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

2021-08-09 07:24:51 字數 2719 閱讀 2056

1樓:手機使用者

1、桑巴舞

2、不能吃肉

3、羊胸脯肉

4、門巴族與藏族關係密切,在生活習俗方面受藏族影響較 大。

5、法國人在新年到來之前,各家一定要把家中的餘酒全部喝光

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

2樓:

答案b本題主要考查的是巴西的相關知識。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桑巴舞,其它三項都為歐洲地區的舞蹈。

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什麼?

3樓:三生133次賣萌

桑巴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桑巴舞,巴西人的文化主要是在歐洲文化、印第安文化和非洲文化相互結合的基礎上產生的。

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  ...

4樓:影丿

b試題分析:桑巴舞是巴西的傳統舞蹈,它在葡萄牙和印第安人的**中加入了非洲的**和舞蹈部分,將黑奴的奴役之苦和滿腔悲憤融入狂熱的舞蹈之中,並盡情宣洩出來,故選b。

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  )a.華爾茲b.桑巴c.探戈d.踢

5樓:n畹明

巴西人最喜愛的舞蹈是桑巴舞.

故選:b.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什麼?

6樓:地煞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桑巴舞,巴西人的文化主要是在歐洲文化、印第安文化和非洲文化相互結合的基礎上產生的。民間創作豐富多彩。巴西人愛好**,能歌善舞,盛行集體舞蹈。

每年2、3月間,城市都要舉行為期三天三夜的狂歡節,男女老少身著華麗的節日服裝,傾城出動,通宵達旦地跳流行的桑巴舞,表演節目 ,化裝遊行 ,巴西由著名的狂歡節人體彩畫。

巴西人(brazilians)是南美巴西居民的總稱,主要生活在拉丁美洲。主要有印第安人、黑人和以歐洲人後裔為主的白人以及由此三者相互通婚後的各類混血種人。

由於歷史原因,巴西人口的種族構成十分複雜。大西洋沿岸人口稠密,內陸地區較為稀少。種族和文化差異顯著。

按照2023年的資料,巴西人口中47.3%的為白種人,43.1%為混血種人,7.

6%為黑人,2.1%為亞洲人,其餘則為印第安人和其他黃種民族。

絕大部分巴西人居住在東北、東南和南部各州及大西洋沿岸地區。通用葡萄牙語,吸收了不少印第安語和非洲語詞彙,形成為巴西葡萄牙語。多信奉天主教。

教會、教堂和修道院甚多,對政治和社會生活影響極大。多數節日都起源於天主教的宗教節日。

7樓:雲憶秋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桑巴舞。桑巴是源於巴西巴伊亞的一種舞蹈和**型別。它最早根源於非洲土著帶有宗教儀式性的舞蹈,通過被販賣到巴西的黑人奴隸帶到巴西,再與流傳至當地的其他文化混合,漸漸演變成今日的桑巴。

桑巴現已被公認為巴西和巴西狂歡節的象徵,是最大眾化的巴西文化表達形式之一。

桑巴舞最早流行於巴西的巴伊亞州首府薩爾瓦多一帶,這裡是葡桑巴舞便沿著與觀眾互動萄牙人最早在巴西登陸殖民的地方。被販賣到種植園裡和採礦場的黑奴,在繁重的勞動之餘,以跳這種家鄉舞苦中作樂。他們的舞蹈也就逐漸吸收了來自歐洲的波希米亞的波爾卡舞、來自古巴的哈巴涅拉舞和巴西當地流行的馬克西克歇舞的一些因素,逐漸形成桑巴舞。

8樓:qh御姊妹

應該是桑巴舞。桑巴(葡萄牙語:samba),是源於巴西巴伊亞的一種舞蹈和**型別。

它最早根源於非洲土著帶有宗教儀式性的舞蹈,通過被販賣到巴西的黑人奴隸帶到巴西,再與流傳至當地的其他文化混合,漸漸演變成今日的桑巴。桑巴現已被公認為巴西和巴西狂歡節的象徵,是最大眾化的巴西文化表達形式之一。其中,巴伊亞的圓圈桑巴舞(一種里約熱內盧的桑巴)在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

9樓:欠你一世皆歡顏

桑巴舞,桑巴現已被公認為巴西和巴西狂歡節的象徵,是最大眾化的巴西文化表達形式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桑巴舞

百科知識競賽題及答案

11樓:鮮日國漢

83-87ccdac

88-92bcabc

93-97adcdc

98-100dbc

1-5dabac

6-10bacbd

11-14dbcd

12樓:郝泓秦雪卉

83c85d92c

94d95c

98d3b

5c6b

7a8c

9b10d

12b13c14a

13樓:聞凝春秀華

設有x個數

573x-2004=414(x-1)

x=10

一共10個數

這9個數的總和(除2004的):3726

減取最小的8個自然數,8個1

所以最大的數是3726-8=3718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給你吧 k a ɳ 3 p • c ɳ有不少還算可以 女主角漂亮的也有劇情;;

;;;;

;;;但賽虎不肯吃,還是不停吠叫,甚至開始哀嚎們越來越遠,愛情沒有想象的幸福

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所以愛因為拿得起放不下

找個愛自己的人就好。世上好男生很多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什麼,巴西人最喜愛的一種舞蹈是 nbsp

巴西人最喜歡的舞蹈是桑巴舞,巴西人的文化主要是在歐洲文化 印第安文化和非洲文化相互結合的基礎上產生的。民間創作豐富多彩。巴西人愛好 能歌善舞,盛行集體舞蹈。每年2 3月間,城市都要舉行為期三天三夜的狂歡節,男女老少身著華麗的節日服裝,傾城出動,通宵達旦地跳流行的桑巴舞,表演節目 化裝遊行 巴西由著名...

巴西人是怎麼樣的,巴西人是什麼人種?

看重權勢,這不是中國人 美國人 巴西人的問題,而是人類的問題。這一點上恐怕全世界都一樣,有的人只盯著錢,有的人盯著地位,有的人什麼都不在乎。巴西人較中國人隨和,好交往。熱情奔放 對陌生人比較隨和親切。都一樣!吃多也撐,喝多也吐。巴西人是什麼人種?巴西人種分為 混血 白人 黑人。由於歷史原因,巴西人口...

巴西人卡福是踢什麼位置的

卡福踢的是右後衛這個位置,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右邊後衛之一。右後衛,右前衛,很多時候是右後衛 哇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 右邊後衛之一 右邊後衛 助攻能力很強 卡福在羅馬穿的是幾號球衣?足球球衣號碼有什麼特殊意思?足球隊的號碼跟戰位有什麼關係嗎 在上個世紀5,60年代巴西盛行的鎮型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