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福州的省博物館和三坊七巷玩,安排了一下,大家看能行嗎

2021-08-11 10:39:47 字數 502 閱讀 9704

1樓:長劍煮酒

1、你選擇的乘坐路線是對的。

2、較之其他城市,福州的堵車不算嚴重,但在上下班高峰期還是會堵車。你要預留一點時間。

3、說來慚愧,省博物院我還沒有去過,不知道需要多久時間。不過根據經驗,除非你有某方面的特殊愛好,否則不會需要很長時間。

4、至於三坊七巷,你逛半天也行、一天也行、兩天三天也行。它是以南后街為軸,西邊有三坊,東邊有七巷。有很密集的古蹟以及現代商業。

你只能走馬觀花。較著名的有:林文忠公祠(林則徐紀念館);葉在琦故居(福建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苑);雙拋橋;林覺民、冰心故居(其實也是林徽因的故居);鄭家大院水榭戲臺、歐陽氏花廳、陳承裘故居、光祿吟臺、嚴復故居、二梅書屋(福建民俗博物館)、陳氏宗詞(琴南書院)、天后宮、小黃樓、新四軍駐福州辦事處、沈葆禎故居、林聰彝故居、閩都民俗文化大觀園……南后街上有各種商鋪,也有許多中華老字號,各種好吃的,如同利肉燕、木金肉丸……

5、建議時間安排:來回路程+進出火車站2小時;省博物院1小時;三坊七巷3小時。

安徽省博物館屬於哪個區,安徽省博物館新館在什麼位置?

你好知道!你問的安徽省博物館,老館位於廬陽區範圍內,新館位於濱湖新區,也算是包河區,如果你不明白或者還有其他問題需要提問,歡迎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安徽省博物館新館在什麼位置?做166路到奧體中心,向西走到習友路與懷寧路交叉口,向北走幾百米就到了 安徽省博物館新館位於合肥市政務新區懷寧路26...

坐地鐵怎麼去廣東省博物館,廣東省博物館坐地鐵怎樣過去

坐地鐵1號線到農講所站b出口,步行410米至 廣東省博物館東門 廣東省博物館坐地鐵怎樣過去 坐地鐵1號線到農講所站b出口,步行410米至 廣東省博物館東門 怎麼坐車或坐地鐵到廣東省博物館?沒有地鐵方案。從太和 謝家莊 站乘坐808路a 坐32站 高峰快線34 坐14站 到林和西路站2轉乘45路 坐5...

青浦博物館的下屬古蹟,青浦博物館的下屬遺址

位於金澤鎮南隅,頤浩寺始建於宋景定元年 1260 由里人費輔之建立,相傳為宰相呂頤浩故宅而得名。元至元二十五年 1288 建大雄寶殿等,元貞元年 1295 奉旨名為頤浩禪寺。時有鴛鴦樓 大山門 貝多林等亭臺樓閣20餘處,規模巨集大,世稱古剎。明洪武年間 1368 1398 修葺,後迭經兵燹,屢毀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