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1-08-10 17:22:33 字數 2798 閱讀 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訣一:不要企圖保持熾熱激情

讓愛情自然地發展。激情和熱愛,會隨時間而消失,因此,你就將力量放在保持生活正常進展方面,注意賺錢和養孩子。成功的關係並不取決於激情和熱愛,而是取決於共同生活的輕鬆和快樂

要訣二: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

如果你們要公平爭吵的話,兩人必須為爭吵進行相等的準備,須知道爭吵只有一方會贏;當你自問,這真是值得我們爭吵嗎?若將結果考慮,百分之九十的爭吵應可避免。如果爭吵是不可避免的話,時間應縮,而且要中肯,謹記你們只為正在爭吵的事而爭吵,不要涉及其他方面。

要訣三:不要為某件事較真

如果你們對某事看法不同,有分歧。你們如何也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你們較真,只會加深分歧,使你們兩人的緊張加劇,所以,最好將先事情放到一邊,待以後慢慢解決,好事多磨嘛

要訣四:不要事事說真話

說真話需要絕對的誠實,而絕對的誠實需要極大的機智,要做到又談何容易。你的伴侶不需要準確知道你的感覺和所想的情況。當你不得不說出你的感覺時,對所說的話要慎重。

要訣五:不要任意花費金錢

能夠控制錢的人,在關係中可擁有權力,權力不取決於錢賺的多寡,而是取決於花費的方式。你們可以開兩個不同的銀行儲蓄戶頭,開支費用從兩個戶頭中平均取出,你對你的戶頭有絕對控制權,你的伴侶也可絕對控制他的戶頭。在互相同意的基礎上,生活費用由兩人平均負擔;你們兩人的權力均等,矛盾自然減少

2樓:吧啦吧啦小妮

心理學家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指出,人類內心中始終有一種強烈的情感及歸屬需求——渴望與他人建立良好而持續的親密關係的需要。正是這種歸屬的需要,讓我們在漫長的人生中建立友誼、收穫愛情、提升幸福感,這是親密關係最大的價值所在。需要說明的是,親密關係不僅存在於情侶或夫妻間,還存在於親子、同胞、密友等之間的關係中。

親密伴侶之間存在著廣泛的、深入的、私密的瞭解程度;強烈的關切、欣賞和愛意;頻繁、多樣和持久的依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甚至不分你我的相互一致性地融合;高度的信任;彼此忠誠。

以上這六個要素,決定了親密關係的質量和親密程度。所謂那些感覺有些不對頭或者不協調的伴侶正是其中某些要素不足或缺失,從而導致親密程度的減弱,顯現出忽冷忽熱,起伏波動的“假性”親密關係也就不足為奇了。

另外,心理學家斯滕伯格提出的愛情三角理論中說,激情、親密與承諾分別是三角形的三個邊(非等長)。由此可見,親密關係是伴侶間愛情持久發展的重要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心理學流派當中的一個分支,也被稱作關係心理學,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多指異性間。

4樓:快樂胡小瑞

心理學流派當中的一個分支,也被稱作親密關係心理學,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在大多會指夫妻!比如:我不會建議我的朋友有其他朋友,但我更會建議我的妻子只有一個丈夫!

也可以說,親密關係指的就是特殊的朋友,更加的要好,有依賴·信任·對於心裡話會更願意去為你而溝通!

5樓:大梁

親密關係一般用於朋友和自己的愛人,是你與別人的聯絡密切程度,親密就是聯絡非常密切,並且在一定程度上等同於家人。

6樓:蘇厚子

所謂親密關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默契、心靈上的認準,生理上的許可與接受的關係,通過興奮點來實現的接觸與滿足的行為。

7樓:

不僅僅是人,這個世界上有生命的東西就會有交配的本能。 這是在物種進化過程中,遵守自然法則所遺傳下來的規律。如果潛意識裡不存在交配慾望的話,這個物種將會很快被淘汰。

沒有性慾,人類就不會存在

8樓:我惜情愛

親密關係,就是兩個人之間,有說不明道不清的心理上生理上,甚至是慾望上、肉體上的碰撞與接觸的行為。情到深處人孤獨,肉體靈魂自然燃。這就是親密關係的寫照。

9樓:

親密關係是一個心裡學術語,心理學流派當中的一個分支,也被稱作親密關係心理學,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在大多會指夫妻!比如:我不會建議我的朋友有其他朋友,但我更會建議我的妻子只有一個丈夫!

也可以說,親密關係指的就是特殊的朋友,更加的要好,有依賴·信任·對於心裡話會更願意去為你而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就是指兩個人關係很好,親密無間。閨蜜、男女朋友、父女、母女、姐妹之間也會有這種感情。

11樓:偎依未來

親密關係可以分為親情、友情、愛情。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總是能和女生保持親密關係而不戀愛,很多這種女生,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玩。

bai不主動du不拒絕。

有便宜不佔是zhi王八蛋。

對於主動送上dao

門的,內**有不上的道理?

容這是一個不負責任,沒有道德的人。

在他看來,和別人發生關係都是自願的。

他一點責任都沒有。

他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往。

他對待感情一定不會專一。

只要有機會,他還是會出軌。

13樓:北京大慶

這就是渣男的節奏,他可能腳踏多隻船,就看誰對他有利誰對他付出最多,這樣的人能和許多女孩有染,你不過是他的一個女性朋友吧。

你怎麼還能與他保持關係呢,既然知道了就別刨根問底了,離開他就是了。

14樓:顏辭花辭

可能因為他的前女友拒絕複合,然而他的身邊又有很多女孩子圍著他轉,就有些慰藉。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那種愛撩女生的人。

請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請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說的加3g,增加的是儲存記憶體空間。手機提示的空間不足,是指執行記憶體空間。執行記憶體是固定的,基本沒有擴容的可能性。想增加剩餘儲存空間,可以刪除不需要的資料檔案,比如電影 解除安裝資料大的遊戲或者程式,比如王者農藥。想節省執行記憶體空間,第一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和開機自啟動的程式,第二把安裝在...

我的英語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以前也有同樣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寫英語作文,我一直在考雅思,就發現雅思作文的寫作方法和中國教育中的英語寫作完全不同,儘管我四六級還不錯,但是對於雅思的作文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會拖後腿。所以,我首先拋棄了學英語作文十幾年的習慣,從零學起,研究英語國家的人寫的範文,分析他們的行文思路,解題思維,然...

王子文被揩油究竟是怎麼回事

這件事情是王子文在與好友聚會後喝多酒發生的。女性在夜晚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註意周圍的環境,是否有可疑的人尾隨身後,當發現這樣的情況時,一定要提高警惕,儘量往人多的地方走,不要獨自到偏僻的地方去,消除傷害的最好方法就是儘量避免夜間女性獨自出門,這樣能夠大大降低事故的發生率。而當女性在外用餐時,一定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