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可以帶狗狗入住酒店嗎,帶小狗自駕遊,如何安排好住宿?

2021-08-09 10:17:59 字數 5990 閱讀 6219

1樓:

大部分的酒店是拒絕的,如果是民宿的話被允許的比例就比較高。不管是住哪種型別的地方,最好是能夠事先和對方直接確認一下。某些民宿會直接標準可以帶寵物或者不能帶寵物,帶寵物出行交通方面也是有不少限制的,估計只有自駕遊比較自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酒店是不能帶寵物的。

帶小狗自駕遊,如何安排好住宿?

3樓:汐

提前在網上訂好酒店,跟賣家溝通能否攜帶寵物入住酒店,像民宿的話,一般都是可以的,如果是在旺季,實在找不到酒店的話,自駕遊也可以睡在自己的車裡呀。

4樓:回憶

帶小狗出遊如果想要訂酒店居住應該是不太現實的想法,因此我覺得民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很重要的是你一定要事先和民宿主人說清楚狀況,得到許可後再付費。

5樓:8045滅韓諭揖

安排一些農家樂,畢竟農家樂這邊是有很多動物的,可以帶狗,對他們的生意和住宿環境也不是影響太大,要事先了解好不要住一些禁止狗狗入內的住宿,也不要直接在野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狗狗來說部分是免費的,少部分需要收取清潔費用,入住酒店前需詢問清楚,千萬不要想方設法的偷偷帶狗到不允許狗狗入住的酒店。

7樓:何凌凡

有些賓館民宿禁止客人帶寵物入住,在自駕遊之前,一定要諮詢好所預約的賓館是否能帶寵物入住,做好一系列的攻略,不然狗狗在遊玩期間會很可憐的。

8樓:汐

儘量給小狗,帶著一個小狗窩吧!這樣不至於他晚上睡覺的時候拉在車上,還要給它帶著**,自己可以睡在車上,或者搭一個帳篷,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選擇一家能夠帶小狗入住的酒店,如果實在不能的話,那就自己選擇好地方安頓好自己的小狗,或者是如果能和酒店商量一下也行。

帶小狗自駕遊,如何安排好住宿?

10樓:阿舞子

帶著狗狗自駕遊,還是要做好找不到住宿後自己解決住宿問題的思想準備,有的人會自帶帳篷,有的人會讓狗狗單獨住車上,我呢,有時候開了一天的車,到目的地找的筋疲力盡還是找不到住宿的話,我會放棄找尋,索性和狗狗一起在車上住宿。

11樓:知95258居塵

每到一個地方後,我會給狗狗套上牽引繩,直接拉著狗狗一起到賓館前臺,都不需要問詢,前臺接待看到狗狗後自然會給出答案,如果遭到拒絕,我一般會儘可能和酒店商量,協商不通就牽狗往下一家繼續找。

12樓:知哥27766嗣桓

為自己的愛犬辦理好狗證,務必定期打疫苗,然後才能帶狗狗出門自駕遊,出發之前,對狗狗進行一些必要的訓練,訓練狗狗對陌生人和動物不具有攻擊性,不影響他人的安全,訓練狗狗定時、定點大小便,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訓練狗狗不具有破壞性,養成不亂咬東西,不破壞公物,不破壞環境的好習慣,訓練狗狗不隨意吠叫,養成不影響他人、不擾民的好習慣。

13樓:夔安娜

吃飯的時候找小飯館,挑人少的地方,拉狗的儘量坐裡面用腿把它擋住。我家金毛在家裡就不允許**上沙發,出門了就更不會。住店走的時候儘量給人家打掃乾淨,否則會影響以後其他帶狗的朋友。

在景區還要儘量避開其它帶狗的遊客,免得狗狗之間看見叫聲惹其他人反感。儘量不要讓別人隨便摸狗,即使要摸也要多注意,狗狗跑的路長有時候也難免會煩躁,這個也是要多注意,不要給自己和景區惹麻煩。旅途中碰見服務區就下來讓狗狗活動一下,喝點水順便解決一下大小便。

最後一點,出門在外一切安全第一,與人為善。

自駕遊可以帶狗嗎?有什麼影響?

14樓:花生寵物

我家狗狗今年6歲,車買了2年,幾乎只要是出去玩,都帶著它,我家狗狗有分離焦慮症,只要不帶她一起出去,就在家裡撓門,撓的雙手鮮血淋漓,出去玩肯定有很多麻煩,吃住都是,我和老公儘量選擇可以帶狗的吃住地方,因為我家狗小,貴賓7斤,所以一般的飯店都可以,住的剛開始是酒店,給狗狗買了寵物揹包,後來又買了寵物手推車,很容易矇混過關,住酒店吃自助早餐的時候我倆也是分開去,留一個人陪她,後來就儘量住民宿了,住酒店不方便的是遛狗,每次下樓都像做賊一樣,但是這些麻煩和它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比起來,都算不了什麼!

