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心動是什麼感覺,對一個人心動是什麼感覺?

2021-07-30 18:31:17 字數 5218 閱讀 8076

1樓:淺淺夜華秀

對一個人心動,會是很美好的感覺,心裡看著他會心跳加速,肩膀僵硬,感覺空氣中的氧氣太少了。當然,要是看到他和其他的女生說話,肯定是會吃醋的,心裡不爽一整天。

人漸漸長大,就遺忘了最初的那種心動感。漸漸的,我和那男生從不打不相識變成了見面也不會打招呼的“朋友”。如果問我當時對他有沒有心動,現在的我會覺得有吧。

可能當時特別不好意思,沒承認,因為他是個不錯的人,性格也好,但當時我以為他喜歡的是另外一個女生,所以盡力去撮合他們,但反而被罵了。仔細想想看,當時後的我的確是後知後覺啊。

到了大學,心動感就延伸至比較明顯的感覺了。你會忍不住眼神注視著那個人,心跳和呼吸同比例,試著安撫自己但還是懊惱怎麼變得這麼嬌氣。

有他在的對方,甚至也不敢說話,因為當時太不好意思了。當某些事件導致隱藏了自己的心動時,也代表著這個萌生髮芽的戀情也終將沒有一個好的結局。所有至今,我暗戀的次數比拍拖的次數還要多(笑)。

2樓:

是那種閉上眼睛都是她的感覺吧。在一起時候,眼睛裡都是她,不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都是她。非常渴望與他拉近一些距離。最好能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吧。

就在前幾天吧,遇到見了一個女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過那種感覺了。再一次聚會上。第一眼看見她,就被吸引了。眼睛總是不時的飄向她的方向。

原因就是她特別象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生。愛而不得的那個人。多年以後好像似曾相識。

好像那個人又回來了。第一次的我沒有能力,也沒有那個實力去追到她。而這一次,好像是上天給了我第二次機會一樣。

再回去的路上滿腦子都是她,到家裡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想與她聊聊。而且困得不行了都不捨得睡,就是想能夠和她多說一句話。就是想能夠和她近一些,再近一些。這就是心動了。

對一個人心動,就是她的情緒可以牽動著你的情緒。他開心,你也跟著開心。他難過你也會難過。會細微的注意到她的每個表情。並且在內心當中猜測她現在心裡的想法。

就是那種好久沒有想與人在一起,因為她的出現而讓你有想要戀愛的感覺。就是那種只要她點頭,你就會飛到他身邊衝動。就是那種明明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見到她的那一刻,似乎就已經愛上了的感覺。

3樓:娜樣

大概就是慢慢地你習慣了他在你身邊的感覺吧,之前沒有過這樣的感受,就在最近,發現自己似乎改變了對某個人的看法了,偶然間你發現他子啊你身邊讓你很安心,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心動,但是這種感覺曾經從來沒有過,當然了可能也與自己沒有談過一個完整的戀愛的原因吧,但是針對於這個感受,自己覺得可能自己真的是慢慢地喜歡上他了吧。

他是一個追求了自己一年多的人,之前可以說真的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也很乾脆利落的拒絕了他,絲毫沒有考慮,因為本人的性格不喜歡拖泥帶水的,願意任何事情都很簡單的解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摻雜任何其他的東西。

那是就覺得,拒絕他既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將就,因為即便是他人很好,很適合做男朋友,但是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自己內心也一直認為,將就就是對不起自己,所以這是第一點原因,那麼第二點原因就是不想因為自己去影響任何一個人,乾脆利落點不給別人留一點希望,這樣對誰都是有好處的,所以就果斷的拒絕了。

就成了很好的朋友,但是後來習慣了她在身邊,甚至覺得她和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女孩說話,自己有點不開心,而且他對待我好的無可挑剔,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或者是如何看待這份感情的,所以就交給時間吧。

4樓:扎職

每個人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都會在某一個時刻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會有初戀的味道,很純真,而且有很懵懂。

如果你還是學生時代,那麼你對於心動的那種感覺會變得更加明顯,在每天上學的時候都會默默地注視著他,可能你非常喜歡他但是並不會表白,因為那時候的你很膽小,而且,生怕因為你的表白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很尷尬。

然後你每天躺在床上的時候都會想他,想他在幹嘛,想他有沒有寫完作業?有沒有按時**睡覺,明天早上是否起得來,明天的她會穿什麼樣的衣服穿什麼樣的鞋。這些感覺在懵懵懂懂的時候都覺得特別純真。

在上課的時候,你可能會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偷偷看他,而且跟他說話的時還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好像讓他知道自己對他有好感會超級尷尬。

在班級裡同學偶爾會打趣,你會特別想同學們把你和他偽造成一對。在做興趣小組活動的時候,你也渴望可以機緣巧合跟他分到一組,如果真的可以分到一組,你又會興奮開心好幾天。這都是你心裡的小心思不會跟別人說。

這些懵懵懂懂的感情都只在學生時代才有,所以才會倍感珍惜。

5樓:葉開評球

會費盡心機找她搭話,新近上映的電影,她喜歡的作家的新作,甚至某種你覺得有趣的或怪異的事,你都會忍不住第一時間分享給她。不管對方會不會冷場,或者對方對這個話題敢不敢興趣,你都希望竭盡全力讓話題進行下去。當然、大多數時候,兩個人總是聊得很愉快,甚至於當一個話題沒得聊的時候,很快雙方就會默契的一起切到下一個話題。

