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連線的愛情能維持多久呢,一段無縫連線戀愛算是出軌嗎?

2021-08-09 02:05:20 字數 3148 閱讀 3779

1樓:會飛的小兔子

很難長久。

不是無縫銜接的戀愛,而是在跟你談戀的時候,就已經找好了備胎。

在一起時,你濃我濃,情深深雨濛濛;分手時,便是沒有如萍有依萍的明明白白。無縫銜接的戀愛更像是書恆式的愛情。沒有心酸和難受,只有狂歡後又一場盛宴。

而那個真正愛過的人,卻只能自怨自哀!

無縫銜接的愛情,不過是愛情快餐式下的產物。真正的愛情是在經過認真考慮過後,珍重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希望可以和對方一起走完一生。你的青春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給你揮霍。

驀然回首,卻發現身邊已經空無一人。

擴充套件資料

此時在回顧我們父輩的相戀,才發現那才是“一生只許一人”的愛情,覺得溫暖,令人羨慕。一紙婚書,海誓山盟!

相戀80年的父親,再照顧已經失去語言的能力的妻子深情的說“我愛了你80年了,好長。”貧窮,病痛,生死,若故事從來,我愛你依舊!

無縫銜接的愛情,永遠不如相伴一生。你知我冷暖;你知我悲喜;你知我的春夏秋冬。沒有花言巧語的裝飾,是無言的行動,是相伴一生的故事依舊的雪花愛情。雖然消失,有人滋潤大地。

2樓:滴吻情感

並不能這麼解釋吧,我也遇到過同樣的事情前男友跟我分手之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候就有了新的女朋友我的心裡真的非常的難過,但是我也深刻地反思了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了沒有發現。

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我們又是怎麼做的?現在想起來分手之前一般都是有兆頭的,也就是說有分手訊號的,我記得我們在分手前一段時間大吵了一架,就是在那次吵架之後,我們倆的感情出現了分歧,沒有那麼親密了,感覺到特別的陌生

我很清楚地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打**,可是自從吵架的那一次之後,我們一個禮拜都沒有打過**,也許在這一段時間內,男朋友已經找到了新的合適的打**的人,而我卻沒有發覺。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會隨隨便便的結束隨隨便便的開始,那麼所有的分手都是積攢到一定的失望程度所呈現出來的結果,只能是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沒有注意而已。

男人不會讓自己身邊缺的女朋友我記得曾經聽一個男人說過,為什麼你們換女朋友這麼勤,難道每次分手就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生嗎?這個男生跟我說,男人只要開始談戀愛之後,你會發現分手之後你會受不了,所以基本上在分手前就會找好下一個要談物件的女生,這是談戀愛所有男人的心態。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當你不合適的時候,我覺得男生可以選擇跟你分手能提出來,我覺得這就是對於一個女生最基本的尊重,如果說他在上午跟你約會,下午跟別的女人約會的時候,我覺得這才是對一個女生最不好的事情。

兩個人可以和平分手,敢愛敢恨,我覺得這就是對對方已經很負責任,不好歸不好,不愛歸不愛,但是沒有任何的糾紛,感情當中更加需要這樣的人。

3樓: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她還沒和你分開就和別人在一起了這種屬於劈腿,第二種情況是剛和你分就和別人在一起了這是無縫對接。兩種情況都要看她和你之間的感情深不深,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長久的,對感情不負責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感情的。

4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一定,可能是他在分手以後才和另一個人開始的呢,在交往期間他並沒有背叛你。

5樓:小明視角

是的,你不用為此事生氣,這對你來說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因為你的前男友素質很低,越早離開他對自己越好,沒有必要為這樣的人生氣。

6樓:涼秋時光紛亂

是的,說明他們早就有了曖昧關係了,也可能早在一起來了,不然不會那麼快就找到下一個女朋友的,你男朋友或許早就想和你分手。

一段無縫連線戀愛算是出軌嗎?

