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置業顧問什麼意思

2021-08-13 04:28:38 字數 580 閱讀 9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見習置業顧問”,首先需要了解“見習”和“置業顧問”的定義:

一、"見習"的定義:

見習即為實習,是指無業或者失業的具有本市戶籍的適齡社會人員向職業見習管理中心提出見習申請被批准後,由見習基地、見習人員、見習人員監護人簽訂三方見習協議,參加由本市職業見習中心核准的崗位進行理論知識、操作技能的培訓和鍛鍊,以期提高他們的就業能力,從而更快、更好的踏上工作崗位。

二、“置業顧問”的定義:

置業顧問是在售樓處通過現場服務引導客戶購買,促進樓盤銷售,為客戶提供投資置業的專業化、顧問式服務的綜合性人才,也稱“售樓員”。

所以,“見習置業顧問”就是尚在實習期的售樓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置業顧問是在售樓處通過現場服務引導客戶購買,促進樓盤銷售,為客戶提供投資置業的專業化、顧問式服務的綜合性人才。見習就是非正式的實習生,不能正式為投資者提供服務的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見習置業顧問就是 在實習置業顧問。也就是說 你現在是在實習!分段的。見習置業顧問 置業顧問,高階置業顧問。拿的底薪不一樣。越高壓力就會越大

置業顧問都做什麼工作,置業顧問主要做些什麼工作?

置業顧問主要做以下工作 1 主動維護公司聲譽,對本樓盤進行宣傳。2 熱情接待,細緻講解,耐心服務,務必讓客戶對我們提供的服務表示滿意。3 全面熟練地掌握本樓盤的規劃 設計 施工 管理情況,瞭解房地產法律 法規以及相關交易知識,為客戶提供滿意的諮詢。4 制定個人銷售方案 計劃,嚴格按照公司的銷售 及交...

置業顧問應具備些什麼,什麼是置業顧問,做這行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這些優秀的置業顧問除了公司 市場給予的種種機遇之外,在他們生命的本色中有些素質是有其共性的 與生就有的特質。優秀的職業顧問在不停地激發他們銷售的潛質,發揮這種潛質。其一,優秀的置業顧問有自我認知力。對於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不論你在什麼狀態,什麼時間 地點,只要你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就有成功的可能。...

見習期是什麼意思,見習是什麼意思?

1 見習期 是對應屆畢業生進行業務適應及考核的一種制度,不是勞動合同制度下的概念,而是人事制度下的做法。2 根據相關規定,用人單位招收應屆畢業生後,原則上都要安排見習,期限為一年。對入學前已從事一年以上有關專業實際工作的,經所在單位批准,可免去見習期。見習期滿向當地人事部門辦理轉正定級手續,核定定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