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心動的感覺是

2021-08-11 09:00:39 字數 2294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多麼的甜蜜和苦澀,又是多麼的讓人刻骨銘心。感覺上都認為,初戀記心間,真愛永留存! 不過,年少時的單戀和暗戀,一樣有相似的感覺。

所以很多人都分不清「年少時的單戀和暗戀」跟「真正的初戀」,兩者其實是不同的。

您第一個答案: 「第一次深深喜歡一個人 , 但是她不喜歡你,拒絕了你」,其實單戀還沒開始,只是很「喜歡」對方,是在預備單戀的階段就「出師未捷身先死」。

您第二個答案: 「第一次暗戀的人, 你深深喜歡她, 但是她不喜歡你。」,其實是暗戀。

您第四個答案: 「你第一次真正動心的人,你為她付出太多的感情。但是她還是不愛你。

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其實是單戀,跟第一個答案很相似,但對方還沒拒絕,雖然「郎有心,女無意」,但可算是初戀的「前期」階段,一定要雙方都有了感覺,才算是初戀,也就是您第三個答案。

您第四個答案: 「和你交往的第一個男(女)朋友, 但是你並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她喜歡你。

」其實是對方的單戀,而不是您的初戀,因為您「並不是很喜歡他」,有「交往」,就是初步的探索,而無「戀愛」之實。

初戀的意思是第一次戀愛。初戀的「初」這個字,只是對於戀愛的次數順序的形容,只是說明這次感情是這個人一生中的第一次。

然而,初戀的「戀」這個字,只是單純地非常地喜歡,或者是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初戀是瘋狂地,完全沒有或者很少考慮將來,初戀當然也是盲目的,並沒有最終的目標,但是,關鍵在於:是雙方都有類似的感覺,而不是「朦朧的喜歡」,或是「單戀」和「暗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初戀很難忘記的哦,我就這樣

我的男朋友經常給我講起他的初戀,還回憶那種心動的感覺,是因為他對我不滿意嗎?

3樓:可愛泡麵吖

並不是的,男朋友回憶初戀並不是因為他還喜歡初戀,而可能只是因為他懷念的只是和初戀在一起的年少時光,畢竟每個人的年少時光都是一去不復返的,在這段年少時光中,可能留下了**,可能是故人。你並不能因為男朋友回憶初戀就斷定他不喜歡你,他要是還喜歡初戀,那初戀應該是他心裡的疤痕,誰都不能去觸碰,包括他自己的軟肋所在,他還是喜歡你的,相信你的,所以他才願意和你分享他的初戀,因為在他看來他的初戀是他的年少時光,他是在間接的和你分享他的年少時光。

但是如果他的行為讓你感到不舒服,你可以選擇和他溝通,把你心裡的苦惱和他傾訴,畢竟你現在才是他最重要的人啊,我相信他會理解你,體諒你,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在心底顧及的感受。不要讓這樣的事情就破壞了你倆之間的感情,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並不是板上釘釘。分享年少時光的方法有很多種,不要單單拿初戀這種存在來分享,畢竟在戀人之間這還是一個比較尷尬的話題,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請一定不要在男朋友面前抱怨或者是直接爆發,這樣對雙方都不是有利的,對感情的影響更大,每一次的爭吵都會使雙方感情出現裂痕,裂痕越來越大而不去修補的話將會造成無法逆轉的結果。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不論男方女方都不要去作!

每個人都是有脾氣的,時間長了忍受不了就只能分開了,討論初戀這樣的事情確實有些過分,但是這件事是可以通過溝通解決的。相信大家一定會明白自己的心裡,不要去做一些糊塗的事情,破壞雙方感情的事情。

4樓:jj紫色軟糖

不是。很多男生都對自己的初戀難以釋懷,可能是一種通病。經常給你講 而不是偷偷聯絡初戀,不是對你的一種信任嗎,不是對你不滿意。

5樓:離寫

不是因為他對你不滿意,可能是他現在的生活壓力太大。他會經常的懷念以前的初戀的心動時光。我覺得挺正常。

6樓:

男人對初戀都是很難忘的,如果經常性的發生,如果你能接受的話,那就聽他說,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那麼就分手吧。

7樓:醉相si夢

你跟他說出你的想法和感受,如果他在意你,會多為你改變的,如果還是這樣,你就不要再做傾聽者了。讓他對別人說去。

8樓:雲舒

不是,是忘不了他的前任,跟你在一起,估計是他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為什麼就算幾年後再見到我的初戀女友我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而對其他的感情我已經麻木了 30

9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初戀對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存在,所以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初戀,不是說忘就忘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人這一生不管戀愛多少回,都會忘了唯有初戀是最清楚

12樓:羽化升煙

初戀嘛 趁現在 能處就處 等你大了 誰還和你玩初戀

初戀應該是怎樣的感覺 初戀是怎樣的感覺?

真正初戀應該是男女雙方首次已確定戀愛關係,並且經過一段時間上的感情交流,相互實踐中有一定來往,才叫真正意義上的初戀。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愛慕之情叫 早戀 其實這是一個尷尬的字眼,因為它不科學。少男少女的愛慕之情應該叫初戀。初戀是無可非議的,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如初升的朝陽一樣美好。一個身心...

初戀是什么感覺啊,初戀是什麼感覺啊

現在想起來覺得 酸 心酸 以前開心的時候 甜 甜蜜 和初戀分手之際 苦 痛苦 和初戀分開以後 辣 難受 初戀在失敗後才是最有回味的。它讓你擁有了一種思念。思念一個你永遠也得不到,但永遠也忘不了的人。這種思念會伴隨你一生 是一種,當時就天真地想,牽著這個男孩的手一起到地老天荒,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嚮往...

什麼是初戀味道,初戀的感覺是什麼味道?

某家酸奶公司在酸奶飲料廣告上這樣寫道 甜而酸的酸奶有初戀的味道。新聞記者問 如果小孩子問什麼是初戀的味道時,怎麼辦?經理馬上回答說 沒啥,回答說初戀的味道就是酸奶的味道就行了。不要過多地用一種實體去體會一種感覺。可能在不經意間,實體已經成了全部,那種美妙的感覺你再無從想起。1 酸 初戀總是在不經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