帶狗自駕遊因該注意什麼

15樓:波奇網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選擇自駕游出行,比較自由方便。而如今養狗的人也越來越多,自駕遊的時候帶上狗狗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麼在帶狗狗旅遊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帶狗狗自駕遊

自駕游出行的地方如果有點距離的話,要注意適時休息。最好行車2-3小時,休息一次,狗狗下車放鬆,人也休息幾分鐘。夏季行車,注意空調溫度不要開得過低,多多開窗自然通風。

不論何時,不能把狗狗單獨放在密閉的車裡!當然也要警惕狗狗暈車的情況發生,這點也很重要。

然後就是住宿的問題了,目前來說大部分的酒店公寓等都是不對寵物開放的。所以事先要做足功課,瞭解哪些是對寵物友好型酒店。而有些酒店如果不同意寵物入住的話,也要耐心與之溝通。

在住酒店的時候,也要管好自己的狗狗。不能讓其破壞酒店內的物品,要隨時讓其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不然造成任何事故,都是要由主人來承擔的。

在飲食方面,我們只要坐到和平時一樣就可以了。狗狗不適合吃人類的食物,為了讓狗狗儘快適應當地的水土,給狗狗餵食的分量和時間要和平時儘量相同。此外,別忘了戴上小狗狗最愛的小零食哦。

外出時,總有狗狗不受控制的情況,兩處美味的零食可以讓狗狗時刻服從指揮。

作為寵物的主人,在公共場所,不論是餐館酒店,還是景點,亦或是公共交通工具,我們都要入鄉隨俗,遵守法規和公共道德。不論是在家,還是出門旅行,去公共場所,我們都隨時做好不能帶寵物進入的心理準備。遇到不讓狗狗進的情況,在保證寵物安全的前提下,或者放在車裡,或者拴在門外。

目前中國的旅遊業發展還有一些問題,對於寵物的顧及可能要更少點。所以我們的主人一定要事先做好各種準備,遇到寵物不能進入的情況也要諒解。而在遊玩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狗狗的一舉一動,要為狗狗和他人的安全著想。

和狗狗一起自駕遊,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那會是多嗎快樂的事情。

16樓:西高地之家

帶狗狗出門和獨自出遊還是有很大不同的,想要旅行即安全又快樂,有很多需要鏟屎官們需要注意的地方讓我一一道來

自駕游出行,帶了狗狗怎麼住宿

17樓:金毛小惡魔

訂旅館前先給店家打個**

詢問可以攜帶寵物不

其實我覺得在中國來說可能只有小旅館

或者民宿有可能讓你帶寵物入住

如何帶狗狗一起自駕遊?

18樓:zd一生淡定

因為我們是自駕**,又是窮遊想節省,能玩更多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睡車裡,所以兩個人一隻狗,還是需要好好安排的。帶了很多做飯的東西,衣服,被子,吃喝拉撒,就像一個小家一樣。我們隔幾天會住一次賓館休整,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事先打**問清楚,這家賓館是否能帶狗狗一起同住,如果拒絕,那就不用再去了。

19樓:戰歌

帶著狗狗自駕遊,還是要做好找不到住宿後自己解決住宿問題的思想準備,有的人會自帶帳篷,有的人會讓狗狗單獨住車上,我呢,有時候開了一天的車,到目的地找的筋疲力盡還是找不到住宿的話,我會放棄找尋,索性和狗狗一起在車上住宿。

20樓:史桐悅

儘量避免臨時停留時與其他狗狗接觸,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情況。一次託芘正在服務站小便,三條看門的狗跑了過來,原本圍著聞呀、轉圈呀,相互認識一下,沒料到其中一隻狗突然張口向託芘肩部咬來,我趕緊提起牽繩就避開了。

21樓:惡魔y溫柔

你要把狗狗需要的東西帶上。只是你自己一個人開車帶狗狗出去的話,我建議你買一個籠子把狗狗關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隻狗狗,是一條比格犬,名字叫:團長,它於2023年9月5日來到我家,我2023年10月開始,就帶著團長全國各地短途、長途自駕遊,到現在為止他跟隨我一起自駕遊的行程已經有五萬多公里了,為自己的愛犬辦理好狗證,務必定期打疫苗,然後才能帶狗狗出門自駕遊。訓練狗狗對陌生人和動物不具有攻擊性,不影響他人的安全。

23樓:筱磊

帶狗狗出遊,普遍會遇到住宿難的問題,一般來說,大城市的賓館,對狗狗的接納度比小城市低;星級越高的酒店,帶狗狗入住的難度也越大;體形越大的狗狗,入住的難度也越大;旅遊旺季的時候,帶狗狗入住的難度也越大。儘量不在網上找,好多網上寫著允許攜帶寵物入住的酒店,也會因為狗狗體形的大小、旅遊旺季等各種原因拒絕狗狗入住,我親身體驗過不少**都發生過這種情況,所以,想帶狗狗住宿在網上找酒店,有時候費時、費精力之後,趕到酒店後依然被拒絕。