7樓:2王若冰

現實生活中可能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剛和戀人分手幾天,他就找到了新的另一半。你的悲傷得都還沒來得急緩過神的時候,他已經立刻進入新的戀情。

你會因此憤憤不平,認為他出軌呢?還是安然接受,覺得這是正常的事情。

相信許多人會認為是對方先出了軌,然後故意與自己分手,迫不及待的去追尋新歡。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喜歡一個人不可能一下子的喜歡,一見鍾情的始終太少。

而且戀愛是需要一個追求與被追求的個過程,需要相處,需要表白。要正式確立關係其實要一段時間的,不可能一蹴而就。那麼一個無縫連線的新歡,一份無縫連線的感情,應該是早有預謀的。

但有些時候並不是這樣的,戀人並沒有出軌在前。分手後或許他真的一見鍾情了,雖然這種事情少之又少,但存在即合理,既然有這個詞就有這個機遇。或許他想要一段新的感情來忘記以前的悲傷。

或許他真的不愛你了,而真的有更愛他,更適合他的人一直在追隨他。你們分手了,就是另一個人的幸運與得到。趁虛而入,見縫插針是人的本能。

傷心的時候有一個愛你崇拜你,欣賞你的人給你安慰,給你承諾,那是很難抵抗的。

所以一段無縫連線的戀愛是不是出軌需要視情況而定。相信其實自己也能感覺得到。到底是他不愛你了,然後另覓新歡?

還是他出軌了才興高采烈或是迫不得已與你分手。總之戀情的開始或是結束都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和錯誤。我們都需要去探索和小心翼翼的守護自己的愛

8樓:項騎閏枉幅

我覺得這樣算出軌了,因為結束一段感情之後馬上就能開始新的戀情的話,肯定是在分手前那兩個人就有很密切的聯絡了。

9樓:婠青絲

需要空檔期的,如果沒出軌的話,不可能立馬會有一段新戀情的,再說了,沒有空檔期的新戀情也不靠譜。

10樓:utf槓8來了

我覺得一段戀愛結束以後就是過去式了,不應該對以後的生活產生影響,所以也不需要什麼空檔期。

11樓:切照速拒修

肯定是不算的,因為我都和前任分手了,在找現任的,不算出軌 。

12樓:a心頭風起

算吧,第二段戀愛很可能導致了第一段戀愛的結束。

13樓:窩延植萊擠

不算出軌吧,已經和前任分手了,只能說自己太優秀了。

14樓:娛魚卡

不算。分手了就誰也管不著誰了。

15樓:奴陵筋跪歹

不算吧。分手了就無關出軌,誰說不能一見鍾情呢?

16樓:駿拴粳協癱

不算啊,我遇到比上一個更愛我的人,我肯定是要抓住他的。

一段充滿謊言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要看雙方說謊的能力 如果是遊戲人生的人對感情不負責的話 呵呵 說不定會玩很久呢 因為寂寞 我覺得是愛情就要讓它神聖 要尊重我們的感情 惜取眼前人 一段充滿謊言的愛情它如何能長久呢?就算到最後,口口聲聲說無所謂,但是真正做到無所謂的能有幾個呢?愛情裡的謊言,越少越好,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

愛情在上過床之後,還能維持多久,有誰知道一段愛情在上床後還能維持多久??

一段愛情在上過床之後隨時都有可能結束,關鍵在於有問題時兩個人怎麼調節 到你們其中一人變心的那一刻,你們之間的愛就結束了.唉 琢磨不透啊 不過有的人就只是熱衷於床事 現在的社會呀 難過喲不過可能你交往的可能都是些在性事上寄託的人並不看重感情吧 建議以後交往過程中慎重哦!可能你的 方式有問題 一般都是 ...

遠距離的愛情能維持多久,遠距離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愛情是提高生活的,不是來讓自己更累的!當愛情只剩下心痛,失望,還有必要進行下去嗎?遠距離的愛情,成功的不是沒有,小龍女和楊過,十六點都能等。雖然是武俠世界裡面的,但至少讓人心裡面有個期待。如果自己覺得值得等就等吧,如果自己累了,就給自己的愛情放個大假吧!拒絕和他聯絡一陣子,看看自己會怎麼樣!聽過沒?...