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博物館的介紹,中國地質博物館的展廳概況

2021-04-13 06:59:09 字數 822 閱讀 9589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地質博物館是中國成立最早的國家級地質學博物館,成立於2023年。中國地質博內物館收藏地容質標本20餘萬件,涵蓋地學各個領域。其中有巨型山東龍、中華龍鳥等恐龍系列化石,北京人、元謀人、山頂洞人等古人類化石,以及大量集科學價值與觀賞價值於一身的魚類、鳥類、昆蟲等珍貴史前生物化石;有世界最大的「水晶王」、巨型螢石方解石晶簇標本、精美的藍銅礦、辰砂、雄黃、雌黃、白鎢礦、輝銻礦等中國特色礦物標本,以及種類繁多的寶石、玉石等一批國寶級珍品。

中國地質博物館的展廳概況

中國地質博物館的歷史沿革

參觀中國地質博物館感想300-400字

2樓:**ile丶冰點

有一天抄我去參觀了地襲質博物館。 博物館的外面有一片很大的場地,場地裡有隻很大的模型恐龍。 博物館的內部很豐富,我們一進大門就看見一隻非常大的模型恐龍站在很高的臺子上,體內好像發出一種聲音。

再往裡面走一點,便能看到模型火山,火山幾乎馬上噴發出來了一樣,「**還挺像的呢!」我不由地嘖嘖讚歎。再往裡在走一點就更有趣了:

有一塊塊寶石和玉石,其中,我和爸爸媽媽看見了一塊很奇特的石頭:海藍寶。海藍寶外面是似透明,而非透明的白色石塊,白色石塊裡面好像裹著一塊藍色石塊,非常漂亮。

博物館裡不僅有博物、文物,還摻雜著部分科技。比如我們在最頂層看見的三個模型恐龍,我們去的時候就看見了最右邊的一隻恐龍在彈吉他。我注意觀察了一下,恐龍的腳下有一個播音器,所以才唱出這動聽的歌曲來。

我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去地質博物館看一看,相信每次的收穫肯定都不一樣的。

在中國地質博物館買的鯊魚牙化石求各位古生物專家鑑定真假謝了

真不知道 博物館還有這個東西 考慮應該是仿品 肯定不是真的 在中國地質博物館買的鯊魚牙齒化石 求助各位專家鑑定真假 是人造的嗎 謝謝了 古生物專業 博物館裡買的沒標準是模型,仿製品就是真的化石。看樣子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不過也不用糾結真假,鯊魚牙齒的化石數量很多,並不是稀有物件。由於兩側的鋸齒結構非...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你們是幾本,武漢的中國地質大學 是幾本?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屬於一本大學,該校是由中國教育部直屬,國土資源部共建的一所以地球系統科學為主體,應用科學 前沿科學,以及新興交叉學科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武漢的中國地質大學 是幾本?一本一,a類,湖北省最早升為211的三所學校之一 其它兩所是武大,華工 現在聽有可能成為國家985計劃一員,但是...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轉專業問題,關於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大一學年末轉專業的問題

首先說明一點 文科生轉到資源珠寶是很難地,本身文科生轉專業就很難,尤其你是要到這些好專業就更難了,但是還是有希望的,據我所知,這些你可以去這些學院,英語,經管,政法,計算機,工程,別的學院也有不過你要非常優秀,珠寶一年一個樣不好說要不要人呢,條件是你大一上的學習成績夠好,學分績點最少得三以上,最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