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屬於什麼媒介,電影媒介是什麼 特點是什麼

2021-08-10 21:36:39 字數 3127 閱讀 5952

1樓:考證小幫扶

電影在二十世紀被廣稱為『第八藝術』,是由於在電影裡包含了文學、**、舞蹈、戲劇、繪畫、建築、雕塑等七大藝術類別。

電影媒介是什麼 特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子媒介的特徵:動畫影像,音響,豔麗色彩;

(2)可視性特徵:受眾不受限制,大眾性強;

(3)受眾範圍特徵:電影覆蓋面,節目收視率;

(4)訴求力特徵:廣告的表現力;

(5)電視廣告的時段特徵:廣告長度(秒計),播出時間(次數

電影作為作為一種媒介,其特徵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代科技為手段,以畫面與聲音為媒介,在運動著的時間和空間裡創造銀幕形象,反映和表現現實生活和思想感情的一種藝術。一般而言,電影是一種綜合了藝術和科技的綜合性藝術,電影還是多種藝術元素的綜合。不僅如此,電影還是一種由純視覺藝術發展而成的視聽藝術。

蒙太奇是電影最基本最獨特的藝術表現方法。電影的蒙術奇,除了鏡頭內部、鏡頭與鏡頭之間的組合關係外,還包括畫面與音響、音響與音響之間的組合關係,由此形成各個有組織的片段、場面,直至一部完整的影片。電影還可稱為時空藝術,它兼有時間藝術和空間藝術的性質,能將各種形式的時空組合直接訴諸觀眾的視覺和聽覺,再現物質世界的時間、空間關係。

銀幕上的世界是一個特殊的時空複合體。電影是各類藝術人員集體智慧的結晶,導演是影片攝製的中心,他必須以電影文學劇本為基礎,進行全面設計、總體構思,充分調動各個藝術和技術門類的創造性,共同完成影片創作。

電影,電臺,報刊屬於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廣播電影電視網際網路手機**,都屬於大眾**。

前四個被稱作傳統**,後兩個叫新**。

所以,電影,電臺,報刊屬於大眾**中的傳統**。

電影是否為大眾傳播媒介?

5樓:葉下蛛

是的,電影在二十世紀被廣稱為『第八藝術』,是由於在電影裡包含了文學、**、舞蹈、戲劇、繪畫、建築、雕塑等七大藝術類別。

什麼是電影傳媒?

6樓:賀勝寒

電影傳媒,是依託於電影產業傳播各種資訊的**;一種基於電影活動的**整合。

7樓:不後悔也後悔

傳媒,就是傳播各種資訊的**。傳播**或稱“傳媒”、“**”或“媒介”,指傳播資訊資訊的載體,即資訊傳播過程中從傳播者到接受者之間攜帶和傳遞資訊的一切形式的物質工具。

8樓:水墨畫報

製作或者傳播也電影有關諮詢的媒介,也就是說,只要他說的是電影,而且宣傳為大眾所知,它就是電影傳媒

9樓:

很簡單,傳媒就是傳播媒介,而電影傳媒就是指傳播媒介的載體是電影。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傳媒的工作包括很多:影視導演、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公共事業管理、播音主持、影視表演、攝像攝影等多種專業。製作、發行電視節目、電視劇;發行動畫片、電視綜藝、專題片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

各類文化策劃活動,比如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策劃等。

五大**分別是什麼?

11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1、感覺**包括人類的各種語言、文字、**、自然界的其他聲音、靜止的或活動的影象、圖形和動畫等資訊。

2、表示**,是一種資訊的表示方法。指傳輸感覺**的中介**,即用於資料交換的編碼。

3、表現**:又稱為顯示**,是計算機用於輸入輸出資訊的**,如鍵盤、滑鼠、光筆、顯示器、掃描器、印表機、數字化儀等。

4、儲存**(storage medium)指用於儲存表示**的物理介質,也稱為儲存**。

5、傳輸**(transmission medium) 也稱傳輸介質或傳輸媒介,它就是資料傳輸系統中在傳送器和接收器之間的物理通路。它可分為兩大類,即導向傳輸**和非導向傳輸**。