24樓:迪

行車過程中,需要管制好狗狗,不能讓狗狗坐在副駕駛的位置。狗狗在副駕,不僅會被交通處罰,還會因好動或亂動觸及某些按鈕,影響駕駛員安全駕駛,造成意外。也會因急剎車等,令到狗狗衝向前檔風玻璃等而發生危險。

25樓:影子

住店走的時候儘量給人家打掃乾淨,否則會影響以後其他帶狗的朋友。在景區還要儘量避開其它帶狗的遊客,免得狗狗之間看見叫聲惹其他人反感。儘量不要讓別人隨便摸狗,即使要摸也要多注意,狗狗跑的路長有時候也難免會煩躁,這個也是要多注意,不要給自己和景區惹麻煩。

26樓:尹朶月

現在在國內出行,有些採用空運,但狗狗因缺氧、低溫等原因而出現意外的事件經常發生,公共軌道交通並不向寵物開放,自駕車就成了目前與汪同行時最佳的選擇。出入酒店、餐廳等公共場合時使用。託芘最初不願意進拖箱,我們就提前做它的工作。

先放它進箱子後,拖到車上帶它出小區門口玩。當它明白進此箱就能出去玩時,就非常樂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帶狗狗出去自駕遊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兒。

28樓:雅俗共賞

提前培養好狗狗拉粑粑的習慣,給他準備個睡覺的地方。

29樓:

栓狗的繩子一定要帶上了,人多的時候一定要套上,只有人少的時候才可以放出去

30樓:墨墨親爸

你的先培養好狗狗的習慣,讓它在固定的時間撒尿,不然車就成狗窩了。

31樓:大楠瓜小吃貨

一定要做好提前準備,瞭解好你家狗的生活習慣,會不會生病,備好藥品,帶上尿不溼,總之把你能想到的所有裝置都帶上

32樓:叫小蝌蚪

很簡單呀,隨身帶著狗,你走到**狗跟到**。

帶狗自駕遊的住宿問題怎麼解決

33樓:龍之喵喵豬

只能在寵物店和寵物醫院下班前寄放在那裡,放在就讓它睡在車上過夜。找個籠子放車上就可以了。籠子要那種可以接排洩物的,要不然車上會弄的好髒,不好清理。

兩三個小時左右可以停車讓狗溜溜,要不然它也會不舒服的

養狗狗注意事項

1、選擇狗狗: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

2、餵食:狗狗需要一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三、四個月大之前,必需每天吃四頓飯,保證它不要被餓著。

3、大小便:幾個月大的未成年狗狗是忍不住大小便的,需要循序漸進的耐心教導才能使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教導的仔細會為將來作衛生減輕很大的壓力。在它成年的這段時間,你就只能作兩件事,一是等它長大,一是耐心教導。

4、磨牙:狗狗咬東西是因為長牙齒,你需要保護好自己心愛的鞋子、資料線、電源線、抱枕等等,總之把你捨不得的東西全部收拾好,別給他可趁之機。千萬別把狗狗關在籠子裡,這樣對它牙齒的發育不利。

5、娛樂:小狗在小時候會特別的黏人,不要過於抗拒它,儘量在下班回家的時候抽時間陪陪它,不要讓他感到孤單。

6、狗毛:這就需要主人們勤加清洗,不要因為換毛期就剪完狗狗的毛髮,毛髮對狗狗的**有保護作用,只要不是**病就不要簡短。

7、清潔:夏天,狗狗的身體在個人看來不需要像人一樣天天洗,只要看起來不髒就不需要清洗,一般來說3天左右清洗身體最佳。清潔的時候要理順狗狗的毛髮,輕柔一點。

人自駕遊可以天天睡車上嗎,一個人自駕遊可以天天睡車上嗎

可以。可以選擇把車停在服務區,然後在車內睡覺,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車一定要停在人多的地方,車窗不要開得太大,車門要鎖好,注意安全。自駕遊要注意的事 自駕車外出時,上下車前要仔細觀察四周情況,注意周圍有沒有人在 盯你的梢 謹防暗中跟蹤的 尾巴 要養成上車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按下門鎖的習慣,以防有人突然拉...

去臺灣旅遊,開車自駕遊可以用中國駕照嗎

在臺灣不可以使用中國駕照自駕遊。在臺灣可以使用的駕照 1 kida,在國 駕照翻專譯公證件,300多塊錢屬,只能在指定的租車行租車 被查或出險後,風險較大 2 香港駕照,可以在大租車行租車,1000塊錢左右,配合護照使用,檢查 保險問題都不大,推薦 十年有效,可以在英聯邦國家使用 3 國際idp駕照...

suv跟一般轎車有什麼不同?可以自駕遊嗎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縮寫,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其造型大氣 線條粗獷。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為城市型suv與越野車,兩者主要是承載式車身與非承載式車身的區別。一般的suv都採用前懸架是轎車型的獨立懸架,後懸架非獨立懸架的制式,一定程度上既有轎車的舒適性又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