跟對方一起出門的時候一切都是有趣的,你也會跟對方一起,對路邊的小花欣喜不已,為一些原本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到新奇。

原本不愛出門逛街的你,也會因為她,開始收集**又開了有趣的小店,並第一時間邀請她一起光顧。

聚會的時候,雙方沒坐在一起,你也會遠遠的看著她的身影,關注她的一顰一笑,不管周遭有多少人正在嬉鬧玩耍,你的注意力始終會不自覺的放在她身上。當她也回過頭來看你,雙方目光相聚,不需要任何言語,你也會感到發自內心的愉悅。

6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7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8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9樓:貪戀那一抹紅塵

心裡無時無刻的想著他,看到他時心跳加速,臉紅,甚至緊張不知所措!想看他又不敢看

10樓:春華秋茂

見面會躲著不敢正面看吧,然後他看著你笑,你會很嚴肅或者也很尷尬地笑,反正很不自在

對一個人心動是什麼感覺?

11樓:痕九天攬月

心動的感覺是面對面的時候,內心會狂亂如麻,表面假裝鎮靜,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眼神不敢對視對方,一定會想佔有她,大抵就是希望跟對方一直在一起,但是這種念頭完全沒有顧及現實狀況。

心動,那一定是心在動了,也就是跟平日裡的跳動有所不同,要麼太快,要麼太慢,很顯然的,喜歡一個人,一定是心跳加快,像上課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一樣緊張不安,心跳過快,羞怯裡還有害怕,興奮中還有不安。

除此以外,動心的感覺還會有這些,比如分享與守護,就是相對那個人好一點,再好一點,極致的好一點;既想佔有,又想剋制,總在尋找平衡。

擴充套件資料

表達動心的方式

1、不管你有多忙,都不會拒絕對方的邀請。眾所周知,兩個相愛的人想一直在一起。如果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她喜歡的男人並約她出去。內心的興奮會掩蓋一切,但臉上的笑容會忍不住。

2、記得你的生日。大多數女孩都很困惑,出門時容易迷路。他們經常忘記數字和數字。

即使她甚至記不起她朋友的**號碼,但她記得你的生日,你必須相信她一定對你動了心,因為沒有人會故意關心一個人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3、關注你的一切。只有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才能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想知道他的喜好,想知道他的生活狀態。如果別人對你心動了,她會一直注意你。

你不看的時候會有眼神交流,然後她的眼睛會盯著你幾秒鐘。

12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3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4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5樓:在全敬燕

對一個人心動,是一種一瞬間的感覺,或者是突然有一種沒有體驗過的觸動,讓你想對這個人有進一步的瞭解和接觸,也許你是被他某一方面吸引到了證明,你可能喜歡上他了

16樓:駱淑蘭戈子

心裡總是老是想著他。都想和他長期在一起。但是?

我又怕他不願意。這種感覺是很難過的。不管怎麼說,你最起碼要跟他表白你的心意。

看他是什麼回答。如果他喜歡你,他就接受你。如果對方不喜歡你,最起碼他要給你答覆。

如果不表白,大家都埋藏在心裡。錯過了這個機會就再也沒有了。留下來只是遺憾,合後悔。

17樓:堯奕聲吾碧

那是一種心跳加速,喜歡卻又不敢明說,只想偷偷的看,但在他注意到你的時候又會避開他的眼光。平時又會時時刻刻注意這他的一舉一動,是一種甜蜜又羞澀的感覺

對一個人心動是什麼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事明明與你無關,卻在心裡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2.或許是石破天驚,或許是小鹿碰撞,或許是冰消雪融,亦或許是恍然大悟,那一刻,滋味一定妙不可言。

3.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偽裝。

4.相遇的那一刻,就有了即將要分離的預感。

5.你對我說了一句“你好”,夜晚就過去了一半。

6.再自信的人都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7.他就坐在我旁邊,可我仍然特別特別想念他。

8.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9.所謂心動,大約就是這樣在濛濛的天空裡一眼望見彩虹的瞬間吧。

10.終於有一天我走到了她的面前,當四目相對時,我們都知道,這不是「相遇」,是「歸來」。

11.我前半生最強烈三次心跳,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下樓梯一腳踩空,和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12.表情風輕雲淡,內心兵荒馬亂。

13.從此,只敢用餘光看你。

14.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對人心動是什麼感覺,對一個人心動是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回...

喜歡人,心裡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心裡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會臉紅,會心跳,看不見他時,心裡會一直想著他 惦記著他,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每...

對人有心動的感覺能不能說明愛他,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能不能說明愛他

不能說明,因為心動只是喜歡更深層的,愛是禁得住考驗的,經過很長時間的 請問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那叫愛上他或她了嗎?心動是有好感,有感覺,但不是愛,有好感超過四個月以後才是愛 其實並不一定,就全是,也不一定是一輩子的 對一個人沒有心動的感覺會成為愛情嗎?不會的。一旦你真心愛上了一個人,你的內心或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