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戰爭,科索沃戰爭是什麼事?簡單說,結局是什麼?

2021-08-10 23:04:52 字數 924 閱讀 1236

1樓:金果

科索沃戰爭(kosovo war),是一場由科索沃的****直接引發,在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的推動下發生在20世紀末的一場重要的高技術區域性戰爭。其持續時間從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6月10日。

結局:2023年6月10日,聯合國安理會以14票贊成、1票棄權(中國)的表決結果通過了由西方7國和俄羅斯提交的科索沃問題決議。表決之前,南聯盟開始從科索沃撤軍,北約宣佈暫停對南的空襲。

「盟軍行動」的空襲正式結束。2023年6月20日,北約正式宣佈結束對南聯盟轟炸。「盟軍行動」的空襲正式結束。科索沃戰爭以塞爾維亞人的失敗而告終。

2樓:恍然如夢

科索沃戰爭,是一場由科索沃的****直接引發,在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的推動下發生在20世紀末的一場重要的高技術區域性戰爭,以大規模空襲為作戰方式,其持續時間從2023年3月24日至6月10日,共計78天。

科索沃戰爭是一場背景深刻、影響廣泛的現代區域性戰爭,對世紀之交的國際戰略格局和軍事理論的發展均產生了重要的影響。戰爭結束後,俄羅斯徹底被擠出了東歐原有勢力圈。

科索沃戰爭以塞爾維亞人的失敗而告終,給戰地的民眾們帶來巨大的災難和損失。

3樓:劉豔

北約對南聯盟發動轟炸,結局是南聯盟失敗了。

科索沃戰爭,起因,經過,結果?

科索沃戰爭的原因

4樓:伯樂引航

戰爭的外因是原蘇聯解體,西方要完成東擴,將東歐國家改變政治體制,南斯拉夫一直未變色,和俄羅斯關係緊密,西方以****的內戰作為實現目的的手段。

內因是南斯拉夫在鐵托執政時沒有解決好民族團結問題,搞輪流做莊,塞爾維亞族形不成壓倒優勢。在西方的誘使下,****就會激化演變成戰爭。

科索沃戰爭的戰爭過程

求科索沃戰爭的簡介,科索沃戰爭的介紹

科索沃戰爭是發生在20世紀末的一場重要的高技術區域性戰爭,是美國為了獨霸全球 利用北約這個地區組織對南斯拉夫聯盟進行的一場非正義 反人道的戰爭。它的直接導因是科索沃的 科索沃是南聯盟所轄塞爾維亞共和國的一個省,面積1.1萬平方公里,人口約220萬,90 以上是阿爾巴尼亞族,其餘是塞爾維亞族 黑山族等...

科索沃戰爭發生在那一年

1999年3月24日,北約發動了對南聯盟的空中打擊,科索沃戰爭爆發。1999年3.24 6.2 1998年爆發了科索沃戰爭 科索沃戰爭,塞族軍隊利用移動 網路,打破 戰鬥機無敵神話 軍事戰爭歷史 戰爭中哪有人性,士兵將 在伊拉克監獄裡發生的事情令人震驚,但它並不能證明美國士兵和軍官的道德較之其他人而...

火柴人戰爭是什麼,火柴人戰爭是什麼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控制火柴人陣營與敵對勢力戰鬥,將敵軍陣營的基地雕像摧毀,獲取新的科技能力和新的兵種,其中兵種能力的提升可由玩家自行分配。另外,遊戲裡不同的兵種單位屬性有著很大差異,並存在兵種相剋。俗話說的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一定要把握每一個兵種的特殊能力,養精蓄銳,抓住最好的時機,給予敵人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