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對於 單元格中的數字為文字格式,或者前面有撇號

2021-08-10 19:27:45 字數 977 閱讀 7296

1樓:聲悠逸李通

在任意一個空白單元格中右擊,複製,再選中待處理的單元格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加或減,確定。

就可以了。執行過加減等四則運算後,可以把文字類數字轉化為純數值,空單元格會被當作0來參與加減。

2樓:睦春綠中亭

選中單元格

點右鍵設定單元格屬性

選中數值

把小樹位數選成0就行了

3樓:獨施詩業磊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做個減法

例如a1=

』123213123

b1=a1-0

然後複製a列,選擇性貼上數字

4樓:金貞怡嵇奕

比如資料在a列

加一輔助列輸入公式

=a1*1

下拉填充公式,

複製這一列結果,選中a列---右鍵---選擇性貼上--值,刪去輔助列.

或在一單元格輸入一個1,複製這個1,

選定文字數值區域,右鍵---選擇性貼上---乘,刪去單元格里的1前面有撇號的

用輔助列輸入公式

=right(a1,len(a1)-1)*1下拉填充公式,

複製這一列結果,選中a列---右鍵---選擇性貼上--值,刪去輔助列.

5樓:戚蘭若韶黛

選中整列,點資料--分列--下一步,單元格格式選常規,確定。

怎麼可以再excel**裡左上角加小籃色,就是"此單元格是的數字為文字格式,或者其前面有撇號"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數字以文字形式儲存的意思,你只要設單元格格式為文字,輸入數字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7樓:馬頭四

加個批註就行了,選定單元格,插入,批註。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要點重新設定忽略錯誤

EXCEL依次提取單元格中的數字

如你 位置,那麼對第一行的單元格 b mid a1,1,4 說明 擷取4位年c mid a1,find a1 1,2 說明 擷取第一個 後的兩位 d mid a1,find a1 4,2 說明 擷取第一個 的位置 4後的兩位 e mid a1,find a1 6,if len a1 13,2,1 說...

關於怎樣提取excel中同單元格中的數字的問題,大神支招吧

如果你的所有樣本都是上圖所示的這樣 長度 5.0000,在xy平面中的角度 270 或者中間還有空格 這樣的話 假設資料在a1,則在b1輸入公式 mid substitute a1,4,find a1 3 注 如果資料中的,號是英文方式,那麼把find a1 改成find a1 說真的,例子太少,規...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