老婆都被殺了 弟弟給他報仇這情節你確定記得對麼?

我只知道他演的一部叫 皇家女警 的,他有幾個妹妹都蠻厲害的,一家子都是警察,他老婆也是,但是他老婆和幾個妹妹不太和諧,後來辦一個案子的時候梁家輝被人殺了,而且棺材好像也被毀了,他老婆貌似沒死,只是受了重傷,然後他老婆和幾個妹妹冰釋前嫌去找那群越南仔報仇。

你搜下看看這部 是不是你記錯了。 你說的我實在沒印象

4樓:二戰臨時演員

經典的 千王之王2000

求梁家輝的一部電影名字

5樓:獨孤喪命

一千零一夜之夢中人(1995)

導演: 林慶隆

主演: 梁家輝 / 吳倩蓮 / 高捷 / 羅家英 / 陳百祥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5-06-17

片長: 91 分鐘

又名: dreamlover

劇情簡介

經營車行的阿成(梁家輝 飾)和阿文(陳百祥 飾)是一對性格迥異的好兄弟,阿成熱衷改裝車輛,他開發的晶片可極大提高汽車的爆.發力和速度;阿文酷愛溝.女,遊走於花叢間樂此不疲。

偶然機會,阿成結識酷似其偶像山口百惠的富家女琪琪(吳倩蓮 飾),兩人雖身份懸殊,心中卻萌生朦朧的情誼。阿成的晶片得到日本公司的賞識,他和阿文也從此躍入富人行列。然而此時琪琪因父親經商欠下鉅額債.

務,已抵押別墅遷往國外。兩個年輕人失之交臂,這也成為阿成心中永久的痛。

在一次富人聚會上,阿成重逢琪琪,此時的她已經嫁給富商郭炳德(高捷飾)。在特異功能大師的幫助下,阿成得以重溫舊夢。只是夢醒時分,塵緣寥落

求一部梁家輝的電影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5

6樓:墮達師

你說的是神勇鐵金剛吧,一個喜劇片,梁家輝是一個演員,叫詹二邦,一直夢想演一箇中國籍的鐵金剛,離異帶了兩個女兒生活一個是阿嬌演的,另一個不知道,然後他的助理叫芭芭拉,毛舜筠演的,一直想和他在一起,然後因為陳小春演的國際刑警中毒跑到他家被莫名其妙捲到了徐錦江的恐怖活動裡,是這個麼?

7樓:花香

鬼幹部導 演:金楊樺   編 劇:李碧華   主 演:

林正英 午馬 王祖賢 梁家輝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

國語   類 型:恐怖片   製作公司:穎豐電影**** [香港]   發行公司:

金公主娛樂**** [香港]   故事梗概   五千年來,因血魔作祟,附於有權勢之人身上,歷代暴君,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中,血流成河,無名英雄引血魔為伏羲針所鎮,此舉必需犧牲自己生命。*****爆發,破四舊運動令本來深埋黑洞裡的 血魔逃出,自小有心臟病的樑國棟(紅衛兵)與林剛(赤腳醫生),因“運動”而對立,但在生離死別、家破人亡之後,兩人誤會冰釋,聯手與血魔對抗。血魔附於革委副主任雷復鳴身上,雷性情大變。

其女雷珊,與棟及剛又有微妙三角關係,三人一起與血魔決戰,林剛目睹文革毒害,不但喪失一代文化精英,且舉國人魔不分,屍橫遍野,終看破紅塵,斬斷情緣,成全手足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怒羅權

難道是《神勇鐵金剛》、嘿嘿!

梁家輝的一部電影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情深 jie mei qing shen (1994)導演:鄭旦瑞

主演:sheila chan 鄭旦瑞 方中信 劉曉彤 羅家英型別:劇情

地區:香港 對白:粵語

顏色:彩色 聲音:stereo

劇情介紹:

玩同性戀議題的眾多港產娛樂片之中,本片是比較樂觀開朗和趣的一部。由鄭丹瑞導演。梁家輝飾演同性戀服裝師,心地善良,因偶然借錢給離家少女袁詠儀而成為好姊妹,還讓她搬來家裡,三女一男同居。

後來袁認識了律師鄭丹瑞,並且有了身孕,但鄭卻不想負責任,聲稱即將舉家移民。袁抱著樑哭訴,要求他當一分鐘的男人,不料竟因此挑起了樑的"性趣",對袁有了男女之情的感覺,後來又自願當袁腹中小孩的父親,準備共組溫馨小家庭。就在樑正準備向袁示愛之際,鄭卻回頭找袁,表示他已離婚,要求跟袁結婚。

梁家輝的女性化演出惟妙惟肖,是全片主要趣味所在。編導對樑的性向轉變描寫雖未必得到"同志"的認同,但處理尚算自然可取

演員表:

sheila chan .... chi-kai's sister-in-law

鄭旦瑞 .... martin cheng sai-kit方中信 .... chi-kai's brother劉曉彤 ....

chan pai-wah羅家英 .... the magistrate梁家輝 .... lai chi-kai伍詠薇 ....

kwok wai-wai袁詠儀 .... tai lok-yee苑瓊丹 .... woman in waiting room

10樓:邁克·老貓

是不是《姐妹情深》?

11樓:

姐妹情深,和袁詠儀搭檔

梁家輝主演裡面黑幫老大蘇熊是什麼電影

新人皮燈籠,梁家輝也是主演但不是叫蘇雄,蘇雄是張耀揚演的。北京有那些著名拍電影的影視基地?1.平谷飛龍影視基地,位於北京平谷郊區的山上,是同福客棧的所在地,武林外傳 的拍攝地。周邊有飛龍谷,谷內有一曲清溪,是發源於北峰半山之 北高泉 2.八一影視基地,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王佐鎮,是以影視拍攝服務為主,兼...

你都看過梁家輝的哪些作品?感覺如何

prince飛哥 我看過賭神 監獄風雲 寒戰 感覺挺不錯呀喜歡看香港電影的朋友應該都喜歡梁家輝的電影,因為梁家輝的角色是多樣化,百變化的,演喜劇時頗有喜感,演老大時老大的氣場也特別足,演什麼像什麼,名副其實的影帝。讓我們看看哪些作品展現了他精湛的演技。垂簾聽政這是梁家輝出演的第一部作品,不得不佩服他...

求一部吳孟達電影,求一部電影 吳孟達和張家輝

賭俠2上海灘賭聖 劇情介紹 以賭成名的星哥居然由現代香港賭到30年代上海灘,也難怪他在初進上海灘不久說出一句對白 這次真算是代表作了 費了那麼大力氣,還借了十年前的經典劇集,星哥看來是要強力打造自己的 金牌代表作 這部時代穿插的電影,也算是星哥希望把自己的喜劇風格跨越時代限制的嘗試之作。其廣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