擴充套件資料:

1、文字

文字是指輸入的字元和漢字,具有字型、字號、顏色等屬性。在計算機中,表示文字資訊的方式主要有兩種:點陣文字和向量文字。

2、圖形

圖形是指由計算機繪製的各種幾何圖形。

3、影象

影象是指由數碼照相機、數碼攝像機或圖形掃描器等輸入裝置獲取的**、**等。影象可以看成是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的,單個的點稱為畫素(pixel),它是表示影象的最小單位。

4、動畫

動畫是指藉助計算機生成的一系列可供動態實時演播的連續影象。動畫是依靠人的“視覺暫留”功能來實現的,將一系列變化微小的畫面,按照一定的時間間隔顯示在螢幕上,就可以得到物體運動的效果。

5、音訊

音訊是指數字化的聲音,它可以是解說、**、自然界的各種聲音、人工合成聲音等。

12樓:樂為人師

報刊——平面**

網際網路——網路**

電視——電視**

手機——移動**

廣播——廣播**

其他還有戶外**、dm直投**、隱性**等。

13樓:萊媒網

軟文推廣營銷,由企業的企劃人員或廣告公司的文案專員,根據自身品牌或產品的特性,結合社會熱點或者故事場景編寫的“內容**廣告”,它可能是一篇優美的敘事散文,也可能是一次時事新聞,甚至可能是一篇心靈雞湯等等,和傳統硬廣告相比,軟文當中植入了品牌或產品資訊,卻不會出現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的廣告行為,受眾看完後大多會明白這是一篇廣告,卻不會有排斥心理,大多會愉快接受軟文當中傳遞的廣告資訊,之所以叫做軟文,精妙之處就在於“軟”字,好似春風化雨、潤物無聲,收而不露,克敵於無形,這是軟文推廣營銷的第一階段;軟文推廣營銷的第二階段就是釋出,畢竟你寫了一篇驚天地泣鬼神的軟文,要是隻儲存在自家電腦裡也是廢物,只有讓更多的受眾看到它才能起到作用,釋出到各大**就是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除了**本身的讀者閱讀,由於**本身的地位,在百 度、360等搜尋引擎具有很高的權重,這種軟文會很容易被收錄,只要標題設定得當,可以長期被意向使用者搜尋展現,這個效果是任何硬廣告無法實現的。有的人會說,我不認識**呀,怎麼讓人家釋出呢?現在有專門的**發稿平臺,選擇適合自己行業的**釋出就行了,萊媒網就是,得益於社會分工細緻,成本越低。

媒介集團的主要特徵,電影的媒介特點

西方媒介的集團化 報業集團出現的社會歷史原因,從經營管理的角度講,主要是媒介外部成長的需要。關於西方媒介的許多調查報告指出 同一報業市場的競爭,最後必然導致少數競爭者主宰市場。有個 拇指定律 形象地描述了這種狀態 20 的產品佔了整個市場銷售的80 從西方媒介集團的發展歷程中,我們不難發現其中的某些...

什麼是大眾媒介大眾傳播?人際傳播包括什麼

大眾傳播媒介 在資訊傳播過程中處於職業傳播者和大眾之間的媒介體。指複製 傳遞資訊的機械和傳播組織 團體及其出版物和影視 廣播節目。大眾傳播 mass munication 是一種資訊傳播方式,是特定社會集團利用報紙 雜誌 書籍 廣播 電影 電視等大眾媒介向社會大多數成員傳送訊息 知識的過程。人際傳播...

媒介融合的根源和本質是什麼?最好具體一點,哪位大神解答一下啊

多 融合 一般的是螢幕融合 大螢幕無縫融合 你的專業書中沒有提到麼?自主學習的核心和本質是什麼 一個人的本質應是什麼?一個人一輩子在追求什麼?本質就是被說了很多遍的真善美,這是人最基本的本質,剛出生的小孩子就是相信別人,善良,單純。一輩子追求的也不過就是平安健康充實的度過此生,不枉來到世界上一趟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