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究竟有多自戀

2021-08-11 15:18:38 字數 1253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故意黑他,但是他確實很太太太自戀,而且吹牛b不注意尺度楊洋自己戲稱“爸媽早已習慣我的帥了”(←有這麼誇張嗎?)他就是校草一樣的校園風雲人物,每一天有許多藝校女生都會專程來到解放軍藝術學院,只為看帥哥一眼。(←這個一看就是吹的,)

楊洋背景搜到的↓重點↓

楊洋從小就熱愛表演和舞蹈,是個非常活潑開朗的男孩。楊洋從小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在同學和老師的眼中一直是一個表現非常積極的好學生的形象。在爸媽眼中,楊洋自己戲稱“爸媽早已習慣我的帥了”。

後來楊洋在報考大學時,因為對於藝術的熱愛同時考取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和上海舞蹈學院,但是因為熱愛一身軍裝,楊洋選擇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在軍校讀書時,他就是校草一樣的校園風雲人物,每一天有許多藝校女生都會專程來到解放軍藝術學院,只為看帥哥一眼。

就是五官端正,但是我感覺就沒他說的那麼誇張,每天有許多女生專程來到解放軍藝術學院,只為看帥哥校草楊洋一眼(↑就算是顏值爆表的大帥哥,也不會有這麼誇張吧你之前又不是網紅,之前也沒那麼多認識你對吧)↓小時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在男明星中算是比較自戀的,不得不說人家有那個資本,長得也夠了自戀的標準,喜歡他的年輕小姑娘比較多,喜歡肖奈的應該更多,不過有可能是我比較老了,個人不太喜歡他,就是屬於無感。

這個人我同學,你們覺得他和楊洋哪個帥,他一直說他比楊洋帥 10

3樓:女神姐夫

顯然沒有楊洋帥,但絕對比楊洋man!

4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楊洋帥,這個人可能比較自戀,自以為是,為什麼要和楊洋比較的

5樓:呂萬里好

當然是楊洋,

比較好看了

6樓:來自寶峰湖腕白肌紅的草莓

各自都有各自的閃光點,都很帥氣。

7樓:

正常的審美標準,都不會認為他比較帥,但是看的過去

8樓:建星星

這發的什麼鬼**,怎麼有人這麼黑楊洋,鄙視?。

9樓:

雖然不知道楊洋是誰,但是我感覺他說得對,人就是要有自信

喜歡誰,就以誰為藍版,學習努力超越他

我們要有一個善於發現別人優點的眼光

10樓:great苦澀檸檬

他打扮打扮是帥,但是氣質這一塊真的不行。楊洋是耐看型的呢?

女人究竟有多歹毒,女人心腸究竟有多惡毒

我覺得歹毒的人,但對別人來說她並不歹毒。所以,你覺得誰是最歹毒的人她就是最歹毒的人。從你那歹毒畜生媽就可以看出 青蛇毒兒口,黃蜂尾後針。兩者皆不毒,最毒婦人心。女人心腸究竟有多惡毒 不是女人心腸惡毒,是因為女人大都私心很重,佔有慾望很強,她們不喜歡與人分享屬於自己的東西,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如果有人接...

吸脂究竟有多痛

吸脂 過程可以在 下完成。通過 上的小孔來進行手術,不會留下疤痕。吸脂手術清除的是 底下多餘的脂肪,不損傷大的血管 神經 無疼痛腰部吸脂術手術後醫生會對手術部位進行有效的處理,使整個手術非常安全。加上現在的吸脂技術完善,創口僅米粒大小,基本不留痕跡 術中 感 術後恢復快 採用獨特的光能溶脂技術,吸脂...

貧窮有多可怕,貧窮究竟有多可怕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東,貧窮並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努力,坐等天上掉餡餅,這樣的活,就是有座金山銀山,也會變成窮光蛋的 各國 任期不一。例如,美國 經選舉產生,任期4年,可連選連任,但連選連任原則上不得超過2屆。德國 愛沙尼亞 則由議會選舉產生,任期5年,可連選連任1次。俄羅斯 芬蘭 任期為6年。愛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